260 不愧是你,司扶倾【2更】

十亿的夏青花瓷,司扶倾都没要,她会去联合文物贩卖罪犯团伙偷去几件百万的古董?

辜徽言知道司扶倾缺钱也爱钱。

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他实在忍受不了有人给司扶倾扣这么旳帽子,看向乔清石的眼神也更冷淡了。

而辜徽言这句话一出,大厅里的人都愣住了。

乔清石更是几乎不能相信自己听到的,他万分不可思议:“辜会长?!”

辜徽言办公室里就摆了一个花瓶,是他从西大陆的拍卖会上淘回来的。

从来不外借,连博物馆都不给。

天地盟的内部人员都知道辜徽言有多么宝贝这个花瓶。

可现在,他说他竟然要把这个花瓶送给司扶倾。

“她连我白送她她都不要,会偷几百万的古董?”辜徽言冷冷,“行,你说她借此想和天地盟套近乎,那我人就在这儿,我也没见她怎么来套近乎,我巴不得她来套近乎。”

提起这个,辜徽言就很郁闷。

向来都只有他拒绝别人。

结果到现在,他的收徒大计都没能顺利进行下去。

问了其他几个老家伙,他们表示都没有收徒。

辜徽言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哪个老头儿有那么好的运气收了司扶倾是当徒弟。

他嫉妒得牙痒痒。

乔清石张了张嘴,彻底说不出话来了。

更多的还是难以置信。

辜徽言为人挺和蔼,但要求严格,能入他眼的人少之又少。

他从来没有见过辜徽言对谁这么亲近。

乔清石的脸涨红了:“会长,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辜徽言抬手打断了。

“你哪个组的?”辜徽言目光锐利,“我就问问你,你哪里来的逻辑推理?你推理既然这么厉害,不如我给你写一封推荐信,让你去千军盟上任吧?”

乔清石抿着唇,脸躁得慌。

他既尴尬又难堪,声若蚊蝇:“李部长门下的。”

“行,让你们部长处理这件事,你别站在我面前碍眼。”辜徽言不再看乔清石,转头望向先前的工作人员,“你过来,把事情再给我讲一遍。”

工作人员忙应了声。

辜徽言听完,摸了摸胡子,嘀咕了一声:“这小丫头,深藏不露啊。”

最近一段时间古董确实频繁被盗。

他也为此事忧愁过,没想到司扶倾这一次直接端了一个犯罪团伙。

他可得好好谢谢她。

然而,关键的问题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谢。

谈钱实在是太俗了。

辜徽言上楼去思考了,剩下大厅里的一群人面面相觑。

乔清石还站在原地,脸青一阵红一阵,都成了调色盘。

“清石啊,这下你可要遭殃了。”他身旁的年轻人摇摇头,“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巧撞上了会长?我们刚才也说了,人家在娱乐圈当着明星,估计随便拍一部戏的片酬都能上千万,哪至于偷盗几个古董把自己送进去。”

“你啊,太傲,这下可好,估计今年你升职无望了,别看辜会长平常笑呵呵的,真生气起来,比其他两位会长凶多了。”

乔清石没说话,但心里也十分懊悔。

“不过辜会长怎么这么向着这个叫司扶倾女明星?”有人好奇,“她是艺术生出身?”

“不是吧,她好像才回去上高中。”另一人说,“而且不是上次有几个还专门学了古典舞的明星吗?也没见辜会长看一眼。”

几个人纷纷交谈的,都不理解,但也没人敢去问。

楼上。

辜徽言正在接千军盟的电话。

千军盟表示他们已经及时拦截了八件正准备被运到西大陆的古董,到时候会一并送到天地盟来。

这些古董里,有地方博物馆失窃的,也有盗墓得来的,手段都很下作。

“这群人,真是吃里扒外。”辜徽言重重拍桌,怒不可遏,“竟然敢把我大夏的古董往外卖,我到时候还得出去收回来,我呸!”

一旁,中年人庆幸:“还好司小姐及时打击掉了他们,要不然不知道要有多少文物被盗了。”

“那是。”辜徽言得意的同时,又很焦虑,“你说她是真的会电脑吗?这要是被千军盟的人看上了怎么办?那个老盟主也在找继承人,他跟我抢怎么办?”

中年人委婉:“那要看司小姐的意思。”

还有一句话他没说出来。

抢还谈不上,毕竟您老人家都没成功上跑道呢。

“也是,那丫头不好忽悠。”辜徽言放心了,“我就不信那个老家伙还能比我聪明,这样,你给北州分部那边打个电话,让他们给这丫头送点东西过去。”

“她拍的好像是个仙侠剧吧?应该也要用到不少古董和兵器?让她别和我客气,想借什么借什么。”

中年人连连应下,心想,这还没成功收司小姐当徒弟呢,都已经成徒弟奴了。

“会长,有件事情。”中年人开口,“大夏台的一款职场真人秀正在筹备中,您看您要当评委出席吗?”

辜徽言想都没想,眼一闭:“不去。”

中年人又紧忙说:“可会长,我打听了,司小姐报了这个新职员诞生记。”

“噢!”辜徽言睁开眼,慢吞吞地说,“那我就到时候勉为其难当个评委吧,你把这个节目的备案让我看看。”

中年人:“”

这双标可算是被您玩明白了。

他汇报完毕,下去联系天地盟北州分部。

**

北州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