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各方抢人!跪求司扶倾退圈【2更】

招生部主任一个货真价实的文科生,第一次觉得他或许对尽力这两个字理解有误。

这怎么看都跟尽力沾不上半点关系吧?!

而且,这他妈是人能考出来的分数吗?!

鲁校长也无法淡定,拿着茶杯的手一直颤,半天都没能举起来。

几秒后,他深吸一口气,勉强冷静出声:“那什么,你帮我看看,我这手臂是不是出问题了,要不要挂个神经科看看神经系统”

招生部主任终于回神,他擦了一把汗:“校长,您那是激动的吧”

他这腿也控制不住地在抖。

又缓了一会儿,鲁校长一拍桌子,激动万分:“难怪陈教授那么激动,真的是全科满分!她居然能够考到750分!”

往届七校联考,但凡分数在650分以上,那都是绝对的天才,需要被重点关照。

可眼下,出了一个750分!

鲁校长认为他这辈子做的最英明的决定,就是把司扶倾招到了北州一中。

招生部主任试探性地开口:“校长,那个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她考了750,是因为卷子满分只有750?”

鲁校长:“”

他手又抖了抖,茶杯终于不堪重负,“啪嗒”一声掉到地上给碎了。

不是有可能,是肯定的。

能考满分,说明上限还有很高。

这次的题都没达到司扶倾的上限!

鲁校长深吸了一口气:“你一直在研究这几年的国际联考趋势,你看司同学明年参加国际联考,能到第几名?”

“不好说。”招生部主任皱眉,“我觉得她物理是最没问题的,因为这次的题改编自国际联考,前五十她肯定能进,前十恐怕没有多大的机会。”

国际联考各国都在参与,汇聚了世界所有天才青少年,竞争远比国内大。

“前五十那也可以了。”鲁校长揉了揉太阳穴,“让她一定要稳住成绩,有什么要求都可以给学校提,这样,你从我的账户走,给她拨一个校级奖学金。”

招生部主任挠了挠头。

难得能让校长这个老吝啬鬼说出这样的话。

鲁校长接着翻看北州一中其他学生的成绩。

因为七校联考过于难,为了保护学生们的自信心,分数和排名都不会公布出来,只会发到学生的教务系统上,只有学生本人能够看见。

但鲁校长这里有完整的排名。

他推了推眼镜:“寄欢同学还是很稳,第一次就上630了,很不错很不错,等等,这个年以安?”

他好像记得年以安是学校校草,但成绩就没有脸那么能看了。

可年以安居然分数在558?!

“哦哦!”招生部主任及时说,“年同学是司同学的亲堂弟,而且这段时间,林同学一直在给他补课,这成绩就上来了。”

鲁校长又不能淡定了。

他记得年以安高二时候模考,普通卷子都达不到五百分,这才多久,七校联考都能上550了?

“不愧是一家人。”鲁校长连连点头,笑眯眯的,“看来明年我北州一中的成绩会很好看。”

招生部主任也乐呵乐呵的。

这样一来,明年的招生就不用他操心了。

他就把司扶倾这个金字招牌往这里一摆。

**

渡魔剧组这边。

“来来来,今天你就要杀青了。”汤海秋拍了拍喇叭,“别跨着一张脸,眼一睁一闭的事情,你让小辈等成何体统,亏你还是个影帝,丢人。”

他面前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莫以山。

渡魔官方微博下面,每天都有人问什么时候岁晏什么时候杀仙尊,一定要千刀万剐。

汤海秋对这一幕也很期待,他相信有司扶倾带戏,一定能够拍出

莫以山无奈,只能先认输:“司老师,手下留情。”

“这可不行啊莫老师,这是全剧为数不多的高光点。”司扶倾掂了掂手中的剑,“莫老师,我相信你您,您是影帝,您一定会发挥得很好。”

莫以山:“”

不如把他真杀了助助兴算了。

这一场戏拍完,莫以山身上的戏服都湿透了。

他坐在椅子上,身体还在不停地颤抖,汗流浃背。

“有这么夸张吗?”汤海秋轻飘飘地补了一刀,“刚才演的很好,我看得都很爽,到时候观众们肯定会更爽。”

渡魔这部大女主剧,前期压得有多狠,后面的反击就有多猛。

莫以山终于出戏后,玩笑般地打趣了一句:“这要是谁真的惹到了司老师,这个人肯定特别惨。”

他是影帝,演技不敢说出神入化,但也炉火纯青。

所以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司扶倾先前释放出来的杀意是真实的。

还好这是在拍戏,要不然他都怕他真的被司扶倾给千刀万剐了。

“天地盟的武老师给我说她练过武,打戏真不错。”汤海秋很满意,“这次剧组省了不少钱。”

进度快,还省了武术指导,全是司扶倾的功劳。

化妆室里,司扶倾也在休息,桑砚清接了个电话:“喂,你好,对,我是,听您这意思是七校联考的成绩已经出来了?”

这一次怎么这么快?

桑砚清纵横娱乐圈多年,面对夏大的老师却难免有些拘谨:“她考的怎么样?您说,别怕吓到我。”

顶多就是个第一呗,她已经习惯了。

“司同学考了750分,全科满分。”陈教授语气快速,“我平生都没有见过!”

桑砚清只感觉自己的头皮都炸了开来,浑身发麻:“什么?!”

她毕业多年了,高中的时候也还没有七校联考,但听多了也知道七校联考的难度有多高。

去年,一个小花参加了七校联考,还在网上立了一个学霸人设。

当然最后这个小花高考也就只是五百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