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掉马,绣图作者司扶倾【1更,开群通知】

现在没有镜头,实习生们也不必忌讳什么,就连明星嘉宾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但都没有司扶倾这么直接。

毕竟人多眼杂,在外人面前他们必须要保持人设。

段京涛瞬间火了:“你是不是故意的?有病吗?还也叫《万里江山图》?”

就这么喜欢跟他师妹过不去?

嫉妒心这么强?

他师妹还没正式露面呢,就这么被针对,真出现了还得了?

司扶倾眯着一双狐狸眼,淡淡地看着他:“看来你是忘了我昨天说的话。”

想起“再哔哔就拧开天灵盖”这句话,段京涛的身体又是蓦地一凉。

“行!”他握紧拳头,冷笑了一声,“那明天的时候,我倒是要看看你的《万里江山图》是什么样!”

他猛地站起来,铁青着脸离开。

“司老师,没必要的。”宋文画看着段京涛的背影,有些惋惜地叹了一声,“段先生是天地盟的成员,和他杠上是没有好处的。”

“而且他的师妹又是季家小姐,我知道你跟苏神关系好,可咱们终究不是豪门的人,真没必要为了赌一时之快这么说,你说是吗?”

司扶倾抬眼。

宋文画被看得有些尴尬:“我哪里说错话了吗?”

“没有。”司扶倾起身,“好好学习,少教育别人,还有,当舔狗是没有前途的。”

有实习生没忍住笑出了声。

宋文画的神色瞬间变了,连笑只是勉强维持住。

司扶倾这样的性子,竟然还能在娱乐圈走到现在?

真是够稀奇的。

她只是好心劝导,司扶倾不听,到时候出了事也和她无关,她只需要看戏就可以了。

楼上,酒店房间里。

司扶倾这次就带了月见,桑砚清留在工作室处理相关事务。

“我觉察到这里有不少进化者的气息。”月见从冰箱里拿了两瓶啤酒,“小师妹,一定要小心,上次在慕斯顿公国的时候,你已经引起进化者联盟的注意了。”

“明白。”司扶倾颔首,“我会控制的。”

“我去找这里的小酒保玩了。”月见挥挥手,“我尽量给你带个三师姐夫。”

司扶倾瞅着她:“你脸盲症那么严重,我才不信。”

到现在都没有她三师姐能够记住的脸。

月见耸了耸肩:“没办法,这病也治不好。”

晚上六点的时候,辜徽言也到了。

他听秦导说完下午的事情,眉头皱了起来:“司丫头还在酒店吗?”

“在呢。”秦导点头,“305号房。”

“行。”辜徽言点点头,“我上去看看。”

他只是为司扶倾一个人而来,其他人如何都和他没有太大的关系。

辜徽言来到305号房,敲了敲门。

很快门被打开,司扶倾顿了下:“辜老?”

“来看看你。”辜徽言背着手,笑眯眯的,“明天你们可是有特权,是第一批进去观看的,你的绣图就在中心展厅的正中央。”

“我都给你把横幅做好了,就等明天获奖名单公布的时候,在天地盟门口一拉。”

“没问题。”司扶倾摸着下巴,“我请人多拉几个。”

辜徽言惊讶:“这么高调?不是你的风格。”

司扶倾懒洋洋:“该高调的时候自然高调,我这可是在做好事。”

手机铃声在这时响了起来。

“喂,老师。”司扶倾接起古闻竹的视频电话,“我马上来,您再等等,带了带了,十张设计图呢,您也别老压榨我啊,您不是还有其他弟子呢?”

辜徽言正了正色,暗搓搓地用余光去看手机屏幕。

心想着他这次可算能知道司扶倾的老师到底是谁了。

他倒是要看看是哪个老家伙抢他徒弟。

这一看,辜徽言的手一抖,几乎是跳了起来:“你你你你你把谁叫老师?!”

司扶倾已经结束了通话,很淡定:“啊,就是个很普通的老头儿。”

“普通的老头儿?!”辜徽言猛地提高了声调,“那是普通的老头儿吗?!”

时尚教父古闻竹,那是国际时尚界的天!

古闻竹精通数国语言,澜一共有八大系列,其中六个系列都出自他手。

他还为RM设计过一个箱包系列。

虽然他现在已经老了,但他独特的眼光和极强的设计能力让他在时尚界依然独步天下。

备受国际敬仰。

哪里跟普通两个字沾边了?!

辜徽言冷静了一下。

但他完全冷静不下来,勉强稳住声音,颤颤巍巍地开口:“神之右手?”

司扶倾沉默下来:“真的挺中二的。”

这句话却算是默认了。

辜徽言倒吸了一口气:“你……你掐掐我,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难怪司扶倾在刺绣上的造诣那么高,还会画画。

这可是神之右手啊!

古闻竹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徒弟。

又是云澜的御用设计师。

神之右手的风格要比古闻竹更加大胆,常常剑走偏锋。

师徒俩可以说统治了整个时尚界。

所有人都在好奇神之右手到底是谁。

司扶倾很关心:“辜老,需要急救吗?我这里有药,新手试用第一瓶是不要钱的。”

“我放弃了。”辜徽言双目无神,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你有古老先生当老师,难怪不愿意再拜师。”

“啊?”司扶倾眨了眨眼,“辜老您想收我为徒?”

辜徽言眼睛一瞪:“这难道不明显吗?”

“我以为咱俩是忘年交呢。”司扶倾挑眉,“您没有直截了当地说过啊。”

辜徽言:“……”

好像是这样。

所以对付司扶倾,得用直球攻击?

“我老师还挺多的。”司扶倾神情严肃,“辜老别难过,以后你也是了,我先去找我老师,我们一会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