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巨龙使徒

萧剑僧推开了房门,却见胡欢也推开了房门,两人都是神采奕奕,各自有一对醒目的黑眼圈。

萧剑僧微微一笑,胡欢也是一笑,却笑的好生尴尬。

“我们赶紧洗把脸,准备出发。”

胡欢连连点头,这会儿也来不及补一觉了,也只能洗把脸,吃个早饭。

胡欢和萧剑僧,各自回了房间,洗漱了一番,勉强来个精神抖擞,一起去了食堂。

他们今天要乘坐军区的飞机,去京城参加培训,所以也就没有训练任务。

当两人路过操场的时候,罗四海倒是没说什么,他们的战友一起大吼:“胡欢,小胡,七班长,老萧,萧哥……”

“一路平安!”

“早去早回。”

“京城虽美,不如家乡。”

“呸,你又不是本省人……”

胡欢跟这些战士挥了挥手,心情非常特殊,他其实很有些舍不得,但反正也就是两个月,其实也没多久,就能回来,真用不着太过伤感。

这也不是啥永诀,就是小分别。

令狐音和几个京城来的人,早就等候在汽车上,见到他们出来,令狐音淡淡的说道:“上车!”

萧剑僧和胡欢,坐上了令狐音的吉普,萧剑僧很自觉的坐在了副驾驶位上,胡欢就只能跟令狐音一起,坐在后排。

这一次下来办事,令狐音并非孤身一人,还带了一个小团队,这些人负责令狐音的起居住行,以及各项准备,辅助战斗。

开车的就是一个令狐音身边的战士,看起来非常的腼腆,但车技相当好。

一行人很快就出了城,萧剑僧微微一愣,问道:“怎么不是去机场?”

令狐音淡淡答道:“临走前,最后去一趟十七号封闭区,我也不想自己的任务出岔子。”

萧剑僧立刻就不说话了。

胡欢倒是心生几分钦佩,令狐音冷冷淡淡的,却没想到,会这么有责任心。

一行人驱车出城,在废弃的家属楼区停下,令狐音也没打算进去,觉醒者和职业者进入万物之影,会让万物之影激活,所以他就是在外面观察了一会儿。

胡欢出过几次任务,知道监控封闭区的禁忌,也不敢太靠近,蹲在旁边,他昨天看了一夜的情书,现在脑子还是有点混乱的。

十七号封闭区,面积相当大,令狐音也没有都去巡察一圈,只是问了一下驻守的战士,确定的确没什么情况,这才重新上车,直奔机场。

胡欢临走之前,望了一眼十七号封闭区,忽然有一种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头等着自己。

他旋即压下了这个念头,老老实实的坐在车上,并不想去节外生枝。

上次他进入第二化工厂,就差点惹出事儿来,受过了一次教训。

两个小时后,车队到了军用机场,自然有人会把几辆车开回去,令狐音带了自己的人,还有萧剑僧,胡欢,登上了一架运-8运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