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我要你有何用?

“我觉醒度81.5%,几乎百分之一百能成为一阶职业者,绝对足抵一张物神卡。”

张明宇说不上多有担当,但这会儿却显得异常认真。

胡欢一脸惊愕,差点就问出一句,足以让张明宇去趴墙根的话,我要你有何用?

他虽然经常听到“抢男霸女”这个成语,但真不是特别理解这种行为的意义。

胡欢是真没明白,把这些人弄自己家,还得供吃供喝的养着,抢这些男女有什么价值?

他这年纪,还不能够理解这些。

所以胡欢也不能想象,张明宇这么大一个玩意,自己能弄来干点啥?

“虽然他骗了我物神卡,但也有准备等价赔偿的灵物,罪不至死啊!”

“我要不要放他一马?”

胡欢犹豫了一会儿,他虽然不是太懂人情世故,也知道这会儿,若是说出是自己用赌术换的金蜈蚣,只怕就要跟张明宇结成死仇。

不死不休的那种仇恨。

比较而言,养一个闲人,还算是可接受的选择。

“这事儿,也不归我管啊!”

“你弄丢了金蜈蚣,应该跟凌霄姐姐说去。”

张明宇这会儿的脑筋,异常之清醒,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凌霄都送给一张卡牌了,再送给你一张也不是个事儿。”

“这是个事儿好咩?”

胡欢正要反驳,却听得张明宇继续说道:“所以,你能让凌霄不再追究这件事儿。”

“你们都咋看我?”

“我没这么大面子好吗?”

胡欢忽然就发现,全班的同学看自己的眼神都很奇怪,活像是在看一条小奶狗。

自己特么什么时候狗了?

“不是这个事儿……”

“你帮我周全了这件事儿,我把命赔给你,未来的一阶职业者,换一张物神卡,并不吃亏。”

“这我能想出来最好的办法。”

严苓色忍不住叫道:“够了!”

“你们乱七八糟的,才上学两天,就搞出这么大的事儿。”

“胡欢同学,你和张明宇的事儿,自行解决,现在开始上课。”

严苓色靠班主任的威严,终于把这件事压了下去,但是她也知道,这件事不能算完,一张物神卡的失踪,已经是天大的事儿了。

她早就让人去报警,准备让专业人士来解决问题。

至于现在,还是上课为主。

严苓色发话,学员们终于开始收拾心思,只是闹了这么大一场乱子,谁还有心情听课啊?都在窃窃私语,好些人也好奇,究竟这张金蜈蚣去了哪里,被谁人摸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