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一个人的北京

“凌霄给你兑换了六次,特战英雄的使用机会。我给你安排在下下周,等周末休息的时候,把六次机会一次性使用,这样的效力最大,如果运气好,你就有机会突破,晋升暴徒!”

“就职成为职业者,觉醒的异能非常随机,但如果有合适的灵物,在晋升的时候融合,就有机会获得特定的异能。”

“你既然上缴了海格力斯析出的精粹,我就帮你申请三件战士族系的灵物。若是运气好,你融合了这几件灵物,就会比同阶职业者多出一两种异能。”

“加油吧!”

“我挺看好你的。”

严苓色安抚了胡欢几句,就扬长而去。

这会儿别的同学都在参观,现代文学馆没什么人了。胡欢正准备回宿舍去,就听到一个极其熟悉的声音:“胡欢,你没事儿了?”

“太好了。”

张明宇见到胡欢,就激动的扑了上来,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胡欢很是费了点劲,才把这家伙从自己身上扯下来,很恼火的问道:“你跟我说,有人要刺杀凌霄?结果是我们差点被人杀了?”

“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解释?”

张明宇瞠目结舌,他得到的情报有限,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我怎么知道,他们要来追杀我们?”

“而且,他们也没有任何杀我们的道理。凌霄同学出身天魔凌家,一旦死在国内,就要跟天魔凌家产生隔阂,后果非常严重。我们都是小人物,就算死了,也不会有啥政治性事件。”

“我也打电话问了,没能打听得任何消息。”

胡欢气呼呼的,但也知道怪不着张明宇。

尤其是这家伙,在危急关头,试图牺牲自己,给自己争取一条活路,也算是有心了,尽管最后是胡欢出手救的他。

不过有了这么一次战斗经历,他倒是真觉得,张明宇人还不错了。

至少生死关头,是个足以托付后面,靠得住好同志。

“凌霄的事儿怎么办?”

虽然胡欢知道了一点秘密,但一来那位特工海格力斯,未必说的是实话,二来对方有杀掉自己的打算,可没说就一定会放弃刺杀凌霄。

凌霄仍旧有危险!

“这个事儿,我也打电话问了。”

张明宇低声说道:“我们还是要听从上面的安排,随时准备出动。”

胡欢叹了口气,正想说点什么,张明宇就递过来一个口袋,他拎了一下,非常沉重,问道:“这是啥玩意?”

“手枪,还有两百发子弹。”

“你也是现役军人,我还帮你把持枪证办了,咱们潜龙军都是配枪的资格,以便应付突发事件。”

“不过你不要随便乱开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