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飞鳞

“这头异妖有些恶心啊!”

胡欢并不敢靠太近,蛮力巨猴虽然力气不小,但攻击和力量都是C级,也就相当于一阶职业者,除了恢复能力特别强,并无甚特别之处。

金蜈蚣速度快,毒性还重,被叮咬一口,这几头猴子只怕遭不住。

被金蜈蚣盯上的那头异妖,虽然滑溜,但毕竟金蜈蚣足有七条,轮番扑击,它身上隐隐泛起了一抹金色,显然已经中毒了。

胡欢此时驾驭的是蛮力巨猴群,这三头蛮力巨猴体内没有赤血毒的灵力,也不能切换物神卡,根本无法划出锁毒环,也就没法捕捉金蜈蚣,他殊为可惜,也只能做个旁观客。

那头被金蜈蚣盯上的异妖,跟七头金蜈蚣恶斗良久,渐渐身子迟缓,七头金蜈蚣翩然飞落,钉在这头异妖身上,任由它拼命挣扎,不过片刻,就把这头异妖吸光了一身精血灵力。

看着这头异妖,被金蜈蚣吸成了冻干模样,胡欢也不由得暗暗心惊。

这七头金蜈蚣,吃饱喝足,先后腾空,兜了一圈,向远处飞去。

胡欢捏了一把汗,看的惊险刺激,又有些安耐不住好奇心,就拔足跟了上去。

七头金蜈蚣吃饱喝足,飞行迟缓,故而还真给胡欢紧追不缀,直到它们钻入了一座平地突兀而起的小山峰里。

这座小山峰,其实不过是一块极其高大的巨石,大概有十余米高大,形状宛如一个寿桃,坐在地上,周围寸草不生。

胡欢暗暗记下方位,正要转身离开,一头金蜈蚣猛然扑过来。胡欢心惊之下,驾驭红毛巨猴,狠狠一拳砸下,把这头金蜈蚣砸落地上。

他听得小山峰里,吱吱作响,生怕其余几条金蜈蚣也冲出来,一记物神术拍下,把这头金蜈蚣化为物神卡,掉头就跑。

过得片刻,六条金蜈蚣腾空,兜了一圈,又复懒洋洋的落了下去,并没有追赶胡欢。

三头蛮力巨猴大步扯开,一路狂奔,没有多久,就赶了回来。当胡欢感应到了,这三头蛮力巨猴,接近到了一定范围,就启动了物神卡,把这三头巨猴收了回来。

胡欢瞧了一眼,还在恢复灵力的凌霄,偷偷躲去了一边,他把新得的物神卡瞧了一回,忍不住把自己手里的另外两张也取了出来,想要试试能否合璧,弄个金蜈蚣群出来。

他早就尝试过,两张金蜈蚣无法合璧,但却不是吸血藤那种情况,吸血藤是太低级,而是数量不足!

胡欢一记物神术拍下,有一股神秘的悸动,两张金蜈蚣化为淡淡银辉,汇入了第三张之中,这一张物神卡,隐隐泛起了金辉。

“果然,三张就能够合璧了。”

胡欢刚刚有几分高兴,看到合璧后的物神卡,忍不住叫道:“这是啥玩意?”

他没得到预料中的金蜈蚣群,也没得到一条变异的金蜈蚣,这张物神卡上是一个类似滑板的东西。

飞鳞(Gold Rare)

攻击(C)

防御(B)

生命(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