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请我吃饭,告诉你一个秘密

安娜苏笑盈盈的说道:“请我吃饭,告诉你一个秘密。”

胡欢犹豫了一下,说道:“请吃饭没问题,但不能超过二十块,我身上没那么多钱。”

安娜苏低声说了一句:“小气。”

她伸手挽住了胡欢的胳膊,直奔琉璃厂最热闹的一条街。

胡欢很想挣扎一下,但犹豫了一下,觉得这样也挺好。

安娜苏说过,只要他离开中国,就追杀他倒天涯海角,这是一个了解敌人的大好机会。

何况,对方还要跟他说一个大幂幂呢?

好吧,也可能是小秘密。

安娜苏身材娇小,挽住胡欢的胳膊,两人看起来就像一对早恋的小情侣,瞒住了两家的打人,偷偷溜出来玩。

安娜苏用只有胡欢才听得到的声音,柔媚的说道:“你能够提高物神术的成功率,这件事,怕是已经传遍全球了。”

“大概有几十个国家和跨国组织,已经针对你的异能,开了部下上百场会议。”

“天魔凌家做的是显门生意,家族的财富大多数是公开的,在各国都有不动产,公司,以及持有大量的股票。”

胡欢诧异的问道:“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安娜苏叹了口气,说道:“所以,当最强大的几个国家,还有跨国组织发出了死亡通告,天魔凌家宣布了,绝不会翼护你的通告。”

“其实我倒是挺希望看到,天魔凌家利欲熏心,非要护着你,被几十家联手灭门。”

“不过凌家的几头老狐狸,实在太狡诈了。”

胡欢沉默了一会儿,低声说道:“我跟凌家本来就没什么关系,我可是中国人,自然有人会庇护我。”

安娜苏笑的前仰后合,低声说道:“没人怕中国的庇护,你们潜龙军又不懂得物神术,你的异能只有落在天魔凌家和天魔组织的手里,才会打破世界的平衡。”

“你安心留在中国,也不会有人针对你。”

“不过,天魔凌家知道进退,不会成为众矢之的。天魔组织可不一样,他们是潜藏在地下的组织,大部分势力都隐藏在黑暗中,没有几个人知道,天魔组织的本部在哪里,随时随地可以从大众的视线消失。”

胡欢忍不住问道:“我又跟天魔组织有什么关系了?”

安娜苏嘿嘿一笑,说道:“天魔组织宣布了,你是他们的教派圣子,会倾尽全力,把你从这个国家解救出来。”

“虽然好些国家,针对天魔组织发出了通缉令,但天魔组织根本没有退缩,态度十分强硬。”

“若是有一天,有个天魔组织的人站在你面前,要带走你,你就做好亡命天涯的准备吧。”

“全世界都会追杀你。”

“天魔凌家做的是显门生意,其实大家还真不怕,天魔凌家掌握可以使大量制造物神卡的技术。因为他们家的老狐狸们,会拼命联盟,把利益分出去,跟其他势力和组织,结成稳固的利益同盟。”

“尽管各种敲打肯定少不了,若是凌家撑不过去危机,被灭掉的几率也不小。”

“但是天魔组织可不一样!”

安娜苏低声说道:“没有人会希望看到天魔组织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