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不死族系,四阶骨妖

太平天兵的建立,的确让无数修士,贡献自己的智慧,以及修行的功法,互相交流经验,但也有一小部分人,仍旧习惯了敝帚自珍。

马成武就从没有,把这种以新法实现古典法护山大阵的法门,跟任何人分享。

胡欢知道这门法术,必然是以天演术为根基,但却没有在天演术的天演术零阶法术通表,一阶法术通表,二阶法术通表里找到痕迹。

至于三阶……当年全球都没有三阶,哪来的三阶法术?

而且,按照常识,就算这是后来创作的法术,也必然会有一阶二阶法术为铺垫,没可能一蹴而就。

胡欢稍稍推演了一番,倒也摸索出来一些奥妙,只是若要深研,要么拿到马成武的创制法术的笔记,要么就得投入极大的精力。

胡欢两者皆不具备,也就没有多耗功夫。

灵魂教派的基地,跟潜龙军的基地完全不同,因为有这一层灰雾在,所以每过一段时间,整个基地就会被灰雾的力量带动,前进一小段距离。

这处封闭区,因为灵气复苏,在以灵泉眼为中心,不断的扩大,若是原地不动,就会距离灵泉眼越来越远。

潜龙军那边可就没有这种便利,想要保持跟灵泉眼的距离,就只能每过一段时间,人工搬场。

马成武似乎,就没有想要主动做点什么的意思,一直稳稳的呆在灰雾最深处。

他跑出来面对胡欢,是因为感应到,这支队伍实力强悍,手下无法对付这群“大猴子”。多了胡欢,马成武把防卫的活儿,都丢给了这群家伙,更为宅居简出,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胡欢本来是想要探索周围的,哪里想到会被困住?他也想过抽空逃走,但奈何身上,被马成武附着的灰雾实在太奇妙了,经常是这边刚刚稍微远离,就被莫明的挪移回来。

胡欢倒是有信心破去这门法术,但必然会惊动马成武,也就只能作罢。

接下来足足三天,灵泉眼复苏得越来越强盛,冲天的银光,已经化为了灵雾。

包围灵泉眼的异妖,如果不计算虫群类的异妖,也超过了三千之数,虽然还有异妖源源不绝的辐集过来,但趋势已经在减弱。

异妖们的战斗,也开始变得有序,各自划分了地盘,一层一层,包围着灵泉眼。

在更外围,是各国和跨国组织的职业者队伍,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圈定了自己的势力范围。

很多职业者都已经开始有目标的猎杀异妖。

异妖析出的灵物,是极重要的物资,平时各国也没有这么大规模的猎杀行动,毕竟封闭区内,异妖从没有这么聚集过。

灵魂教派有马成武坐镇,但却意外的非常安定,除非有异妖闯入灰雾范围,几乎从不主动出击。

胡欢这三天,也不是一无所获,他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在修行玄天变化术上了。

随着灵泉眼的复苏,他修炼古典法的进境,每天都有些增长。

三天的时间,胡欢已经把丹田蓄满了真气,开始着手压缩真气,以求更为浑厚的基础了。

就连操纵肌肉的异能,也突进到了41.2%。

胡欢倒也觉得,这种日子,也还过得,除了没有凌霄请饭,一切都很安适。

若是在这里呆上一两个月,他有十成把握,从暴徒突破到士兵。

唯一不太好的是,令狐音的战术相对保守,毕竟这一次潜龙军进来的战士,大多数都是普通人,刨除掉特二十五班的学员之外,职业者也不算多,所以没有对异妖进行试探性围剿。

胡欢倒是几次提议,自己和凌霄组队,去探索周围,都被令狐音和潜龙军的几个领队给否决了。

导致了胡欢进入万物之影三四天了,居然也没多出来一张物神卡。

胡欢正在每天例行跟凌霄抱怨伙食不好,凌霄也按照惯例,许诺出去就请他吃大餐。

胡欢就感应到了,马成武这边有了情况。

他操纵金毛巨猴,微微睁开双目,身为领袖,这头金毛巨猴都是让身边的猴子,扛着双头狼牙棒,空着双手迎了出来。

一个全身都是骨头架子的东西,一步一拐的走了近来,它全身鬼火幢幢,眼眶之中,绿光莹然,但胡欢绝对不会,把他错认成异妖。

“不死族系的骨妖?”

“这玩意可是新东西啊!我们太平天兵当年,谁也没研究过这一族系的修行法门,也没有相关的研究。”

胡欢还是在课堂上,学到了跟骨妖相关的知识,这玩意是不死族系的四阶,倒也没有什么复活死人的法术,也不能操纵尸骸大军。

毕竟现代国家,想要搞尸体也不是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