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灵力禁锢

没有人喜欢被人监视。

莫斯提马想要清场,胡欢当然支持。

至于麦克斯,且不说他曾刺杀过胡欢,就算最近也没做过什么让胡欢开心的事儿。

海克塞尔仍旧以红日集团高管的身份活动,就算在万物之影都没有任何表示,麦克斯又什么时候,把自己当成过胡欢的手下?

老公狐狸这么小气,又怎么会不记载心里的小账本上?

临死的关头想要抱他的大腿?

胡欢的大腿还真不是谁都能摸。

骨妖贝拉斯克斯得到了如此明显的暗示,全身骨节摩擦,发出了桀桀的怪笑,慢条斯理的说道:“人生总有很多次选择,但选择错了,就是错了。”

“毕竟,我给过你机会,也有人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

麦克斯惊骇的狂吼,奋力想要挣扎,但他全身的灵力都被禁锢,如何能挣扎的脱?他大吼大叫,苦苦哀求,但很可惜的是,在座诸位除了凌霄,几乎都是铁石心肠。

毕竟当年大家见多了他这种人,也知道放过这种人,不但没什么好处,反而很有可能被记恨在心,关键时候坏事儿。

骨妖贝拉斯克斯的骨链生出抽吸之力,麦克体内的精血被这头四阶骨妖生生吞噬,很快就化为枯朽的尸体。

贝拉斯克斯轻轻一抖,他的尸体就震碎成无数的尸块,骨骼就如有了活性飞上了骨链,成为了骨妖贝拉斯克斯身体的一部分。

胡欢忍不住说道:“现在的三阶职业者,就连禁锢灵力都不能破解了吗?”

莫斯提马淡淡一笑,给他解释道:“禁锢灵力在四阶也是高段技巧了。”

胡欢忽然就想起了自己的班主任严苓色,他很确定这位巨龙使徒不会这一招。

凌霄一直都没说话,因为她根本不知该说什么,但是说起禁锢灵力,她忍不住插了一句道:“禁锢灵力是四阶的天技,可以碾压三阶以下,全球也没几人精通。”

“只有四阶才能掌握灵力禁锢,也只有四阶才能破解灵力禁锢,已经是全球公认的铁律。”

“为什么你们……认为三阶可以破解?”

胡欢瞧了一眼莫斯提马,他是真不知道这个。

当年禁锢灵力虽然也风靡一时,但很快太平天兵就开发出来破解的技巧,胡欢还曾资助过这个项目。

在一百多年以前,禁锢灵力根本不是四阶专属,那个年代又没有四阶。

破解也不难,当时研究出来最少十七种法门,因为破解灵力禁锢的法门太过泛滥,导致这门技术很快就被淘汰了。

莫斯提马耸了耸肩膀,说道:“老朋友,你也知道时代不同了。我们这群老古董又不是个个都好为人师,有些被淘汰的技巧被重新发明,并且当做先进的技术,只能说明历史酷爱轮回。”

胡欢顿时心下了然,没有再多说话。

骨妖贝拉斯克斯听到这两人的聊天,不由得心头大骇,暗暗忖道:“莫斯提马也就罢了,胡欢怎么似乎也有些来历?他们居然知道如何破解灵力禁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