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胡欢不在的修罗场

胡欢摸出了一张N卡,想了想换了一张R卡,但又犹豫了一下,把一张GR级的狂风魔豹递了过去,小声说道:“留个纪念,老外身上的。”

“不违反纪律,这玩意不值钱。”

小战士欢快的把钱付了,倒也没跟胡欢客气,把狂风魔豹揣衣兜里,跟两人挥手道别。

白帝蜀见胡欢跟小战士嘀咕了几句,就脱了衣服,问道:“你怎不干了?”

胡欢一指小战士说道:“他替我们付钱了。”

白帝蜀对小战士的观感顿时大好,心道:“这边世界居然还有这种好人。”

他瞧了一眼胡欢,忽然又嫌弃起来,心道:“可也有这种坏种,不堪入目,不当人子。若非发了誓言,找到小妹,我就杀了这厮。”

白帝蜀摸了一下身边,除了血灵剑就什么也没有了,只能暗忖道:“这份情谊先欠着,以后补偿。”

小战士欢天喜地的走了。

他倒也没多想。

白帝蜀也脱了包子铺的制服,抓住了胡欢说道:“我妹子呢?”

胡欢这会儿也没法抵赖了,他也想把白霓裳送走,急忙说道:“本来是在我家里……”

“什么!”

白帝蜀惊呼出声,眼神就很不善良,叫道:“你把我妹子带回家了?”

胡欢顿时觉得这气氛不对,忙解释道:“但是她又离开了。”

白帝蜀这才眼神锐气稍减,问道:“她现在哪里?”

胡欢心道:“十之八九已经来了城区,但现在哪里我也不能知道啊!”

他很担心自己说实话,会被白帝蜀当成是欺骗,急忙说道:“我让人跟在她身边了,等我联络一下。”

胡欢还真有联络的手段,他能够用灵性联络老巫师。安第斯山的彩虹正在小黑盒子里呆着,忽然就听到了胡欢的声音:“在吗?在吗?你在吗?回应我一下。”

老巫师还在生气,不想说话。

胡欢又传递过去一个要命的消息:“你身边有个五阶的异妖,赶紧的逃啊!”

老巫师顿时就慌了手脚,莫斯提马是在卫生间遇到白霓裳,然后就把胡欢叫过去了,自己溜掉了。

胡欢后来把贝拉斯克斯叫走,也没说这件事儿,是把骨妖贝拉斯克斯带去见了白霓裳才开始解释。

所以老巫师真不知道,古堡里多了一头五阶异妖。

后来他比关了小黑盒子,也就看不到外面了,不知道白霓裳此时,距离他最多也就五六米。

听得如此劲爆的消息,老巫师整个人都麻了,问道:“我该如何?”

胡欢说道:“你动一动,让凌霄知道你有事儿。”

老巫师急忙催动灰雾,震的小黑盒子晃动了好几下。

凌霄果然打开了小黑盒子,把骨笛拿了出来。

白霓裳可是认得此物,这可是胡欢从她手上抢走的东西,她柔柔的,轻轻的一探手,就把骨笛从凌霄手上拿走,叽叽咕咕说了一通。

贝拉斯克斯没听懂,老巫师刚刚恢复了感知,就发现骨笛落在白霓裳手里,纵然身为历史投影,他也差点就崩溃了。

老巫师狂吼一声:“老狐狸,你不当人子!你骗我!”

胡欢还没来得及解释,凌霄就把手张开,说道:“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东西,你不能拿走。”

白霓裳有些不懂。

贝拉斯克斯差点就崩溃成一堆骨头架子,心里狂喊道:“不就是骨笛吗?你看上我身上哪块骨头,随便去做个七八十支就是了。凌霄小姐你可知道,你对面这个是五阶大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