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进击的

萧翡和李桐驾驭了飞鳞,缓缓浮空,两个女孩子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很害怕,尤其是李桐,怕的不得了,没次下来都腿软。

但最近两人都已经习惯,甚至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尤其是每次萧翡都用吐丝把两人牢牢的黏的飞鳞上,安全性并无顾虑。

因为报告还没批复,所以萧翡和李桐都没有分配下来武器,但胡欢的古堡里有一堆二战时候的轻重武器,他给两个女孩子挑选了一批。

萧翡手持一把冲锋枪,虽然款式老,但性能相当可靠,盯着地面,兴致勃勃。

胡欢衣袂飘飘,在后面跟随,他主要是替两个女孩子护驾。这处封闭区有几个大的异妖族群,他已经清理过了,虽然异妖就如野草,割了一茬又是一茬,但终究会消停一些。

如今京沪香蕉爱好者协会这处封闭区,已经没什么大规模的异妖群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处封闭区却没有坍缩。

封闭区的形成原因十分复杂,胡欢也没兴趣研究根底。

萧翡忽然惊叫一声,指着地面,叫道:“好多的大猴子。”

胡欢也颇惊讶,他已经许久没有遇到蛮力巨猴了,但此时下方却有差不多二十几头。

萧翡一拉枪栓,就是一梭子子弹,李桐颤颤巍巍的开了点射,她总怕浪费子弹,没有萧翡那种火力狂躁症。

萧翡是每次出来,不大子弹打光绝不回去。

胡欢反正手里的二战老库存多,也不在乎浪费这点子弹,他就当是清理库存了。

萧翡开枪射击,胡欢没有阻拦,这些大猴子皮糙肉厚,扛得住区区几发子弹。

他饶有兴趣的望着这群巨猴,心头暗忖道:“上次损失了四头,一直没地方补充,没想到这里却遇到如此之多。”

“这些猴子战斗力一般,但用来干活却是一把好手,我须得尽数收伏了。”

胡欢飘然降落了高度,蛮力巨猴没有成群,只是一阶的异妖。胡欢如今已经晋升二阶序列士兵,就算肉搏战斗力,也远在任何一头蛮力巨猴之上,他也没有遮掩降落了高度之后,就切换了噩梦纺织者,一道噩梦之嚎发出去,这群蛮力巨猴如何抵挡得住三阶的人头蜘蛛?

顿时一个个被打入了梦境,呆呆的不动了。

胡欢冲上头挥了挥手,萧翡见胡欢一击就解决了问题,悻悻的收了枪,操纵飞鳞继续巡视。

胡欢待萧翡和李桐飞的远了一下,这才施展物神术,把这群蛮力巨猴尽数化为了物神卡。

然后他又把这些物神卡一一合璧到蛮力巨猴群,当合璧的蛮力巨猴超过了三十张,胡欢手中的这张卡牌泛起金光,竟尔再次蜕变,化为了一张SR卡牌。

进击的蛮力巨猴群(Super Rare)

攻击(A+)

防御(B+)

生命(B)

力量(A+++)

速度(C++)

异能(1、聚合猴群;2、变化,可以变化为巨猴或人类;3、指挥猴群;4、使用武器,可以加装有附属属性的武器卡牌,每猴限定一张。)

胡欢把玩了一下,这张卡牌带给他的情绪,虽然称不上大喜过望,但也算得上小有开心了。

进击的蛮力巨猴群,除了数据全面提升,还多了一项异能,能够使用带有附属异能的武器卡牌。

胡欢虽然手里没有这玩意,但他可以尝试批量制造,一旦给这群大猴子装备起来,他们就是一群粗暴的雇佣兵。

尤其是晋升为SR级卡牌,这群相当于三阶的巨猴,除了速度,几乎没有短板,皮糙肉厚,攻击和力量都是顶流。

至于速度,胡欢有的是办法解决。

胡欢把剩下蛮力巨猴全部合璧,算上他原来的十二头蛮力巨猴,一共是三十七只,一旦释放出去,绝对是一直极具破坏力的暴戾战队。

胡欢按下了尝试蛮力巨猴的冲动,仍旧催动了三途火车,追上了萧翡她们。

胡欢才离开,就有一头六臂异妖从黑暗中现身,它盯着胡欢,眼中全都是愤怒。

这头六臂异妖为了收聚这群蛮力巨猴为部下,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力气,却都给胡欢打了秋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