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他不是地球人

只要有吃的就是好人,这是胡欢朴素的人生观,几百年了,也不好改了。

萧翡很无语,她本来期待的不是这个。

萧翡对胡欢的观感,非常奇妙,非常复杂,开始还只是普通的世家之交的小弟弟,商家和萧家的关系一直不错。

她当然知道,商老爷子让自己给孙子补课是什么想法,也知道家里人默许这件事儿,是什么意思。

萧翡对胡欢没恶感,只是并不想接受这种安排,所以才把补课的事儿推给了李桐。

再然后,胡欢以一种完全不一样的角度,切入了她的生活,把一切都带偏了。

本来是温馨的校园系,现在已经是东方玄幻剧本了,这就很让萧翡受冲击,她还加入了神秘的潜龙军,见识到了凶残的异妖,职业者之间的战斗,以及五阶大佬威能莫测的剑法……

胡欢在萧翡的心目中,已经从世交的小弟弟,变成了邻家很有本事的大哥哥,虽然年龄上,还是胡欢小,但在萧翡的心中,他已经变大了……

这种感情非常奇妙。

萧家夫妇开始还是很顺水推舟,乐见其成,但听到了胡欢的一些事儿,就有点后悔了,所以每次胡欢过来,他们都尽量不给两个孩子独处的机会。

萧翡很抵触胡欢一点都不抵触……

这个逻辑很复杂很绕口,但却是萧翡微妙感觉的准确描述。

裴林格倒是知道,自己的这几个队员很有些意思,他拿了东西,跟萧翡也提了,他们小队有了据点的时日,就告辞离开。

胡欢刚要也跟着走,现在萧翡的父母不在家,萧家也没什么好吃的,他准备回去学习。

萧翡没好气的说道:“你就这么着急走?”

裴林格笑了一笑,仍旧扬长而去,胡欢却讪讪的说道:“我也不急,要不然……”

“萧翡姐姐我们辅导个功课?”

“你给我讲讲历史呗。”

萧翡生硬的说道:“没空。”

胡欢左顾右盼了一会儿,不由得幽幽的叹了口气,有些怀念自己的凌霄姐姐。

要是有凌霄在,肯定给他准备好吃的了。

要么带他出去吃,要么给他叫过来吃,总而言之……

不会像萧翡一样,家里什么也没有,萧翡虽然也算是高干子弟,但家里也没什么常备各种小零食的习惯。

而且,胡欢也知道,萧翡是绝不可能带自己出去吃饭的,因为这个萧翡姐姐真没啥钱。

凌霄一天请胡欢吃饭的钱,大概是萧翡几年的零花钱压岁钱算一块,还有可能比不过。

老公狐狸忽然就觉得,自己特么生活档次降低了啊啊!

从凌霄姐姐,降低到了萧翡姐姐的档次,从资本家小姐姐养小狐狸崽子,变成了普通人家的肉食狗。

这就很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