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老师,我教你一招

白帝蜀和白霓裳的脸上,都略有疲倦之色,他们是潜龙军仅有的两位五阶,为了清理封闭区的高阶异妖,两兄妹几乎很少休息,不断的出战。

若不是这次胡欢释放灵气,召唤两兄妹,白家兄妹还要去清理另外一处封闭区,战队都已经准备要出发了。

白帝蜀本想埋怨胡欢一句,他们兄妹这么忙,叫他们过来干什么?但却看到了缚日罗大神尊,试探的问了一句:“可是缚日罗大神尊?”

胡欢惊讶道:“他还真叫缚日罗啊?”

胖老头恼怒的叫道:“你难道以为我是个老骗子?”

胡欢想要点个头,但却见白家兄妹恭恭敬敬的拜倒在地,齐声叫道:“给缚日罗大神尊见礼。”

胖老头气哼哼的说道:“你们这边的人实在太坏了,居然骗了我?居然骗我!”

“你说说,是不是觉得我又老又胖还特别蠢?看起来就非常好骗,觉得不骗一下,会感觉亏了点啥?”

胡欢把用木棒换来的神兵取出,递给了缚日罗大神尊,他这会儿也猜测自己是赚到了,哪里还会惹这位老师生气?

他说道:“我见到了命运石门,还闯入了大营,夺了一件神兵。”

缚日罗虽然气愤,但徒弟已经收了,秘法也传授了,若是这个徒弟不咋地,弄死也就弄死了,敢骗他老人家,杀了不算什么。

可胡欢实在太聪明,天赋太好了,缚日罗大神尊这辈子都没见过老公狐狸这么聪慧的少年。他也不是没教徒过,但座下数十名徒弟,没有一个及得上这个地球少年。

所以缚日罗大神尊思忖良久,决定把这口恶气咽了,反正自己的徒弟骗师父,不算骗人。

缚日罗取过这件神兵,叹了口气说道:“这是芥末神将的本命神兵,没想到他在阿育陀城之战战死,就连神兵都被这些异妖给夺了。”

“这件神兵你留着无用,为师要还给芥末神将的后人。”

胡欢倒也不在乎这么一件神兵,并无任何意义。

缚日罗叹了口气,说道:“命运石门在阿吞大神尊的手里,他掌握了进入这个世界的通道,便是我也无可奈何。”

胡欢问道:“那座石门,就伫立在封闭区里,难道不能出手夺取?”

白帝蜀说道:“命运石门存在命运之中,不在一切现世,它虽然伫立在哪里,但根本没人能够触摸的到。”

“就算缚日罗大神尊威能惊天动地,也无法接触到掌控在别人手里的命运石门,如何能夺取?”

胡欢心头一动,念了一句:“命运?”

他对缚日罗说道:“这一方世界有命运族系的修行之法,老师要不要学上一学,万一能够有用呢?”

缚日罗大神尊忍不住笑道:“命运缥缈,不可揣度,怎么可能有修行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