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人间穷神

胡欢轻轻说道:“因为你拥有全球唯一一口灵泉眼啊!”

莫斯提马忽然就笑的前仰后合,他虽然不知道胡欢手里有没有灵泉眼,但一个愿意用灵泉眼跟自己交换的人,会缺灵泉之水吗?

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反问句式。

伊丽莎白的蓝汪汪的眼睛都亮了,说道:“我也想要灵泉之水,不知道什么价格?”

如果白家兄妹在灵泉之水兑的温泉中听到这句话,必然会产生“什么钱”?这种不接地气的疑问。

莫斯提马笑呵呵的说道:“一吨……”

伊丽莎白惊道:“用不来那么多!”

莫斯提马立刻改口道:“一公斤六十万美金。”

伊丽莎白松了一口气,这个价格还算能接受。

胡欢和马成武都决定,等伊丽莎白下线,再跟莫斯提马谈生意,这个价格太黑心了。

马成武能接受的价格是一吨六十万美金。

胡欢能够接受的价格是包邮费。

灵泉之水不值钱,他自己手里有十一口灵泉眼呢。莫斯提马只要把一些液体运输进来就可以,至于是不是灵泉之水反而不重要。

莫斯提马敲了敲桌子,恢复了严肃,说道:“老友,我需要你的帮忙。”

“我停留在三阶太久了。”

他瞧了一眼马成武,说道:“恩佐虽然背着我,私底下做了很多尝试,但距离成功仍旧很遥远。就算他再多努力一百年,也无法看破我们这一体系的四阶之秘,我更相信你,毕竟当年你就是我们的依靠。”

马成武很想反驳,他其实已经取走菊菊,但最后的研究仍旧进入了死胡同。马成武并不知道胡欢的身份,但他却知道任何一位太平天兵的元老,执事,兵长都拥有自己难以企及的智慧和经验,这种事儿相信莫斯提马没错,所以他沉默不语,也想知道胡欢会做什么反应。

莫斯提马正式提出了请求,胡欢微微沉吟,说道:“我暂时也没有头绪,不过我可以给你整理一份笔记。”

莫斯提马心情大好,他当然知道胡欢整理的笔记多有价值,那是当年太平天兵元老们的智慧,他身为兵长也没有权限阅读,只能拿到整理好的十二新法而已。

胡欢又补充了一句,说道:“当年的事儿,实在太恶劣了。尽管时代已经不同,异界的大军入侵,四阶异妖甚多,可以给你们提供充足的素材,不需要猎杀人类的职业者。我仍旧不希望,这份笔记外传太多,请你答应我,只给可靠的人阅读。”

莫斯提马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他当然知道,当年的幽神法是何等的令人恐惧,灵魂教派又做了多少天怒人怨的事儿。

胡欢之所以不愿意计较,除了他也幽神法的创始人,也因为顾念当年的旧情,他莫斯提马也从未有得罪过这位元老。

即便是最疯狂的时候,莫斯提马也没有的罪过任何一位元老,他跟孙友的冲突,真说不上完全怪罪莫斯提马。

他凝重的答道:“我可以保证,灵魂教派的高层,再不会有使用人类职业者的事情,至于低阶的那些新人,实在太无法无天了,我也只能做到事后处置,不敢说一定能限制他们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