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关键时候,还要看老朋友

吞下海量食物的肉球,越来越是膨胀,周丘生在半个小时后,就觉察了不对劲,下令停止了这种错误的行为。

变成直径七八米的肉球,不断的蠕动,但怎么都不会恢复人形。

周丘生通过量子矩阵,能够感应到潘兴的崩溃,以及嘈杂的脑波,但却没法做点什么。

不管是就职,还是转职,职业者的道路充满危险,只是大多是失败者,从不会出现的在公众面前,都被秘密处理掉了。

所有的职业者都面面相觑,同时也暗暗警惕,被杀了也就算了,居然会被变成这种怪物,谁不心惊胆颤?

一想到刚刚潘兴口吐狂言,这些职业者都不断的反思,自己是不是最近太狂傲,得罪过这位数学家。

白霓裳虽然斩杀了潘兴,但困住这些职业者的却是周丘生,配合周丘生一贯以来的名声,本来都觉得数学家已经太老,应该会跟不上时代,被自己这些新人超越的职业者们,集体会议起来,当初看到的那些,有关周丘生的资料。

周丘生最近几十年罕有出手,但每一次都是凶威赫赫,出手从不容情。

本来他们大脑就被下载了序列城市,这会儿更加的噤若寒蝉。

胡欢带了白霓裳,进入了天魔凌家的主宅,凌破天这才吩咐一声,让人请凌霄过来,他还给胡欢解释:“凌霄堂妹要是抛头露面,被这群狗腿子盯上,怕有意外的危险,所以我没有让她出来一起迎接。”

胡欢瞧了一眼白霓裳,想找个借口支开她,老公狐狸刚要开口,白霓裳就低声说道:“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跑过来?”

胡欢咳嗽一声,有些尴尬的说道:“必然是担心我有危险。”

白霓裳吃吃笑了两声,靠在了他身边,再也不说话了。

凌破天就当做什么也没看到,凌家的人也都一样,甚至已经有人去劝说凌霄了。

白霓裳是五阶,而且来历神秘,这都是各国职业者组织都有的资料。

胡欢虽然提供了假情报,说白家兄妹是来自隐秘门派,但就连潜龙军都不会十成十相信,更别说其他职业者组织了,很多人都猜测,白家兄妹来自异界,就跟那些异妖一样。

天魔凌家亦有此猜测,家族内部把白霓裳的危险级别,早就调整到了“灭世”的级别。

凌霄过了好一会儿,才在几个堂姐妹和表姐妹的陪同下,走了出来。

凌霄的脸色十分复杂,她很想见胡欢,也很怕见到胡欢,胡欢带了周丘生和白霓裳来救援凌家,她很开心,又很不开心。

少女的心中,充斥了矛盾。

胡欢这会儿,心里却都是鲁迅。

他除了暗道一声:“卧槽,这边是一颗枣树,那边也是一颗枣树,究竟那边的枣子好吃?还能吃了枣,不被人用刀子捅呢?”

白霓裳小手抓住胡欢的胳膊,渐渐用力起来,但小脸上却没什么变化,仍旧笑盈盈的。

胡欢从胳膊的痛觉判断,小裳裳也很紧张。

问题是,他也很紧张啊!

胡欢决定打破这个尴尬,他给老巫师一道灵波,说道:“打开家门,招待大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