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序列学者

鹿云云没有回答胡欢,而是轻轻的说道:“我已经把一百三十五种零阶天演术全部炼成。”

胡欢顿时就是一惊,他的天演术修为一般,只练了几种零阶天演术,一阶的天演术根本无力问津。

鹿云云能够把零阶天演术炼成,就意味着她几乎不会遇到非实力层次的麻烦,天演术无所不能,零阶天演术包罗万象,几乎可以解决一切烦恼。

胡欢良久才问道:“你真的选择了天演术?”

鹿云云叹息一声,说道:“难道选择原虚法?”

“又或者某个人从来不肯传授的物神术?”

胡欢微微叹息一声,原虚法和物神术,在太平天兵内部都是公开资料,但原虚法缺少一个关键,那就是职业资料,物神术缺乏另外一个关键,没有人知道,它是即时战力,不是根本法。

不是胡欢有意隐瞒,而是很多东西,他当时也不清楚,毕竟这些新法都是初创,至于物神术,他是担心会流毒无穷,毕竟当时大家都是二阶,若是随便就能搞出来一堆二阶,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儿,这才隐瞒了关键信息。

所以物神术就成了天魔凌家的那样模样。

鹿云云也是元老之一,曾踏上过古典法的顶点,当然看得出来,原虚法还不完善,物神术不是根本法,她选择了天演术,亦是无奈之举。

胡欢低声说道:“天演术算是最合适的根本法,你选择的也不算错。”

鹿云云凝神,看了胡欢一回儿,幽幽说道:“你跟当年不一样了,转世还是给你好些影响,只怕你自己也没觉察到。”

胡欢低声说道:“我当然有觉察,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

转世之后,要受到转世身的影响,胡欢自己心知肚明,但却并不认为这有什么。

他不过是一条老公狐狸,能够转世已经很难得,没必要精细到,两世为人,一成不变。

很多人,就算活一辈子,也是会有无数变化的,少年时,青年时,成年时,乃至老年时想法都不一样。

两世为人,有点变化,对胡欢来说,算是有点新鲜感,也不算是坏事儿。

鹿云云低声说道:“若是上辈子,你怕是早就杀了那个什么白小妞,那个叫做凌箫的,只怕也早就生厌,要换新口味。”

“你上辈子可从没有对任何一个女人付出这么多。”

胡欢被鹿云云说的尴尬,替自己辩解道:“我上辈子又不是人,一条老公狐狸,缺点人性,也是天生缺陷。这辈子我转世承认,当然要按照人类的思维,不然岂不是仍旧异类?”

胡欢也觉察到了,自己比上辈子温情多了。

如是换了上辈子,不要说白霓裳,凌霄,早就会被他抛弃,就连莫斯提马都可能被他给灭了,毕竟当年幽神法泛滥,太平天兵的内乱,莫斯提马都起了主导作用。

他绝对有理由,杀了这位灵魂教派的首席法王。

莫斯提马一直都对胡欢恭恭敬敬,并不是跟胡欢关系很好,而是担心这位太平天兵的军师,忽然恢复了上辈子的性情,把自己玩的生死两难。

当年的老公狐狸可真没少做这种事儿。

胡欢当年的名声,七八成都是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