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我是梵天

“怎么这么像人类?”

少年屠杀了数十头异妖,背后猛然抖开一面漆黑的大旗,死去的异妖就好像被什么诡异的力量牵引,纷纷漂浮起来,汇入了这面大旗。

这面古怪的大旗,不知吞噬了多少头异妖,散发极其诡异,又暴烈无比的气息。

胡欢这会儿,终于认出来这位“老熟人”了。

“他怎么又回来了?”

胡欢毫不犹豫,启动了太阳破法者的异能,不过片刻就出现在这个少年的面前。

少年一双眼前漆黑如墨,看到胡欢的一刹那,生出极度的恐惧,妒忌,惊慌,仇恨,但还有些奇特的眷恋……

总之,情绪一时间复杂的,都难以用语言形容。

胡欢也没想过尝试沟通,既然是敌人,就干脆的干掉才好,他也没使用物神卡,直接来了一发灵光炮。

少年面对胡欢这一击,没有丝毫退缩,双手合十,背后浮现那面黑色的大旗,一道灵光罩浮现,硬生生接下了这一击。

“五阶?”

“不对,是在地球上,只能发挥力量到五阶,这个玩意儿,在彼方世界应该是吃了不少好东西啊”

这就是老巫师手里,走失的那头巫灵,至于它怎么有如此诡异的变化,胡欢一直都不怎么清楚。

但对方背后的黑色大气,明显是阿育陀城的梵天术的变种,如今胡欢也是梵天术的行家里手了,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各种梵天术的源流。

尽管西摩,并没有拿到七大圣城的梵天术,但从各种地下组织,荒野人流行的梵天术,反推过去,是太平天兵这群人的拿手好戏。

如今胡欢也能把阿育陀城的梵天术,模拟的八九不离十,毕竟梵天术的内核太单一了,但他并没有这么做的动力。

“这家伙的梵天术,味道有些怪怪的。”

胡欢心里这么想,手上却没有丝毫停顿,一发接一发的灵光炮轰开,他倒不是没有其他招数,而是想要试一试,这家伙究竟有多少底牌。

少年的灵光罩固若磐石,他盯着胡欢,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是梵天!”

“你杀了我。”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们所有的人。”

胡欢骂道:“你是个什么鬼梵天?”

“梵天神尊……”

胡欢正要争辩,心头忽然亮起一片,暗叫道:“他怎么会以为自己是梵天?”

“这其中必然有些古怪。”

胡欢也懒得去探究,其中有多少奥妙,对他来说,能够干掉对方,解决问题,何必浪费脑力?

人类的思考能力,是有极限的,大多数人的思考能力差不多,但聪明人都会把思考能力用在有用地方,放弃大多数无效思考。

只有庸碌的人,才会把最宝贵的思考,坚定的浪费在毫无意义的小事儿上,导致自己的人生举步维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