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晋升六阶

退出了会议室,胡欢并没有耽搁。

当初北京市发现的灵泉眼,他送给了莫斯提马,换了一口元气之泉,但胡欢手里可还是有其他灵泉眼的,比如——万斛珍珠。

当初梵天神尊的尸体和他的神兵梵天金旗,一起从这口灵泉眼里冒出来,胡欢现在都还守着呢。

当然,胡欢其实也不知道,有一小截梵天神尊的残骸,如今和某位巫师的灵体融合,已经诞生了一个全新的生命。

如今这位相信自己是梵天的少年,正在万物之影里游弋,他重新回到了地球,是因为传承的记忆里,对地球有莫名的熟悉感。

胡欢先是大肆采购了一番,要进入彼方世界,必然会有很多不方便,地球的很多商品,再也没有的补充。

好在他有小蜗洞天,还有金属魔方,在狂卷了这座北美小城市几乎所有的商场,超市,烟草商店,枪械公司,以及当地的一个仓储中心,胡欢这才心满意足的带了白帝蜀和白霓裳,在远离城市的荒野上,选了一块风水宝地。

为了能够还可以回来,胡欢把万斛珍珠从小蜗洞天里取出来,重新安置好,这座灵泉有白雀庵一脉的金刚夜叉明王护山大阵保护,胡欢也不担心有人能够收了去。

当年白雀庵的修行女尼,可是有不少的大能之辈,甚至也出过几个飞升灵空天域的狠角色。

这一派的女尼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念诵经卷,借助灵泉的力量,凝聚出来的十八头金刚,三十六头夜叉明王,巅峰时期的战力几乎都是七阶以上。

尤其是为首的法苏金刚和排名第二的白雀金刚,都是九阶大佬,只是后来天地元气衰微,这座阵法的威力也就差了。

如今地球的灵气复苏,虽然催动阵法的力量改了源头,但如今这些金刚和夜叉明王,在源源不绝的灵气滋润下,也都差不多恢复到了三四阶。

在地区上,大概除了奎图神尊指挥的异妖大军,以及胡欢的老朋友们,还真没什么力量能够打破这座大阵。

就算打破了这座金刚夜叉明王护山大阵,其实也没人能够将之降服,毕竟这座大阵的层次太高了,胡欢也是趁着大阵复苏,才能将之掌握。

只要不是灵泉眼被摧毁,胡欢只要回来,就能重新掌握守护灵泉眼的阵法。

胡欢虽然两世为人,但还是第一次穿梭异界,白帝蜀和白霓裳虽然有些经验,但也没办法教他,三人在跳入了万斛珍珠。

白霓裳身上就浮现了鳞甲,张开了双臂,抱住了胡欢,低声说道:“我来保护你。”

胡欢现在最高的战士族系,也只到了四阶,身为太阳破法者,虽然战力彪悍,但白霓裳始终觉得,自己应该保护更弱小的小欢欢。

白帝蜀看的那叫一个气堵,自从白霓裳和胡欢厮混到了一起,他这个哥哥就不值钱了。

胡欢还偶尔看着白霓裳的面子上,给他几分笑脸,白霓裳的脑子里,几乎全都是胡欢,平时兄妹俩在一起,话题也有十之八九是这头老公狐狸。

甚至偶尔白霓裳还会偷偷叫两声老公什么的,让白帝蜀始终觉得,自己的妹子被带坏了。

但是他也无可奈何,毕竟到了地球,他们兄妹俩无依无靠,还是胡欢一力照顾,什么要求几乎都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