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献祭太阳破法者

一道极其玄奥的信息,浮现在胡欢的脑海,那是关于纸草师的晋升的信息。

神话族系的原虚法,晋升三阶,有两个职业,一个是幻法师,一个是神笔画师。

前者跟天演术的幻术学徒,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胡欢创立原虚法,虽然是根基于自己主人传授的玄天变化术,但也参考了天演术和天魔孙友的天魔秘法。

幻法师可以驾驭三阶的原虚法,等若绕了一个圈子,重新进入天演术的序列,比天演术的序列学者,虚拟剑侠之类的职业,更像幻想族系的职业。

神笔画师就是另外一条路子了。

一切所见,皆可画诸笔端,笔端所绘,皆可演为真实。

想要成为神笔画师,只有一个条件——献祭一个四阶职业。

其实三阶也可以,但却会限制神笔画师的能力。

神笔画师作为神话族系的三阶,跟戏法师和纸草师一样,也只有一项异能——万神妙笔!

“当年,我就给自己筹划了这么详细的职业路径吗?”

胡欢闭上双眼,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献祭了,自己辛辛苦苦晋升的战士族系职业,四阶的太阳破法者。

战士族系只是即时战力,不是胡欢的根本法。

虽然晋升四阶,殊为难得,但为了根本法,胡欢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弃,毕竟只有根本法才能让他走的更远。

所以属于太阳破法者的属性,在一瞬间消失,胡欢身体顿时生出了一股空虚,但随即就有一股奇异的灵力,重新填补了这份空虚。

一个全新的职业,在胡欢的身体内诞生。

胡欢当然没有选择幻法师,因为他给自己预备好的职业是——神笔画师。

至此,他走出了前无古人,后面有没有来者,谁也不知道的一条职业道路。

老公狐狸随手一抓,就有一杆神笔出现,这杆万神妙笔点墨不沾,但却可以勾画无穷。

胡欢渐渐适应了体内的灵气变化,并没有尝试全新的力量,而是把这杆万神妙笔重新收入了体内。

这杆万神妙笔,乃是他的一身灵力汇聚,并非实有之物。

白霓裳可不知道,胡欢在这样的一瞬间,就献祭了一份四阶的职业,在根本法上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她只是见胡欢脸色有异,过了一会儿,手里又多了一杆笔,这杆笔又很快被胡欢收了回去。

小裳裳忍不住问道:“欢欢,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胡欢微微一笑,说道:“我舒服的很,哪里有不舒服了?”

“我们且去追赶那些月刚族人,还有伊塔族的战士,把他们尽数杀死。”

白帝蜀也是豪情万丈,喝道:“还等什么?我们这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