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胜负率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浮空,这一波灵光炮,缺了压制的势态,造成的伤害,远不如第一波。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并未有被轰破战意原相,反而双手一合,发出一道震天撼地的巨型灵光波, 想要反击这些敌人。

身为大神尊,伊姆贺特普大神尊也是骄傲至极,混没想到这些敌人跟自己平常遭遇的敌人,会有什么不同?

虽然六阶,乃至七阶的敌人,莫名出现,数目又有点多,但伊姆贺特普大神尊仍旧不觉得,这些蝼蚁可以挑衅自己。

胡欢调动自己的古典仙侠游戏世界, 把伊姆贺特普大神尊的轰击全数泄掉,并没有让蛮力巨猴去硬抗。

胡欢这一手精妙手法,乃是古典法的法阵之术,他的古典仙侠游戏世界,融合了数十口灵泉眼,虽然大多数灵泉眼都干枯了,但仍有七八口的灵泉,能够激活守护的大阵。

所以老公狐狸,才能玩出这一手出神入化的转泄之术。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出生在彼方世界,见多了战斗,都是实打实的硬拼,从没见过,这么变化莫测的手段。

他跟这群蛮力巨猴对“波”, 数十记对轰之后,护身的战意原相再度被轰破, 但却并没有击杀任何一头蛮力巨猴。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还以为,这些大猴子有什么神奇手段,哪里料到是自己发出的巨型灵光波,都被胡欢给转移走了,轰在了数百公里外的广袤大地上,根本没有给蛮力巨猴们造成实质伤害。

胡欢也是第一次,操纵自己的古典仙侠游戏世界。

但老公狐狸却并无任何生涩,他七百年的苦苦思索,求助于同道,跟无数人研讨过新法,其中不知道有多少灵光一现,还有多少为了那短暂的一瞬间想法,去艰苦卓绝的验证。

在记忆中,胡欢不知道推演过多少次。

当他越了五个大级别,挑战伊姆贺特普大神尊的时候,只是在开始,稍稍有些紧张,随即就把整个古典仙侠游戏世界,操纵的行云流水。

被他寄托厚望的变化无穷的蛮力巨猴群,把当初设计的战斗力, 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梵天术这样的粗糙功法衬托下,胡欢原本为了对付古典法和新法,无穷无尽的各种奇功秘术,设计的战术,已经略显得多余。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越是战斗,就越是惊骇,他完全不能够理解,自己的战意原相一出,真实战力应该高出这一方世界,碾压一切,但却为什么,眼前的敌人,每一次承受自己的强大力量,都会依然无恙?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击都出尽全力,生怕这些古怪的大猴子冲上来。

胡欢伸手一划,伊姆贺特普大神尊的战力,特技,功法,梵天术,灵能强度

就都一一被罗列成具体的数据,出现在他的眼前。

甚至这一场战斗的胜负率,都有推算。

现在的战斗胜负率,胡欢是百分之十一,伊姆贺特普大神尊身为九阶的大神尊,至少有七十多种反败为胜的战术,有一百多种,可以全身而退的选择,有接近三百种,付出一定损失,扭转局面的方法

胡欢面对这么一面倒的战术,仍旧淡定无比,因为他相信,这位彼方世界的九阶大神尊,根本不知道,这数百种法子,而他也会不断的削减对方的选择。

伊姆贺特普大神尊并不知道,自己在胡欢的引诱下,不断的犯错,胜负率从百分之八十以上,一路狂跌,可以逆转战局的选择,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