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一件小礼物

胡欢微微摇头,如果有的选择,他会灭杀了伊姆贺特普大神尊,但物神卡有所极限,九阶大神尊根本无法炼制为卡牌。

如果使用梵天术,又没什么意义,梵天术炼制的神兵,对胡欢来说,并非是什么厉害的玩意儿。

胡欢打算暂时镇压,回头送给西摩,这玩意,西摩才是最需要的一个。

击溃了伊姆贺特普大神尊,也代表了一件事,老公狐狸虽然尚未恢复实力,但战力却已经足够碾压彼方世界的任何一位强者。

胡欢没有打算继续战斗,他要总结战斗经验,才回去挑战哈波奎迪斯大神尊,只要击杀了这两位大神尊,地球的危机,也就不存在了。

他脱离了战斗,就悄然潜回了新长安。

一道赤虹翩然横空,在新长安外,拦住了老公狐狸。

西摩一脸的惊讶,说道:“你似乎带回来了,什么了不得东西。”

胡欢伸手一拍,就把伊姆贺特普大神尊送入了新长安,说道:“一件小礼物。”

西摩感应到这头九阶大神尊的气息,饶是他深知这位老友的实力,仍旧忍不住惊讶道:“你已经恢复到了,足以挑战九阶的地步了?”

胡欢冷笑一声,说道:“彼方世界的九阶,算甚九阶?”

西摩幽幽叹了一口气,说道:“好歹也是灵气充盈的世界。”

西摩如今已经彻底掌握了新长安,伊姆贺特普大神尊被胡欢送入,他都不需要亲自出手,整座新长安立刻就把这头大神尊,改头换面,成了青帝太鸿坐下,泰山山神的金童子,甚至显出了神位。

胡欢并不想沾染西摩的神话体系,但借助伊姆贺特普大神尊,他就能行使青帝太鸿的一切权柄,执掌这个神话体系的命运与财富。

西摩得到了一头九阶大神尊,八头执掌这个人造神话世界的龙神,就等若有了一层定位。

金童子为九阶大神尊,辅佐神泰山山神位格必然更高,八头龙神自然就被抬升位格。

胡欢和西摩只是闲聊,两个多小时后,西摩回头望去,不由得感慨了一句:“真的是好大一份礼物。”

胡欢也能够感应得到,伊姆贺特普大神尊化身的金童子,已经开始勾连新长安的气运,把这个人造神话体系,扩张了领域。

他低声说道:“若是我们能再抓来几十个大神尊,你的新长安,只怕真的能够成为一处神域。”

西摩微微吃惊,良久才说道:“我要准备晋升天命导师了。”

胡欢没有挽留老友,西摩化身赤虹落入了新长安,这道赤虹平日几乎挂在新长安上空,夭矫飞舞,如一处奇观。

今天赤虹掣动,新长安内居民,都被牵动了意识,等到金童子归位,新长安的居民的财运提升,无数人心向背,又复拔升了新长安的气运。

西摩本来的积蓄,已经不足以提升,但胡欢的这份小礼物,让他有了这一次机缘。

西摩也是太平天兵的老人,更是来历神秘的大修士,此时不过是稍作调整,就把整个新长安的气息梳理。

数日功夫,西摩已经悄然晋升,并且通过会议室,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所有的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