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啦《仙人,法力无边者为之》,再补个小番外:九九八十一重劫难

王冲看着无所事事,陪老婆在欧洲某座城市闲逛的严熹,手里捏了屠仙剑,很有一种冲动,扔下去,戳死他。

还是想到了朱英,毕竟他们夫妻也是伉俪情深,数百年的感情,从无起落,念及这货也刚结婚,才没有下去杀手。

即便如此,王冲仍旧有些安耐不住恶念,心头暗忖道:“我要不然派个徒弟去教训此人一番?”

他沉吟了良久,喝道:“凉儿!”

王凉还在下界,他娘亲朱英做了大天尊,父亲又是圣人,又没个兄弟姐妹,堪称天上地下,第一仙二代,但王凉不喜欢天宫的虚伪,宁可时常在大圣跟前,听这位祖爷爷喝酒吹猴逼。

王冲一声呼唤,纵然千万里之外,王凉也听到了,忙对大圣说道:“父亲大人唤我,我去去就来。”

猴子呲牙一笑,说道:“你怕是要很久才能回来。”

王凉不解,猴子也不解释,继续喝酒。

王凉毕竟是大天尊的儿子,进出天宫,无人敢拦阻,他直上了三十三层的离恨天,见到了父亲,问道:“有什么事儿呼唤孩儿?”

王冲说道:“你去下方世界,帮父亲给这个叫做严熹的人,设下九九八十一重劫难,务必让他历经艰难磨阻,生出了人生大感悟,才好回来。”

王凉答应了一声,身外金光缭绕,给父亲以绝大法力,送入了灵空天域,经过不停,又复穿梭虚空,落在了一处全新的世界。

他刚刚闯入这处全新的世界,就能感应到虚空震荡,根本承受不住,他身上的浩瀚法力。

对比王凉的法力,这个世界的层次实在太低了。

王凉正要收束法力,就有一个巨大的金属魔方浮现,把他收入了进去。

王凉微微一晒,正要运使法力,震破这座奇怪的法宝,他还真不认识,魔方为何物?也不知道这個金属魔方是什么东西。

但却忽然听到一个声音,遥遥而来,叫道:“是王凉先生么?”

一个身穿西服,英俊帅气的年轻人,踏破虚空而来,见到王凉,就笑眯眯的说道:“我是胡欢。”

王凉倒是知道胡欢,惊讶道:“胡欢先生,我二郎伯伯的小宠么?”

老公狐狸脸色微微一变,有些赧色,说道:“莫要提这话。你身上的法力,太过浩瀚,人间支撑不住。”

“所以我用机械虚空术制造的金属魔方,把你暂且收容起来。”

“这个金属魔方是我们太平天兵,征服了数十个世界,倾尽全力打造而成。”

“金属魔方内的六十个世界,大多数都被改造,变为仙家之地,但也有部分地方,还未改造完成,比地球的容纳上限高一些。”

王凉这才停下了运使法力,说道:“我奉了父亲之名,要来此处办事,若是不能出去,该如何是好?”

胡欢扣指一弹,飞出了十几张卡牌,说道:“此乃物神卡,不过现在被称作角色卡了。你可以使用它们,换一个身份出去。”

王凉还没见过这玩意,他早就听说,胡欢精通许多稀奇古怪的法术,就连自己的父亲和二郎真君都夸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