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412章 轻松一下

“喂,你干什么?”楚青走到房门前,特意看了一眼,房门上的门牌号,确认自己没有走错,这才问道。

“啊~”站在楚青房门前的乔唯,被吓了一跳,她刚才心里紧张,压根没发现楚青,她还以为楚青在房间里呢。

“大半夜,别鬼叫,你贼眉鼠眼在这里,又打什么鬼主意?”楚青对乔唯很头疼,就凭乔唯对楚青做的那些人,换作其他人,早就被楚青一脚不知道踹到哪里去了。

但是乔唯,楚青偏偏对她很有耐心,也许就是因为,她还有那么点用处,所以到目前为止,她是唯一一个不止一次的惹了楚青,却还能安然无恙的在楚青面前晃荡的人。

“没,没有,你喝酒了?”乔唯的话题转的很硬。

楚青都懒得揭穿她,反问道:“不能喝吗?”

乔唯眼珠子一转:“当然可以,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乔唯说完,转身就想溜。

楚青那能这么容易放过她,一把抓住乔唯的手腕,楚青很严肃的说道:“说,找我什么事?”乔唯那副鬼鬼祟祟的样子,没事才怪了。

“可,可不可以不说?”乔唯被楚青吓住了,结巴着说道。

“你说呢?”楚青眼睛微眯。

这种表情这种语气,乔唯知道楚青生气了,随口扯了句:“那个,我已经攻克难题了,明天,最迟后天,就能将青叶二号一举研究出来,怎么样,我厉害吧?”

“是吗?可真够慢的。”

“你~”乔唯不仅没得到赞赏反而背鄙视了,她气的一甩手就要离开。

结果却没甩脱,她的手腕还被楚青抓着,乔唯不乐意了“放手。”

“不放,你最好给我说实话,要不要我提醒一下,以为这种事,你是不会来专门通知我的,所以,你认为你的解释合理吗?”楚青的眼里散发着凌厉的光芒,让乔唯的小心思无所遁形。

“好吧,说就说,你有空吗?”

“干什么?”

“那个啥,听说你听喜欢女人的,我想放松一下。”

呼,楚青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因为他怕他一个忍不住将乔唯拍进墙里。大家都是成年人,楚青哪里听不懂乔唯的意思。

可是她,啊呸,当鸭,呸,当什么了,还要轻松一下,她咋不上天去呢?

楚青面沉似水,不怀好意的瞪了乔唯一眼之后,他就地将乔唯压在墙上,上下其手。乔唯以为楚青同意了,大为欣喜,极力配合,楚青这个人是讨厌了点,不过这副皮囊是真的养眼啊。

就在乔唯被楚青撩拨的情迷意乱时,楚青忽然停了下来,冲乔唯大吼一声:“滚……”他才不会让这个女人得逞呢,必须得给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这种事到半道停下来,可不好受。

乔唯被楚青一声吼的有点懵,她愣愣的盯着楚青,惊呼道:“你不会不行吧?”

不行吧,这三个字像魔咒一般,回荡在楚青的脑海里,他握了握拳头,真的忍不住的想打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