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1104章 里世界

他们这几日可是把表世界都给翻了一遍,可是王爷等人的身影见都没有见着。而且,根据以往兵力的估计,王爷应该还隐藏了一部分。

“他的意图究竟是什么?还带隐藏实力,这样能够讨得什么好处?”

思江月尤其不爽,眉头紧皱,拧成了一团,目光略带一点无奈以及愤怒,手都已经攥紧了,爆出青筋。

不见踪影,于是,各大门派就已经开始四处寻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就根本找不到,但是如果采取措施,王爷剩下的人马很有可能乘人之危,逐个击破。

“这样吧,我们玄女宫负责北方的大部分搜查,而你们慢慢分。”

思江月提议到。

其他人不同意,北方可是土壤肥沃,这个时候乘着战乱时期占领地方已经是有可能的。

由此可见,战争过去了之后,各大门派的矛盾又被激化了,放大,团队合作开始土崩瓦解,没人会看着自己的大好河山被侵占。

“凭什么,你们玄女宫这一次也没有出很大力气,可是你们现在这个时候说是要搜查,不就是率先占领地方吗,说的真是好听,一群臭婆娘还想要干嘛。”

巫家小生巫汐雪首先表示抗议,接着,有着第一个抗议人的出现,其他人开始慢慢产生矛盾,小到粮草和灵丹的分配,大到俘虏的分配方案。

秦青还是觉得有些蹊跷,有些人回答这个问题说是王爷落荒而逃,不敢东山再起,所以才带着自己的人手回去种田了。

可是,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一阵商讨之后,众人都决定按照之前的土地分配来搜查王爷等人的余地,不可漏杀一人。

几日之后,大家都忙碌于搜查王爷,一家家的搜查,引起了群众不满的怨声,差不多就是好不容易战争结束了现在还要来占领我们的便宜。

“我们这边没有任何反应,根本连一个影子都没有见到。”莫冷书说道,摸着下巴,似乎是在思考,如今帝都已经完全保卫下来了,就算他们想逃也明明知道不可能做那一只漏网之鱼,为何迟迟不肯露面?

难道,和所有人担心的一样,是真的在策划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们一手安排,包括现在的获胜局面同样也在他们的计算之中,那么就真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心机之深沉,让人捉摸不透,就像是虚无缥缈的影子一样,摸不着,看不见,毫无头绪。

“不会吧,你们那里那么打一片土地,应该是漏了哪里吧,仔细搜查过了吗?”

思江月问道,现在众人给出的答案都只是一个而已,就是没有任何发展,似乎是人间蒸发了,但是这样不合理啊。

“那就是说,这个世界上仿佛根本就没有王爷这几个人喽,这你们说笑的吧,我们之间肯定有奸细隐瞒实际情况,不可能的。”

巫汐雪继续想要挑起矛盾,众人冷眼一番,互不相看。

只有秦青站出来调节气氛:“大家,王爷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他,还是先不要起矛盾了,冷静一下嘛。”

秦青挠了挠头,叹了一口气,显得无奈,突然,灵光一现,这个世界没有了王爷,但是,不代表别的世界没有王爷啊,我们这里可不止这一个世界。

“我们还有一个地方没有搜查到。”秦青眼睛深陷下去。

“哪里。”

“里世界。你们想想,我们的搜查都只是在表世界里面进行着,但是却没有任何人去搜查过里世界,里世界最近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没有任何消息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