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1506章 相识

面对别人的挑衅,以及虎视眈眈的打手,楚青当然不可能不还手,所以在那些人还没冲上来的时候,他就突然出手了,来了个先发制人。

打手们长期打斗,已经能够熟练的应付各种突发状况,虽然他们没有避开楚青的第一击,但在后来的打斗中,也并没有占下风。

楚青不是打不过他们,而是没有下死手,对他来说,这些都是无辜的人命,他不能杀他们。

酒馆里打斗的场面立刻吸引了外面的认真驻足,他们围在酒馆门口伸长了脖子观望着。

楚青闪身避开木棍的袭击,一脚踢在了打手的腹部,把他从酒馆里提到了酒馆外。

老板娘眼神狠毒的看着楚青,大声说道:“给我狠狠地打!”

楚青一个侧身,避开了打手的袭击,然后一个跳跃,跳到了酒馆门外,打手们也追了出来。

“我不过是欠你一顿酒钱,大不了我改日还你就是了,没必要搞出人命吧。”楚青负手而站,看着老板娘说道。

老板娘站在酒馆的门边,靠在门框上,说道:“老娘我愿意。”

楚青眯了眯眼,行,反正他也是一肚子的火没地撒,就当做是泄火了。

打斗继续,围观的人让出了位置,楚青和打手们在里面大肆出手。楚青这次是认真的,但因为打手有些多,虽一时占了上风,但还是走不了。

围观的人群里,一个长相姣好的女子正兴致勃勃的看着打斗中的楚青,她刚刚路过,听到这边有动静,便走过来看看,谁知道,竟让她看到这么好玩的一幕。

世无双看着楚青矫捷的动作,还有他有些英俊的脸庞,心里十分的满意,她还是第一次对一个男人上了心。

楚青面无表情的看着倒在地上哀叫的打手,然后再看向依旧围着他的三三两两的打手,目光冰冷道:“你们还想上吗?”

一直靠在门框上悠然自得的老板娘见状,气得直起身对那些打手大吼道:“老娘我真是白养你们了,告诉你们,今天要是抓不到这小子,你们就全部给我滚!”

地上的打手们听见老板娘的话,立马爬起来,然后攥紧手里的武器瞪着楚青。

楚青无奈的摇头,然后右腿往后撤了一步,语气平淡道:“来吧。”

世无双笑着看着楚青,这人可真有趣,要不,把他带回府中吧,府里有这么个人,一定很好玩。

世无双这样想着,便推开拦着自己的人群,然后加入了战斗。

“十几个打一个,真不要脸。”

楚青正和两个多打手纠缠,身后突然响起声音,便将两个打手打倒在地,然后转身去看。

世无双见楚青看着自己,便笑着说道:“小子,我今天帮了你,你就跟我走吧。”

楚青微微皱眉,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有打手冲上来,无奈,只得先放弃和世无双对话,继续打起来。

世无双一脸得意的看着楚青的身影,随即去摸身上,却发现她今天出来的匆忙,什么兽也没有带。

世无双是御兽家族的人,但她身上没有仙力,她除了御兽和轻功以外,什么都不会。

眼看着打手冲到面前,世无双惊呼一声,吓得闭上了眼睛,可是却没有被打,她睁开眼一看,楚青挡在了自己面前。

世无双有些害羞,又有些尴尬的看着他,刚要说话,楚青就打断了她的话。

“躲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