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才向着对方一施礼,开口说道:

然后才向着对方一施礼,开口说道:

“这位道友,敢问此地是?”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第一时间,叶梵天自然是想要打听一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到底有什么东西。

为何这近千的结丹期修士会聚集在这里。

中年道士并没有回答叶梵天的问题,而是一指他的小团体,向着叶梵天说道:

“道友这边来。”

中年道士身旁一共站立了十数人,修为有高有底,高的不超过结丹期六层,低的也没有低于结丹期三层。

看到他们,让一直以来都以为这密地之中,根本不会有结丹期五层之下的修仙者的叶梵天稍微一愣。

也只是一闪之下,叶梵天就恢复了常态,按照道士所说,到了他的身旁,对着其他人微微阖首,算是打过了招呼。

至于那十数人,也对叶梵天笑了笑。

叶梵天的目光重新回到了中年道士身上,等待着他对自己的解释。

中年道士也没有让叶梵天久等的意思,一开口提出了一个问题。

“道友是小世界来的吧!”

叶梵天一听,心中一凛,稍微一思索,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淡定的回答。

“不错,在下来自于一个五级小世界!”

“道友不必惊疑,我之所以肯定道友是从小世界而来,是发现道友似乎对这里根本不了解的样子。”

叶梵天一听,就知道中年道士话中有话!

这广阔无比的世界,最上端的是三千大世界,无尽小世界,而他的神龙小世界,只是其中等级偏中等的一个小世界而已。

还没有等叶梵天继续细问,中年道士已经开口给叶梵天解释道:

“这万界密地神妙无比,只要是进入到这里之后,就算是能够再出去,也绝对不能够将万界密地之中的一切泄露出去!”

说道这里,中年道士话音一顿,脸上闪现出了一丝傲然之色,接着说道:

“只是这是对小世界来说的,对我们大世界的人来说,总有各种的妙法能够记录下万界密地的事情。”

记录万界密地的事情!

叶梵天心神不由的一震,万界密地的事情,整个神龙小世界没有一个人能够说的清楚。

神龙小世界存在的时间也并不短暂,起码有数亿年的时间了。

这么长的时间之中,结丹期和与元婴期的人物就不比多说了,就算是化神期的老怪物,也不知道诞生了多少位。

凡是能够进阶为化神期老怪物的,无一不是进入过万界密地,并从中活着出来的人。

可即便有这么多人进入到万界密地之中,可至今为止,整个神龙小世界却并没有一个人能够将出万界密地之中的事情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