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 麻烦找来

昏黄时分,杨艳和唐菲一起出现在双鹰道馆。

杨艳望着宽大的场地,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这里就是道馆吗,好宽!”

唐菲伸手指向下正在练习的学员:“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帅,很酷!”

杨艳和唐菲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挺有眼缘,慢慢成了好朋友,好闺蜜。

“可是,我怕疼,怎么办?”杨艳之所以出现在这,是因为对唐菲口中的双鹰道馆感兴趣,想来这看看。

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这次的好奇,改变了她一生。(当然,这只是后话。)

唐菲嘴角止不住地抽了一下,眼皮跳了一下,脸上露出无语:“都是这么过来的,练段时间,就不会疼了!”

杨艳眼巴巴地看着少女,额头上划出问号,好像在问:“真是这样吗?”

唐菲伸手轻轻拍了下女子单薄而瘦弱的肩:“你觉得我会骗你吗?”

说完后,她的目光落在不远处的学员上,伸手随意指了两个人:“你们出来!”

大家听到少女的声音,立马停下动作,眼里闪烁着莹莹的光。

被指的两名学员立马站出来,抬头看向少女,脸上露出不解,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

唐菲走了过来,对两人说道:“你们比试一下,点到为止!”

“是——”异口同声的声音,铿锵有力地在空中响起。

杨艳闪闪发亮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旋转了一圈,哇塞,感觉好酷的样子!

“做好准备——”唐菲的话一落,那两名学员双脚立马半蹲着,警惕地眼神看着对方。

两人对峙,一名偏瘦的学员跃跃欲试,前扑准备发动袭击。

在对方身体逼近的一瞬间,另一名学员上体略后仰,迅速抬起左腿,用左脚向前沿直线快速刺踢偏瘦学员的腹部。

杨艳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她紧张地抓着唐菲的手,眼睛微微闭着:“这一脚踢下去,不知有多痛,好残忍!”

唐菲嘴角止不住地抽搐着,掰开少女的手,一字一字说道:“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有多残忍!”

“不要,不要!”杨艳立马摇头。

两人闲聊的这会儿,偏瘦学员一个漂亮的旋转避开了对方的攻击。

“很好——”唐菲眼里带有笑意,右手摩挲着下巴,轻轻点头,似乎很满意。

旁边的杨艳听到响亮的鼓掌声和大家蠢蠢欲动的激情声,缓缓睁开眼睛,见两人又回到了对峙的状态。

脸上露出好奇:“菲菲,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攻击,一个回避,就这么简单!”唐菲斜眼看向旁边的少女,幽幽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