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 谁的信息!

高果儿反应过来后,连忙跑过去,把地上的少年扶起来:“哥,你没事吧,好端端的,怎么会被她摔到地上!”

高勇伸手揉了揉屁股,深沉的目光望着少女离去的背影,眼里闪过一抹势在必得的光,唐菲,总有一天,我会追到你!

高果儿看到少年没说话,目光顺着他的视线看去,脑海里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渐渐形成。

她压低声音:“哥,你不会是看上唐菲了吧!”

高勇轻轻瞥了下自家妹妹,嘴角勾起一道痞痞的笑:“这不是你希望的吗?”

“···”高果儿惊讶地看着少年,原来她什么都不说,他也知道!

没错,这次的安排就是希望唐菲和高勇能擦出火花。

这样,她就少了一个情敌!

不得不说,高果儿比云可妍有脑子多了!

“好了,我们继续!”唐菲的离开,似乎没影响到大家。

这时,从隐蔽的角落里走出两名少年,幽暗的光透射在两人身上,仿佛高贵的王子。

“翊,看来,你又有情敌了?”余乐幸灾乐祸的声音传来。

宫洛翊双手插在裤袋里,琥珀色的眸子闪过一丝冷冽的光,嘴角扬起一道浅浅的弧度,像开在夜里的一株罂粟,艳丽妖娆却又嗜人心魂。

余乐不小心瞥到少年嘴角的那抹弧度,浑身止不住地打了个冷颤,为某人祈祷,希望不要死得太惨!

——

唐菲离开KTV后,直接回了学校。

她想明年参加高考,所以现在必须把高二高三的课程学完。

杨艳回来的时候,看到唐菲在学习,脸上露出一抹惊讶:“菲菲,你不是去玩了吗?”

唐菲听到熟悉的声音,头也没抬地说道:“嗯,在那坐了一会,就回来了!”

“翊校草在吗?”杨艳突然凑近少女,神秘兮兮地问道。

唐菲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问,不过,还是如实回答了她:“没有。”

话一落,杨艳眼睛闪烁着星星的光,双手抵住下巴,笑眯眯地说道:“因为翊校草不在,所以你觉得没意思,于是就提前回来了,哎呦呦,菲菲,你已经爱上翊校草了!”

“···”唐菲脸上划出几道黑线,能把黑的说成这样,也算本事!

她起身往洗手间走去,杨艳看到少女不说话,连忙跟上去,眼底闪过一丝狡黠:“难道真被我猜对了,哎呦呦,我怎么就这么厉害!”

“···”唐菲嘴角止不住地抽了一下,真的很想把旁边叽叽喳喳的少女踢出去。

“砰——”杨艳还想跟进去,唐菲随手把门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