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任务失败

庞大的蛇身在阳光的照耀下,水光粼粼。

高勇看到唐菲修长而白皙的手掐住毒蟒蛇的七寸,咽了咽口水,扶着高果儿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眼睛瞪得老大,生怕蛇不长眼睛,咬到他了。

“唐菲,你疯了,是不是,还不把蛇扔了!”高勇的声音带有一丝颤抖,浑身也不受控制地颤栗了几下,妈的,这还是女人吗!

刚开始还觉得她很可爱,很有意思,现在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幻觉!

宫洛翊知道她是这样的人吗!

唐菲眉毛紧蹙一团,脸上不悦,显然是对少年的话很反感,她抬脚走了几步:“为什么要扔,这蛇很值钱,再说,如果随便扔的话,会吓到其他东西!”

有些胆大的同学离两人不远,听到这话,非常赞同地点了点头。

高勇看到少女一本正经的样子,只差没喷出一口鲜血来!

“疯子,疯子,怎么会有这样的人!”高勇一个漂亮的公主抱把高果儿抱起,快步往校门口走去。

那落荒而逃的背影,似乎有人在后面追一样。

唐菲嘴角勾起一道高深莫测的弧线,双眸微微下垂,卷翘的睫毛了轻轻闪动了一下,毒蟒蛇,也不知道是谁出的点子!

看来在樱珠,有很多人不喜欢她!

——

直到唐菲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校园,大家才反应过来。

“唐菲真的是女人吗?”

“就算不是女人,男人也不敢那样啊!”

“妈的,那绝壁是外星人!”

“···”

各种各样的议论如潮水一样,来势汹汹地袭来。

可惜,当事人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左手轻轻拍了下毒蟒蛇的头,轻柔的声音徐徐响起:“有人知道我没钱用,竟然把你送到我身边,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要谢谢他!”

“丝丝···”毒蟒蛇吐出猩红的信子,眼里射出阴险而凶狠的光,似乎在寻找机会下手。

唐菲似乎洞悉了毒蟒蛇的想法,青涩的脸庞露出一抹笑意:“怎么,想对付我,也要看有没有那个本事!”

说话的声音带有七分冷冽和肃然。

毒蟒蛇焉了!

——

自从唐菲离开宫家后,沈沫秋的日子是过得清闲自在,心花怒放。

今天心血来潮,她想来学校看看宫紫萱的情况。

没想到,宫紫萱没看到,便远远看到一个最不想见的人——唐菲。

说来也奇怪,在她看向这边的时候,唐菲的目光也看向那边。

两人四目相对,空中发出幽幽的光。

她怎么会在这!唐菲脸上露出惊讶,随后想到什么,宫家两兄妹都在这,她来学校也是很正常!

她哪里知道,沈沫秋之所以会出现在这,有一部分是因为她。

她想知道唐菲和宫家两兄妹有没有走得很近!

唐菲收回目光,仿佛没看到一样,抬脚继续往前走。

人就是这样,别人越不理你,越想刷一下存在感。

而沈沫秋也是这样的心理!

她看到唐菲转头走了,一副不认识她的样子,脸上露出不悦,怒火从体内升起,加快脚步往这边走来。

还没来得及开口,目光在碰触到她手臂上的毒蟒蛇时,双眼一闭,吓昏过去。

不远处的宫洛翊看到这一幕,嘴角止不住地抽了一下,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没一会,那边传来一道稳重而深沉的男音:“什么事?”

“你女人在樱珠门口昏倒了。”宫洛翊淡淡的声音溅不起一丝丝波澜,深邃的眼睛看向唐菲。

“···”那边的中年男子脸上划出几道黑线,那不是他妈吗,虽然不是亲的,但在同一个屋檐下也住了这么久了!

唐菲看了看手臂上的毒蟒蛇,又看了看了昏倒在地上的沈沫秋,有些为难!

如果就蛇放来,就会损失一笔钱!

就在她左右为难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有一丝调侃和戏谑:“唐菲,在宫家住了这么久,我怎么不知道你胆子这么大!”

“现在知道也不晚!”唐菲语气淡然,转头看向少年,伸手指了下地上的妇女:“她是你家,你快把她带走!”

正发愁怎么处理地上的女人!

这一刻,唐菲觉得宫洛翊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说完后,也不管对方是什么反应,便继续往前走。

宫洛翊望着少女瘦弱的背影,琥珀色的双眸闪了一下,不愧是他看上的人!

不过····

想到刚刚,唐菲对沈沫秋的态度,脸上露出一丝不解!

那丫头到底在想什么!

在宫家的时候,她不是最在乎沈沫秋吗!

——

当唐菲抓着一条大蟒蛇出现在附近的酒店时,大厅的顾客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双脚好像不是自己的。

唐菲仿佛没事人一样,左右轻轻敲了下前台的桌子:“你好,找一下店里的经理!”

前台小姐抬头看到毒蟒蛇张开血盆大口,脸色惨白,双脚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声音结巴:“你,你,你要干什么?”

唐菲脸上露出无辜的表情,耸了耸肩:“我没干什么,只是想卖条蛇给你们而已!”

说完后,少女的目光落在不远处的玻璃上,身上指向上面的字:“不是说高价收蛇吗?”

听到她的话,那前台小姐只差没喷出一口鲜血来。

有谁卖蛇,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走进来吗!

那些人都是用麻布袋装好才送来酒店!

“我···我打电话!”前台小姐颤颤栗栗地往前走了两步,按号码的手不停地抖动。

“它不会咬人,你放心打吧!”唐菲实在看不下去了,扬起红唇,淡淡地说了一句。

——

夜色渐渐暗了下来,唐菲愉悦地走出酒店,嘴角扬起一道迷人的弧线。

没想到那条蛇卖了三百块,啧啧啧,背后的人要是知道,不知会不会被气死!

她来到附近的书包,找了几本书,正打算离开。

陡然,一道清冽而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怎么还在这?”

唐菲转过身,抬头看向踏着月光,走过来的少年,俊美的容颜仿佛刀刻般,完美得毫无瑕疵。

她双眸闪了一下,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宫洛翊,你为什么总喜欢跟着我,难道说···”

少女说到这,眼底闪过一丝狡黠,再次抬头的时候,眼里一片淡然和认真:“你喜欢我!”

她的话一落,空中飘来一阵清淡的香味,令人心神愉悦。

静,死寂一般的安静。

宫洛翊的双眸闪过一丝炙热的火焰,恨不得把面前的少女融入骨血。

她终于知道他的心了!

唐菲被少年那炙热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想起学校的流言蜚语。

她右手握空拳,放在唇角边,轻轻清咳了一下:“不好意思,刚刚的话当我没说!”

明知道有钱人,就喜欢玩一下刺激的游戏。

她干嘛要问一下毫无营养的话!

可是,刚刚她似乎很期待宫洛翊的回答!

唐菲看到少年还是保持一样的表情,她双眸闪了一下,绕过对方,才走了两步。

少年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拉着少女的手,认真的表情看着她,一字一顿道:“唐菲,你终于感觉到我的心了吗!”

说完后,他紧紧握着少女的手,放在他胸口,强壮有力的心跳声如跳球一样。

唐菲眨了眨眼睛,似乎想从少年脸上看出点什么。

奇怪,难道宫洛翊以前说的全是真的!

可是,她并不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宫洛翊为什么要喜欢她!

像高果儿,要貌有貌,要身材有身材,要家世有家世···

而她,除了自己值钱外,什么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