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刻小说(128部)
恶魔总裁:娇妻就要宠上天
恶魔总裁:娇妻就要宠上天
她从来没有选择自己命运的权利,却在遇见他之后,有了灿烂的人生。他从不想去与谁争夺分毫,却在她儿时舍命救他的那一刻明白,只有足以强大,才可以保护他所想要保护的一..
傲雪寒梅30.4万字24-01-02
本凶兽最萌
本凶兽最萌
根正苗红的落魄饕餮萝莉遇上禁欲系剑仙大叔,被大叔用美食一步步诱骗上勾,乖乖改名字叫二傻,白天陪大叔出去办案,晚上还要陪大叔谈情说爱。当被大叔扑倒的那一刻,饕餮..
文清墨6.5万字24-01-02
情戒难逃:首席,近来可好?
情戒难逃:首席,近来可好?
陆安染怎么也没想过,夜里无意**的男人,竟然是第二天父亲带回家的私生子。安染,叫哥哥。那一刻,她慌了神,在那人轻抿的薄唇之间,落荒而逃。***以为能离开他的那一..
猫小北67.2万字23-12-22
妖后来袭,王爷前夫别惹我
妖后来袭,王爷前夫别惹我
一场爆炸让她穿越古代。尚未睁开眼,便听一道清冷的声音。来人,把她丢去野外,喂狼!尼妹!下一刻,雷...
夜恋风10.9万字23-12-21
海贼之灵魂主宰
海贼之灵魂主宰
血腥、阴谋、杀戮,混杂着名为梦想的无名之物。一个普通的穿越者,在这一刻,踏上了真实的海贼世界。
江水依白10.3万字23-12-21
异类狂欢
异类狂欢
孤独夜深之时,黑暗会露出阴森的獠牙,往月光下的独行者伸出罪恶之手,当沾满血腥的苍白的手接触到你肩膀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已经被决定了…(别误会,此书是轻松爆..
独眼巨人2.9万字23-12-19
超能强卫
超能强卫
控霸全场,制统篮坛!曾经球场边上的看客,从迎来生涯新契机的那一刻起,逐渐成为了全场最瞩目的焦点!当他举起双臂欢呼着胜利的时候,这一刻还有谁,敢成为他的敌人!【..
彦小六156.1万字23-12-19
妃本妃
妃本妃
一个清雅温润,一个玩世不恭一个坚韧果决,一个聪明机灵此妃非妃,彼妃非妃,而妃本妃似是从最初降生一刻,命运就彼此纠缠不休注定了,是喜是悲?或者,由自己来改写命运..
木子田玉73.7万字23-12-18
倾城仙途
倾城仙途
此时是夜晚,她比黑夜更加深邃。她散功重修,从此修炼难于常人数倍。多年以后她踩在仇人身上,我一直都在为这一刻,否则在异界的时候我就宁愿那样孤零零的死掉。正统..
魔怔s29.5万字23-12-18
人生重来
人生重来
李贝贝是个孤儿,上一世委屈求全,小心做人。怀孕时却被老公和小三失手打死。死前那一刻,终于知晓了自己的身世。人生重来,她要恣意人生,潇洒来过。小剧场贺懿:我好歹..
响萍16.7万字23-12-18
庶女成凰
庶女成凰
那一天,狂风暴雨,她流着泪跪在刑场上,用腹中孩子作为筹码求他刀下留人。那一刻,冷酷无情,他毫不犹豫地...
倾城留雁26.1万字23-12-15
我老板是阎王
我老板是阎王
新书《终极大魔王系统》已经发布。十世好人刘天奇,被鬼怪盯上了,只要吃他一块肉,鬼怪功力必将大涨。于是形形色色的鬼怪出现在刘天奇的世界里,这一刻刘天奇世界观崩塌..
桃符306.4万字23-10-24
出神
出神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只能成为一个巫师……
语夜听澜100.0万字23-10-24
金鳞开
金鳞开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
美味罗宋汤189.9万字22-07-28
绝境航班
绝境航班
一架民航飞机因人为破坏,而操作系统彻底失灵。它搭载着三百多名乘客漫无目的地飞行在万米高空,直到燃油耗尽而坠毁的那一刻。地面人员一边设法救援,一边开始调查真相。..
浩瀚馨语46.6万字22-05-26
怪物监狱长
怪物监狱长
一座漆黑的高台上,陈辰低头微笑的念着稿子说道。“咳咳...今天,在座的各位囚犯们,怪物监狱...在这一刻...正式成立啦!!”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陆地上密集聚集着的丧尸开..
笔下藏剑0.4万字22-05-10
凤鸣桐和
凤鸣桐和
洛安城出了一件又一件惊天大事!逼婚、抢亲、追杀闹得人尽皆知?林修远淡然而笑:一时不见便如此凄惨,你真是一刻也离不得我。雪照咬牙切齿地道:少主说话便说,何以要摸..
若止未央40.6万字22-05-10
梦到寻梅处
梦到寻梅处
那一刻,他明白了冥冥中的定数,用尽一生去怀念这一场孤寂惊艳的舞;那一刻,她忽然明了,纵然可以参透世事荣华,却逃不开爱恨情仇织就的网。
风中念你14.6万字22-05-10
复仇冷公主,要定你
复仇冷公主,要定你
踏进帝语贵族学院的一刻,命运就开始在他们三人中流转。冷酷霸道的他,“遇上我的那一刻起,夺了你的初吻。要定你,没商量。要报仇,我帮你。”温柔多情的他,“我这个人..
宫惜水39.3万字22-05-09
恐怖时刻
恐怖时刻
痛苦没有止境,只要活着就得忍受痛苦。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痛苦结束的那一刻!
无限之翼4.7万字22-05-09
轮回者在末世
轮回者在末世
太阴蔽日,夜靥降世,天地异变,万物归葬!一场浩劫席卷全球,九成人类死于非命!然而当夜靥褪去,曙光重新亮起的那一刻,末日才刚刚开始!
L辰5.6万字22-05-08
被逼无奈的我只能选择当第一名
被逼无奈的我只能选择当第一名
天下第一系统,只许第一,不许第二。吴悠的潇洒人生规划被系统附身的那一刻彻底打乱了……
星开4.5万字22-05-08
重生玩出花样
重生玩出花样
时间倒流,人群在倒退,我惊诧的发现唯独自己停留在原地,变化的是自己不断的在变年轻,直到自己变回初三时的那一刻。不敢相信,是真的吗?脑海中回荡着这一句。看着班级..
味道懵懵的82.9万字22-05-08
迷雾杀戮
迷雾杀戮
当迷雾笼罩整个星球,怪物的咆哮声犹在耳边,人类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是左,还是右?不管是左还是右,跟随我的脚步走下去吧,至少这一刻你还活着。
一梦卿醉.QD9.7万字22-05-07
糖心男神
糖心男神
总有奇葩恶心朕,朕要奋力撩男神。从万雨涵毕业以来,就遭遇各路奇葩开花,舍友、男友、上司……统统各种击穿下限,让人一刻都不能忍。然而这万千奇葩中,最夺目的一朵,..
隐丫丫43.4万字22-05-07
异生修神之路
异生修神之路
林筱因被人陷害,魂魄进到了一个镯子里。几年之后被一个落魄家族的小少爷所捡到,因为这个家族的血脉原因,这个少爷没多长时间便要死了。在他要死的最后一刻,把身体送给..
花落彼岸丨残叶21.7万字22-05-07
梅府有女初成妃
梅府有女初成妃
母亲被害,府权被夺,武气被废,人被毒傻,常遭欺凌……篡位成功的继母与女儿居然还灌药,就在这一刻,穿越附身了……
梅开芍442.8万字22-04-02
文艺国度
文艺国度
我曾对理想有非分之想。我曾对成名有无限渴望。当我成了一名文娱搬运工的那一刻。我的脸却成了一扇门。人们说我创作出许多的经典。但那本不是属于我的荣耀。我只想说。我..
六指223.9万字22-04-02
千金NO.1:重生巅峰豪门
千金NO.1:重生巅峰豪门
好心的献血让她意外的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一夜之间成了豪门千金,可她不知道,这却是命运她的转折点。从她走进宋家的那一刻,就已经被步步算计。她以为的关心,宠爱,..
尹一语76.7万字22-04-01
超级战兵
超级战兵
五年前,他为兄弟,锒铛入狱,却陷入阴谋漩涡。兄弟和女友的背叛,至亲妹妹遭人谋害……当他踏出监狱的那一刻,这天,注定要变!蛟龙出海,搅动风云!王者重临都市,掀起..
一壶女儿红115.3万字22-03-10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