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套小说(23部)
妹子,哥带你修仙
妹子,哥带你修仙
女神,想要青春永驻、长生不老吗?快到哥的怀里来,哥是九天仙尊的徒弟,一套鸳鸯戏水功保你飞上九重天……
四大美人20.2万字24-01-01
道长教我抓精灵
道长教我抓精灵
意外穿越到一个叫仙人府的地方,遇见了一位自称金坨坨上仙的老道,教了男猪脚一套捕捉精灵的法术。先去趟三国,抓个精灵,会个貂蝉,顺手刀了董卓这个杀人魔头。
幽灵栗子面4.4万字23-12-17
史上最牛钉子户
史上最牛钉子户
对于钉子户,许霄还没有修仙前一向都是不屑的。住哪儿不是住?要是一套40平的小户型能换一套别墅,谁会不干?但是,他现在是真的不想换地儿。谁敢拆他的房子,那他……就..
捆月5.7万字22-05-10
不良医妃要爬墙
不良医妃要爬墙
阿羌最讨厌明里一套暗里一套的笑面虎,油嘴滑舌的渣渣男。恰好……君无心全中。然而,最可气的还是这渣渣不仅五毒俱全,还格外擅长饿狼扑食。阿羌整日整日被压得都直不起..
云飘飘21.7万字22-05-10
凿龙之点龙笔
凿龙之点龙笔
当今世上,存在着一种普通人并不知晓的特殊职业人群,他们的名字叫“绘梦匠”。美其名曰:描绘梦想的工匠。绘梦匠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一套上古时代由女娲娘娘流传下来的“..
青浼22.0万字22-05-10
绝色大明星的贴身医神
绝色大明星的贴身医神
他是神医后人,医术在手,天下我有,玩转都市,无往不利!想皮肤好?来,美女,让本神医扎两针!肚子痛?本神医还有一套失传已久的神龙按摩法……纳尼,虽然本神医很帅,..
夜九尘71.6万字22-01-14
七宗罪剑魂
七宗罪剑魂
有一款叫做掉线城与虚弱勇士的网络游戏风靡全球。而大学生小杨是这款游戏内,阿拉德大陆守护女神赛利亚的800万勇士之一,他靠着自己强大的肝,终于肝出了一套七宗罪史诗B..
都叫我铭子4.1万字22-01-14
武啸中华
武啸中华
少林内室小和尚觉悟自幼习得《易筋经》,可是因为师门被灭,师傅临终前将毕生功力传授给觉悟,并暗将一套绝世掌法藏于《金钟罩》经文中附送给觉悟。后因遭遇意外而被一对..
猥琐香蕉16.4万字22-01-12
恋上百合姐姐
恋上百合姐姐
那天晚上,平时一向看不起我的姐姐,忽然把我叫入她的房间,然后递给我一套女装……
漠岛0.7万字22-01-12
电影世界大红包
电影世界大红包
在《唐伯虎点秋香》中化身江南第五大才子,挥洒文采,撩妹秋香。凭借《功夫》中学习到的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在《侏罗纪公园》吊打凶狠的霸王龙。在《木乃伊》中组成木乃..
葱花拌豆腐275.1万字22-01-07
首席妙探独宠妻
首席妙探独宠妻
她是被称为顶级“尸语者的法医”,在法医界无人不知其手段、技术!在法医界,她就是王者。他是被称为“灵魂剖析者”的心理师,懂催眠,独有一套断案的手法!心里预测,他..
一尾妖鱼97.2万字22-01-07
我有一幅山河社稷图
我有一幅山河社稷图
表妹嫌弃我穷,却不知道我已经在市中心买了一套别墅……新书上传,各种福利不断!!
生笔马靓103.0万字22-01-06
全球丧尸:觉醒
全球丧尸:觉醒
末日来临,丧尸横行,秩序崩坏,道德沦丧。在死亡边缘挣扎的难民萧恪,饥饿寒冷之际,扒下一套尸体上的战服穿起,从而被误会是一名帝国战士。从此,帝国少了一个卑贱的难..
白玉求瑕67.9万字22-01-06
特种兵王
特种兵王
向每一个军人,每一个曾经在国旗下发誓,当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前赴后继,将一腔子血,撒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或者,英魂!致敬!一个退役的特勤队员,一套..
秋刀鱼的滋味342.9万字22-01-06
东世纪
东世纪
二十一世纪,在科技空前发达的今天,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这太多的黑暗面,公平正义还是那么奇缺。在黎明的曙光来临之前,它们该何去何从?东世纪,它有一套全新的规则:没..
小灰41.7万字22-01-04
斩仙除魔记
斩仙除魔记
仙界、道界、兽(妖)界、魔界、人界、鬼界。一剑在手,谁与争锋! 死在他的剑下亡魂数十万人,一套虚幻剑法,一把龙筋软剑,身骑六腿棕色神兽。一路斩魔杀妖...... 虎..
1三世春秋160.9万字22-01-03
逍遥大亨
逍遥大亨
八十年代,一把品相不错的清朝老海黄圈椅,二十元您随便拿走,现在,二百万只能让你摸摸!八十年代,后海的一套四合院,大概是两千块钱一套,现在,一套宅子两千万起步!..
赫墨282.1万字21-12-29
国足教父
国足教父
主人公李过因为一次离奇的车祸,从2016年穿越到2007年,并成为国足的主教练,不仅如此,李过还获得了一套教练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看到球员的能力值和潜力值,等于..
刺客柔情131.6万字21-12-21
挣扎在末世的武林高手
挣扎在末世的武林高手
降临武侠世界,随机成为剧情人物,得其一门绝学,肩负半世灾劫。《笑傲》万里独行,一套飞沙走石的刀法,要我背下窃玉偷香的恶名,一次次被人追杀,亏死了。《射雕》妙手..
枯竹教主13.2万字21-12-18
旧书大亨
旧书大亨
你绝对想不到---一套1991年出版的漫画《女神的圣斗士》可以卖到1000元;一套1994年出版的漫画《七龙珠》可以卖到3000元;一套1999年软精装三联《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
镔铁171.6万字21-12-18
点龙笔
点龙笔
当今世上,存在着一种普通人并不知晓的特殊职业人群,他们的名字叫“绘梦匠”。美其名曰:描绘梦想的工匠。绘梦匠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一套上古时代由女娲娘娘流传下来的“..
青浼51.8万字21-12-18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
山村户口158.7万字21-12-11
天生为王
天生为王
我就是一屌丝,没有大作为,不过征服女人倒有一套,不管什么样的女人,只要是女人,我都能吃定她。
蓝眸85.9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