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线小说(44部)
心经易数
心经易数
兄弟,我看你气色不错,借你气运一用。人不如狗?罢了罢了,狗也罢,这气运我收了。平生自有造化加己身,不入轮回,不沾因果。命运只在一线,有缘者得之。
难为等闲人5.6万字24-01-01
一线城市
一线城市
人生是一场盲目的旅行。谨以此书献给那些为生活拼搏过,奋斗过,仍然没有丢弃理想的七零后,八零后,少许的九零后。
于傲之23.9万字23-12-31
时空穿梭的诡秘者
时空穿梭的诡秘者
暮冥伴随雷电复活,同时也具备雷电异能而感知诡异存在!每个世界都有临界点,这个点能够沟通过去、未来和现在,三点一线,看似在一条水平线上却处于不同的空间,暮冥能够..
秀屿熙21.3万字23-12-20
唯我超脱
唯我超脱
浩瀚寰宇,分三千大世界,万族林立,均是修者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天道五十,大道衍化四十九,留一线生机。大炎黄世界的最强者超脱失败,却捕获那一线生机。主角秦破偶..
梦醒时书写梦19.5万字23-12-17
西游青莲传
西游青莲传
道衍五十又五,大道五十,天演四十又九,余一线生机游离天地之外,盘古开天,身化不周,未成圆满,洪荒之中,众生劫数不断,量劫未终,无量量劫又现,一线生机又在何方?..
风昊50.9万字22-09-09
清道夫
清道夫
简介:《清道夫》是“法医秦明”系列(《尸语者》《无声的证词》《第十一根手指》)的第四季。一线法医秦明和他的现场勘查小队阅尸无数,遭遇种种奇怪的重口味现场,但无..
秦明20.0万字22-06-22
后宫斗:毒手遮天
后宫斗:毒手遮天
惨遭设计,冷宫五年,无以为食,她靠蛇虫鼠蚁而生,落得一身剧毒。放血去毒,生死一线。那个允诺护她一生的男人,两度将她逼上死路。大难不死,她以一双毒手,翻手为云覆..
穆瑾然39.4万字22-05-10
位面接引者
位面接引者
末法天地,小说影视泛滥,由此产生一个个虚幻的世界,而虚幻终将毁灭,但大道之下万物皆有一线生机…林真,一个喜欢幻想的人,无意触摸到虚实之道,开启了他行走于虚实之..
胖子的骄傲3.7万字22-05-10
不要和他拼内力
不要和他拼内力
妖魔横行,江湖诡异,人命如草芥。天地不仁,弱肉强食,任强者天灭。恩怨情仇,一笔春秋,都略过不写。阴阳一线,血醒魂变,秘境天外天。
灰雁伏特加49.1万字22-05-09
丢心的原始之旅
丢心的原始之旅
他是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亚洲一霸。却无故进入她的纯朴世界,丢掉了他的心。虚拟空间破坏,命悬一线,他们竟再次相遇。“我不信命,我惟信你。”“可能……我们真的不是..
聂小兴6.6万字22-05-09
六瓣梅花
六瓣梅花
兄弟,我看你气色不错,借你气运一用。人不如狗?罢了罢了,狗也罢,这气运我收了。平生自有造化加己身,不入轮回,不沾因果。命运只在一线,有缘者得之。
难为等闲人2.5万字22-05-09
不灭炎尊
不灭炎尊
灭世之劫,六界不存,上古大能焱转世寻求救世之法!九转十载,灭世将至,看姜焱能否抓住一线生机,拯救六界众生!
拂尘老道83.3万字22-05-07
爆料大咖
爆料大咖
月薪两千,交不起房租,找不到女票的娱记郑当濒临辞退……偶获“爆料系统”,执掌微信公众号,斗同事、斗老板、斗媒体,成为爆料大咖。一线巨星?综艺大咖?指哪爆哪!打..
金莲道长25.9万字22-05-07
卧底:生死一线
卧底:生死一线
楚擎苍:“我们是影子,藏在人们看不清的黑暗深处,摸爬滚打在生与死的边缘,每天过的日子是刀头舔血,弹雨纷飞。生与死,一线之间,但是我们,没有怨言,因为我们的名字..
枪林蛋雨92.0万字22-02-18
冥妻:阴阳孽缘
冥妻:阴阳孽缘
女友出轨之后,我给女鬼烧了封情书......
一线天机16.8万字22-01-14
都市娱乐教父
都市娱乐教父
某著名女星在某大型颁奖典礼上亲口自爆,有一神秘人物的慧眼识珠,才有她的今天。某一线女明星微博爆料,她感谢那位给她第一次拍古装电视剧宫锁珠帘的机会的神秘人物,不..
顺藤摸瓜9.3万字22-01-14
超级代驾
超级代驾
魏成义被女友无情抛弃,痛不欲生,站在五十层楼的天台正想往下跳时,突然接到一条语音短信:亲,当你活不下去要死时,其实你还有最后一线生机:加群找代驾。又是诈骗信息..
寂寞烟来陪1.2万字22-01-12
伪满洲国当警察
伪满洲国当警察
重生一世,选择哪个年代什么地方不好,偏偏选在了1935年的伪满洲国,而且寄主还是个声名狼藉、命悬一线的警察!这是逼着自己去做汉奸?还是做插在敌人心脏的特工?李敢本..
云中奂12313.5万字22-01-12
我在末世玩卡牌
我在末世玩卡牌
以为末世里会出现丧尸?不,丧尸已经Low了!残暴无情的木偶才是真正的恐惧……以为末世里只剩下绝望?不,绝望中尚有一线生机!散落在各地的卡牌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人物卡..
索索咬豚豚11.8万字22-01-12
封神之陶荣
封神之陶荣
一场意外,现代人陶荣穿越到封神世界,并成了四天师之一。面对未来会被封神的命运,陶荣不甘心束手待毙,他决定反抗到底,利用先知先觉,为自己与截教争取一线生机。与阐..
臭小鱼25.6万字22-01-12
爱恨一线牵
爱恨一线牵
新婚夜,我被老公的亲大哥禁锢在了床上……
云朵5.1万字22-01-12
陪你走过黄昏尽头
陪你走过黄昏尽头
结婚两年,他只把她当生育工具。怀孕七月,他因为小三一句等不了了,要她引产生子。难产命悬一线时,他毫不留情直言:“只要小,不管大。”他待她如此薄情,薄情到,恨不..
夏小霜5.3万字22-01-12
女朋友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女朋友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本文百合,不喜勿入,下一本百合:《哥,嫂子让给我呗》求预收沈弯是个小道姑,永远站在建设社会的第一线,兢兢业业,捉鬼打怪。叶槐是个演技差到炸裂的娱乐圈小花,嚣张..
一只大鲨鱼13.3万字22-01-12
浮世碑
浮世碑
玲珑花开,神碑现世,凝聚了繁华,逆乱了诸天。少年自古老禁地而来,在滚滚红尘中争渡,只为争寻那一线希望...
余文溪112.7万字22-01-07
前夫滚远点,二婚老婆太抢手
前夫滚远点,二婚老婆太抢手
李清婉凭借着强不屈的性格,以及铁杆杠的演技,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然而,一线大明星却在...
默默红唇65.8万字22-01-06
娶夫不易[穿书]
娶夫不易[穿书]
入文将于2月21日入v,入锦意外穿进弟弟写的耽美文里,成了被押进牢狱的替死鬼路人甲。被栽赃杀人,被用刑逼供,硬气的萧大少隐忍不发,寻找一线生机。当那一线生机出现,..
食物巨塔28.7万字22-01-06
鬼医庶女世子妃
鬼医庶女世子妃
睚眦必报的外科天才鬼医,穿越成不被奸相承认而丢弃于乡间的‘野种’庶女,皇储之争,皇帝最宠爱的燕王府‘世子’被谋害命悬一线。“冲喜……男金女水志高强,金水夫妻寿..
何俊桦27.7万字22-01-06
呵呵,傲娇的他
呵呵,傲娇的他
她手里捧着一件白色棉麻衬衣对他说:“这件衣服是我一针一线亲手……” 他的眼底刚闪过一丝惊喜和感动,却又听她道:“一针一线亲手用缝纫机做出来的……” ..
乔其紗16.1万字22-01-05
诛神葬天
诛神葬天
刚进宗门的小杂役,因一次意外,后山遇险,踏入迷雾沼泽内,机缘巧合下命运与一将死之人同化,为了一线生机,从此踏上破天改命之途……
定春秋9.4万字22-01-04
[重生]混账女青年
[重生]混账女青年
从二十一世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线女影星“堕落”成八十年代京城某条胡同的一线女流氓,米田果只用了一个跟头的时间。嘛意思,重生了?重生前,众星捧月,一帮人排队..
栗子与二宫32.3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