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腔热血小说(13部)
魔戒
魔戒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
小妖149.1万字24-04-27
一世之雄
一世之雄
初中毕业,没有文凭,没有技术,只会打架,被未来老丈母嫌弃,还打了小舅子,被迫到城里打工,只凭一腔热血和一对铁拳,闯出一条通天之路!一代枭雄徐浩然的逆袭人生!已..
不易86183.8万字23-06-03
霸天祖龙决
霸天祖龙决
祖仙重生,神州大陆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陆;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
岁月如水流228.6万字22-06-22
末代驸马
末代驸马
1634年,这一年,崇祯皇帝刚继位七年;这一年,天下大旱,流贼四起;这一年,闯王还不是李自成;这一年,蒙古的林丹汗刚病死;这一年……一个普通人在这一年穿越到明末乱世,眼望天河破碎,持三尺青锋,转战南北,血战天下,只为汉室衣冠。一腔热血,洒向苍穹,护亲卫国,只求无愧于心。QQ交流群:680509591欢迎大家没事进来转转
白马啸秋风206.5万字22-02-17
都市全能高手
都市全能高手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化作龙。草根阶级的杨亦枫,以高考状元身份进入国内第一学府,凭借一腔热血,精明的头脑,斗贪官,惩恶霸。拳打太子党,脚踢黑势力,游踪花丛中..
魂断心不死172.5万字22-01-07
崎岖人生路
崎岖人生路
人生并非一帆风顺,注定经历诸多风雨和磨难,这其中有苦有甜,有得有失,有沟有坎,蜿蜒曲折。徐峰大学毕业后满怀一腔热血和激情,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带着美妙幻想开始他..
万年青229.0万字22-01-07
守护世界的屠龙者
守护世界的屠龙者
在历史的长河里,所有人都只是一粒小水滴。凡夫俗子随波逐流生生世世不为人知;英雄豪杰们凭着一腔热血和本领智慧越出水面砸溅出灿烂的液花;而真正的传奇,只默默改变历..
张大爷0137.3万字22-01-04
肥仙记
肥仙记
相貌不稳定,身材不稳定,脾气也不好的女修林梵,励志要成为修仙界的优雅白富美,实力强横能捕获高富帅。只是修仙路上,妖魔鬼怪频出,资质一般的林梵只得凭借一腔热血杀..
余文槿99.6万字22-01-03
六界风云录
六界风云录
【编辑饺子签约作品】这里有妖娆的狐妖,阴森的鬼将,桀骜的魔帅,虔诚的佛陀,冷傲的天兵以及出尘的剑仙……心藏家破之恨,背负杀母大仇,怀着一腔热血孤身闯入这神魔乱..
月下孤狼60.7万字21-12-19
东北风云之胜者为王
东北风云之胜者为王
主角虎躯一震,各方小弟纳头便拜,携三五兄弟,凭一腔热血横扫各大高校,最后走上枭雄之路,这样的情节是不是看腻了?混社会凭的是什么?是脑子。如果仅凭一腔热血,敢打..
翻兜狂魔19.7万字21-12-19
若爱恰逢未爱时
若爱恰逢未爱时
沈映棠爱宋淮钦!所以在嫁给宋淮钦的头三年里,她不在乎他有多少的红颜知己,也不过问他的逢场作戏,只是用自己的方式一如既往的爱他。她以为凭着一腔热血和义无反顾,就..
这座小城44.6万字21-12-12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2:我是一朵飘零的花
东莞打工妹生存实录2:我是一朵飘零的花
新中国成立后,有两次大规模的全国性人口流动。第一次,是1955年开始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无数的城市人怀着一腔热血奔赴农村的广阔天地,成为光荣的知青;第二次,便是19..
房忆雪76.5万字21-12-10
大有玄机之通灵命师
大有玄机之通灵命师
水中的赤血,坟冢中的美女,停尸间的少妇,殡仪馆的僵尸,人活一世,草木一秋,主人公凭一腔热血,用手中桃木剑,掌内寻龙盘,断阴阳,论生死,实现了自己的那个仗剑天涯..
蓝色流星118.4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