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金小说(6部)
舌尖上的异界
舌尖上的异界
屹立在北方大陆主城里的季家酒楼总店门口贴了一张新的海报写着全龙宴:宫保龙丁水煮龙肉烤乳龙龙血粉丝汤麻辣龙头红煨龙翅卤煮龙下水售价:888万金并附上..
燕小饕17.5万字23-12-18
万金大店主
万金大店主
日落的余晖和千年的世家,深厚底蕴带着厚重的荣耀,花和旗帜万卷藏书,悠长绵叹再饮一壶酒。少年丁羽,踏出柳镇,向着这个世界露出了明眸~
三卡12.7万字22-05-09
异能重生:逆天女医师
异能重生:逆天女医师
大难不死得以脱胎换骨,落难千金偶遇世外高人,读心术,失传古武,独门医术,以及万金难寻的炼药之术。十年,她由娇弱的小女孩,蜕变成神秘宗门高手,身携异能,逆天而行..
小小牧童21.6万字22-01-07
最强悍的农民
最强悍的农民
兵王回归,意外得到生命术,从此改变命运。成为超级大富豪,拥有了自己的酒店,堪比迪拜的旅游事业,日进万金的海参鲍鱼养殖业,但是依旧选择做一个农民。无数权贵争相招..
十一班192.4万字21-12-26
万金嫡女
万金嫡女
南疆预言:凤落安阳,得凤者为天下共主! 对于如此荒谬的预言,他嗤之以鼻! 可谁又能想到,命运早已把他们拴在了一起。 相府嫡出大小姐戴心妍,世人皆知的痴呆..
一块糖糖95.3万字21-12-22
闺中无小事
闺中无小事
外事问谷狗,内事问度娘,肉肉问喜婆。啥,又要找我请教?情书一两,妖精打架图五两,肉肉十两。我可是男主,打个折吧。男主?那肉肉万金不二价※各位爷~~这可不是宅斗文..
火焰者54.7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