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位小说(12部)
调皮俏丫戏大少
调皮俏丫戏大少
爱情就像捡拾沙滩上的贝壳不拣最大的,不拣最好的,也不拣最漂亮的。只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后便在也不去海滩。凌枫,A市有名的凌大首长,性格沉稳内敛。安蓉蓉,三位安大..
阡陌樱18.8万字23-12-22
呆萌公主殿下的邪魅三位王子
呆萌公主殿下的邪魅三位王子
三位公主幼年遇上三位王子,十年后公主变了更邪魅,更腹黑,但都没有忘记对三位王子的约定,最后她们和他们能收获爱情的果实吗?
紫薰梦羲10.1万字22-01-14
三位老男孩的末世求生
三位老男孩的末世求生
2015年的天朝,丧尸病毒如洪水般席卷全国,看三位普通的IT民工如何在处处危机的末世活下去......
真木火21.1万字22-01-14
圣龙的共妻
圣龙的共妻
王者阴错阳差成为共妻的故事。古老的圣龙之疆,王族可以化为神龙的圣龙之疆,有著王储共妻的古老习俗。就在太阳王雷奥,月神王穆底斯,骑 士王凯罗西斯三位王储参加神祭之..
leelun21.9万字22-01-09
焚心劫,逆凤成仙!
焚心劫,逆凤成仙!
她三岁不语,痴痴傻傻,举族被灭后,被司玉幽收为弟子,赐名欢颜。她天生阴阳平衡,天资极差,又灵智不开,容貌极丑,除师尊与三位师兄外,人人可欺。直至七岁那年被同门师姐暗害后..
洛卿歌84.6万字22-01-06
终极强少
终极强少
被三位神秘美女算计,推到俏媚女总怀里的悲催纨绔,他是该奋起反抗,还是低头享受?
薯条82.9万字21-12-25
凤舞缭乱
凤舞缭乱
一生嫁过三位皇帝的传奇女子尔朱英娥,究竟谁才是她的真正命定之人。
vivibear45.2万字21-12-24
灭世大磨
灭世大磨
灭世大磨灭世间,造化青莲诞其间。盘古开天混沌战,三大天道九战约。噬天霸道,华夏温柔,苍天神秘。三位天道掌控之下的洪荒会有什么不同呢?扬眉为何能在鸿钧之前成圣?..
大道之上414.3万字21-12-24
妃常猥琐
妃常猥琐
一道圣旨,大将军之女柳灵儿被赐婚给传说中面毁鸟残,导致性格扭曲,活活在洞房之夜吓死三位新娘的贤王爷。人生无望之下,柳灵儿跳湖自尽,却让刚出师就意外车祸死亡的柳..
丹红第五52.2万字21-12-22
学园都市之噬血狂袭
学园都市之噬血狂袭
第四真祖晓古城在获得了全部眷兽后,因为三位真祖和狮子王机关的陷害而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失去一切的晓古城和三位真祖以及狮子王机关宣战,失败的他无意间来..
弑神者与真主25.0万字21-12-21
末世异能之莲依
末世异能之莲依
看上去,洛莲依只是个长相甜美的普通女生;可谁也不知道,她还有另一个无人知晓的神秘身份:世界上三位顶级异能者之一,“幻紫”。在这灭世大灾难过后的末世之都,且看倾..
Sally小禾89.9万字21-12-20
绝色郡主
绝色郡主
突逢变故,一朝昏迷,醒来却获得了前世的记忆。查线索,保家人,只为恣意而活。可命运却与她开了个玩笑,将三位准男主送到了她的身边,并与她紧紧的纠缠在一起。男一说:..
静于婉儿48.5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