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动小说(36部)
魔法师天敌
魔法师天敌
学不会魔法?没关系,别人释放魔法时吸收一个便是。精神攻击?收了,原封不动的还给你。魔法攻击?收了,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幻术攻击?收了,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奇..
刘haha3.6万字23-12-22
金牌财妻:腹黑教主追妻忙
金牌财妻:腹黑教主追妻忙
真实故事改编,没有肉麻缠绵的矫情,没有摸来摸去的庸俗,没有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没有动不动就亲一下的幼稚桥段。娇娇想给你们的,是高度还原现实社会的爱情故事,一段..
孤独娇娇20.6万字23-12-18
[快穿]攻略方式不对!
[快穿]攻略方式不对!
林晓清最讨厌小三、小四这种生物了,偏偏……她的任务就是拆掉官配成功逆袭上位有撬不动的墙,只有不努力的三←_←握拳!她拼了!注:苏苏苏群→_→ 157319205求戳→百合..
欧小可19.3万字23-12-17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书友群724804514
活儿该171.8万字23-10-24
不动暝王
不动暝王
想问苍天情为何物,我说乃与世长存的永垂不朽;一生,无非喜怒哀乐,悲伤离合,还有什么?还有走一段路,停一段路,追一段路的执着。从生到死,唯愿迷失在纷华精彩的世界里..
叫我啊左吧8.0万字22-05-18
婚外危情
婚外危情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便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沈清不知怎么招惹了一朵桃花,并且还是一朵烂桃花,..
腊月拾柒21.1万字22-05-10
不动神王
不动神王
偶得龟仙殿,愚钝小师弟苏阳从此一飞冲天。背着龟壳练就无上霸体,成就远古大黄最强防御!管你境界多高,实力多强,我自不动如山,等你累了,该我了吧,好,看我龟壳大冲..
茸狐8.9万字22-05-10
太初魔帝
太初魔帝
我本是青羊门善良又帅气的大师兄,可自从被魔王大人吃了一口后,我开始变坏了,渐渐地,我做的坏事越来越多,变成了小魔头,我动不动就灭天灭地灭仙神,一言不合就打爆十..
女人一枝花11.8万字22-05-09
落跑千金:爵爷,要抱抱
落跑千金:爵爷,要抱抱
当了17年小可怜的秦晴,突然冒出个酷帅多金的“哥哥”,还说她是什么“公主”?管学习,管打扮,不让见男神,还动不动就打屁股。剥夺一个男人的监护权,最有效的办法,就..
猫来也99.3万字22-03-09
[韩娱]红枣来两斤
[韩娱]红枣来两斤
入辑通知,下周一入V,届时三更,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谢谢!——李平春认为面对各色美男岿然不动才算一名合格的平面摄影师,然而,有一天她突然就不合格了!到底哪里来的妖..
8.5万字22-01-12
宠妻入骨,总裁大人太会撩
宠妻入骨,总裁大人太会撩
第一次见面,她是小白兔,他是大灰狼,他步步紧逼,将她拆分入腹。小白兔在大灰狼的压迫下终于学会反抗,学会逃跑。她跑,他追,追上,压倒,直到她跑不动为止。错过多年..
云中月64.1万字22-01-12
[综]根本撩不动
[综]根本撩不动
鹤田沙纪是朋友之中的撩汉小达人,然而当她喜欢上某个黑皮笨蛋以后,发现根本撩不动。“如果黑子是影子的话,那么青峰就是最炫目的光芒。”沙纪:“……所以你是在做光的..
晚桉20.5万字22-01-11
师父,抱抱
师父,抱抱
睡前甜宠文,小萌不虐。初一:万千美男中,我只取一瓢饮。师父他满面笑意,势在必得。将军他似笑非笑,第二瓢半价?暗卫他不动声色,第三瓢全免?那第四瓢,第五瓢……师..
小米喵38.0万字22-01-11
不动声色的撩
不动声色的撩
女主软妹VS男主糙汉梁月是个扑街写手,经常熬夜码字。某天早上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稿子全都写好了!她告诉基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体内住着一个大神,只有在夜里才..
桐荣7.7万字22-01-07
暴君的失忆宠奴:誓不为奴
暴君的失忆宠奴:誓不为奴
她是高贵的公主,同样也是卑贱的女奴,“首先,你不能再打我,也不能随意的骂我!更不能动不动就欺负我!”“其次,你要给我吃好,用好,住好……”亏这个女人还说的出口..
MOMO幻16.7万字22-01-07
最强道统系统
最强道统系统
曾在《僵尸先生》中和九叔谈论道术,也曾在兰若寺中和聂小倩红袖添香,曾在《僵约》中盯着马小玲的美腿一动不动,也曾在《封神榜》中和女娲谈天说地。叶想在一次意外中获..
黑色尼古丁185.4万字22-01-06
朕居然被只猫饲养了
朕居然被只猫饲养了
一觉醒来,皇帝祁景迁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荒郊野岭中的一匹狼。为救山下村子里被猛兽叼走的婴孩,“他”被村民们乱刀砍伤。瓢泼大雨里,“他”再跑不动地昏倒在树林,鲜血..
弦外听雨21.2万字22-01-06
总裁的深度索吻:枕边小女人
总裁的深度索吻:枕边小女人
“大神,会暖床,求包养,身轻,体柔,技术强,不到天亮不起床...”凌沫沫脸不红气不喘的贴近李情深的怀里,李情深纹丝不动,淡淡的瞥了一眼衣衫凌乱的凌沫沫,缓缓开口:..
叶非夜86.2万字22-01-06
别样的狗血人生
别样的狗血人生
这是一个因换魂而引起的狗血故事。这是一场直男想要娶妻生子过平淡的生活却被硬生生掰弯的血泪史。苏然表示,一辈子被压,绝逼不能忍!注:老规矩,攻追受跑一万年不动摇..
喜也悲33.0万字22-01-06
极品废材:报告殿下,我有了
极品废材:报告殿下,我有了
她抢了他上山寨,本想拿他换钱花,不想抢回一个大麻烦。从此,两人开始纠缠不休!她被美色所惑对他死缠烂打,献尽殷勤。他自岿然不动,无波无澜。她怒:“天涯何处无芳草..
水逸然150.1万字22-01-04
神仙都在兜里揣
神仙都在兜里揣
上帝很牛吧,一句“我说”,要天有天要地有地;黑帝斯很牛吧,只要死了都归他管;如来佛牛吧,翻翻巴掌,就把孙猴子压了五百年;玉皇大帝牛吧,动不动几十万天兵天将砸你..
萧爷378.9万字22-01-03
帝少心尖宠:掠爱惹火甜妻
帝少心尖宠:掠爱惹火甜妻
新婚当天,被他抢婚霸占!逼她伺候他沐浴!可是帝少!你的浴巾怎么掉了?!如此皇家花美男放在她身边,让她动不动就脸红心跳。只能被大灰狼当做小白兔吃掉……可是,帝少..
聆心93.7万字22-01-03
抗日传奇之北战神
抗日传奇之北战神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因一次护卫闽人三十六姓逝者东望琉球故土的钓鱼屿之行,退役特种兵李元浩穿越到被慈禧..
色彩温度94.1万字22-01-03
万界最牛群主
万界最牛群主
穿越到斗气大陆,天宇深感画风不对。别人一穿都是各种炸天,我他么怎么就一个群?群就算了,里面还都是一帮坑货,动不动就找我帮忙。好吧,看在你们经常孝敬红包的份上,..
梦回夕照188.7万字21-12-29
慕少宠妻甜蜜蜜
慕少宠妻甜蜜蜜
后妈羞辱她,他云淡风轻的将人扔到池塘里,冷漠的叮嘱:“我老婆还是个孩子,你不要欺负她。”猥琐男对她耍流氓,他不动声色的把人胳膊卸掉,霸气的宣布:“敢占我女人便..
苏果果159.2万字21-12-26
八十年代错嫁之后
八十年代错嫁之后
夏樱重生了重生到结婚那年,大喜之日被设计送进周青柏房间的那个晚上看着被下了药的男人躺在身侧一动不动,夏樱默默想既然重生了,那这辈子就换一个老公吧!预收文求收藏..
十点花开65.4万字21-12-25
唯妻是宠
唯妻是宠
楚明昭貌美家世好,却被别有用心的叔父当鱼钩喂给了襄世子裴玑。她思考人生之后觉得她应该抓住机会跟世子打好关系,将来争取宽大处理。然而开始时她感觉她撩不动世子,每..
海的挽留61.4万字21-12-25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
《ONE 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
惟求得中78.1万字21-12-24
暴走军娘
暴走军娘
荼蘼魂穿了!她的二重人格在妹妹身体里活了下来。既来之则安之,她决定代替妹妹去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尽一份绵薄之力。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荼蘼就力秉着动手不动..
木圣玥81.0万字21-12-20
病美人存活攻略
病美人存活攻略
日更。主角受。不用再吵。缠绵病榻二十几年,最终难逃早夭命运的贵公子百里疏重生了重生在一个修仙世界重生在了一个神仙多如狗佛魔满地走的世界据说这里的人,他们动不动..
吾九殿44.0万字21-12-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