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去小说(36部)
幻世书灵
幻世书灵
一个穿着古装的小贼,一个神神叨叨的大师,还有一只会说话的白猫,他们说是来带我回家的。回家?回什么家?幻世?什么鬼?听这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地方。不去不去。可是,一..
玄凌11715.2万字23-12-29
一代名臣的制作方法
一代名臣的制作方法
还有不到三十年明朝就灭亡了,他能做什么呢?范铉超:56个民族是一家,难道要我投女真?朱由检(斜瞥一眼):你敢!范铉超:不去不去,坚决拥护陛下的统治,陛下文成武德..
半空住人21.5万字23-12-27
地狱快车
地狱快车
地狱快车开通啦,想上车的速度!什么?不想去?哥们,你是鬼,不去地狱难不成还想上天堂?明白跟你说吧,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彭老张5.2万字23-12-26
调皮俏丫戏大少
调皮俏丫戏大少
爱情就像捡拾沙滩上的贝壳不拣最大的,不拣最好的,也不拣最漂亮的。只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后便在也不去海滩。凌枫,A市有名的凌大首长,性格沉稳内敛。安蓉蓉,三位安大..
阡陌樱18.8万字23-12-22
总裁撩情:甜妻水嫩嫩
总裁撩情:甜妻水嫩嫩
和我的女人过不去,就是和我过不去!他带着财富和权势在三年后强势回归,高调向全世界宣布。我才不是你的女人。是吗?看来你的记性不太好,我就受累帮你回忆回..
籽七26.7万字23-12-21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这不是结局
她爱他时,她从不是他的唯一选择,她恨他,如果付出一切也得不到,那她宁愿毁了他…他从不在乎,他以为不管任何时候,他爱或者不爱,她就在哪里,不来不去…直到亲眼看到..
景上星5.3万字23-12-17
永远的无限世界
永远的无限世界
无限恐怖新进了一个介入者,直接从异形开场。尹斌:做人要有点梦想,轮回世界第一智者我就不去想了,有小叮当在是不可能的,就跟大猩猩抢第一强者好了。(另外本书还叫中..
黑色堕落之翼2.1万字23-12-17
忆年
忆年
人们往往常说,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过不去,当你站在自己从前都没有办法接受的事实面前,坦然一笑的时候,那说明,你真的长大了.....
清弦i12.9万字22-07-28
母皇
母皇
流浪的蛤蟆的东方玄幻小说新书---- 一个大学毕业,三年没找到工作不得不去考研,硕士毕业又是三年没有找到工作,不得不去考博士,在每年都有没法博士毕业而跳楼的同学..
流浪的蛤蟆99.2万字22-07-28
魔兽世界之妹控天下
魔兽世界之妹控天下
妹控宅男被劈死,魂魄奇遇符文之力,穿越到魔兽世界,被呆萌妹妹指使着为人族而战。沃克说:北伐,不去,多危险呀。瑞丝气鼓鼓的说道:身为王国一员你居然不去,哼,你不..
痴憨胖子104.3万字22-06-22
报告!池总又来求复合了
报告!池总又来求复合了
简介:肖烈穿书了。穿进一本烂尾小说,成了里面“前期被渣攻白月光玩儿得团团转,后期被逼到渐渐黑化”的小可怜受。只是这货黑化的方式有点特别。他不去虐渣攻,不去反击白月光,反倒是摇身一变,成了基佬们眼中性感热辣的……钢管舞男。肖烈表示,他就算是死也不会对着男人搔首弄姿!下一秒:真香……追妻路漫漫的池墨看着舞台上扭成幻影的肖烈,感觉他变了,变得从里到外都不认识了。不过这个崭新的肖烈,偏偏更让他欲罢不能。池
冻酸奶5.8万字22-02-16
七零甜妻太撩人
七零甜妻太撩人
代娇娇女莫名穿越到70年,一脸懵逼…醒来就被告知,自己有一个克死三个老婆的未婚夫?路卿卿表示:嫁啊!我的目标是被克死回现代!回不去怎么办?回不去就跑啊。原本想包袱款款离开是非之地,结果发现竟然穿越到了姑奶奶身上,这还怎么走?当然是带领全家过上好日子!某男:我有一个恋爱想跟你谈谈,最好谈一辈子~~~外表可萌可甜内里腹黑男主vs自以为撩气十足的蠢萌女主一对一甜宠,双世c。本文架空请勿考究,喜欢就加入书
顾暖之36.3万字22-02-16
神级弃少
神级弃少
秦翊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不再是受万千师妹追捧的青灵门大师兄,而是成为了一个被扫地出门的废柴富二代。人品不好,运气又差,光会修仙有什么用?玄域回不去..
叶里51.1万字22-01-14
尊主大人别想逃
尊主大人别想逃
他只是一个小小太傅,还是失忆的,不值钱吧,为什么府里上上下下都视他若珍宝,甚至连府外的人都对他口水直流三千尺…你你你……好端端一个太子殿下,不去喜欢那如花大美..
蓝柒受39.4万字22-01-14
全职老爹
全职老爹
“老爹,你再不去泡老妈的话,我就要消失了。”某天叶宇遇到一位自称来自未来是他的‘女儿’的小萝莉,然后在这位未来‘女儿’逼迫下,不得不去追求孩子她妈。“你们别用..
闷墩儿37.9万字22-01-14
[韩娱]我老婆是霸道总裁
[韩娱]我老婆是霸道总裁
简介:亲,10月30日开v,当天连更三章,希望亲们多多支持。要说权至龙这一辈子,什么最过不去,情关最过不去,练习生的时候有个劳什子的金真儿,风靡世界的时候有个水源希..
吃货大大12.4万字22-01-12
穿越之韩王弃妃
穿越之韩王弃妃
将寸缕情丝,刻入玉心,幽然生温。 将枯似叶,落入心间。半世不清,前缘尽误,情毒入三心。失恋后喝酒买醉,居然穿越了,还穿越成小孩子一个!没办法穿越了也回不去只能既..
南宫常璃36.6万字22-01-12
无限恐怖之破碎
无限恐怖之破碎
一朝重生,陈羽开启他的都市主角之路,但是他并没有得意多长时间就发现,貌似世界好像有点变化。原来是无限恐怖!既然是无限恐怖的世界,怎么可以不去主神空间?
从宅到更宅63.4万字22-01-12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团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个最好的人……可不去经历,如何成长?不去受伤,如何坚强?不去相信,如何相遇?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
张皓宸11.4万字22-01-07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新版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新版
简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分为《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和《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终场》两册,作者桐华。小说讲述了女孩罗琦琦的成长故事,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
桐华30.5万字22-01-07
无限级大世界
无限级大世界
经历的时间即为过去,过去即是历史,被历史践踏的痕迹,挥之不去,抹之不尽。
六月烦恼风229.6万字22-01-07
士子留香
士子留香
这是一个和唐朝相仿的朝代,风若尘从未想过要改变这个世界过一丝一毫!可是有些事情并不是说你不想改变,就不去改变的!当他因为嫖娼赊账回来,被赶出家门的那一刻起,在..
九十九块28.0万字22-01-06
腹黑男神:迷糊小财女
腹黑男神:迷糊小财女
秦皓深深觉得,当初一时兴起拐了林晓雯去拉斯维加斯结婚是个巨大的错误。秦皓:老婆,结婚证要到期了,我们在失效前去民政局登记吧!林晓雯:不去!民政局跟我气场不合!..
月溪沙55.4万字22-01-06
[综]妖怪汤屋
[综]妖怪汤屋
入到编编通知,本文12月24日星期六入v,届时三更,希望小伙伴们多多支持,祝欧,爱你们么么哒=3=中右也回不去,他学着某动漫的汤婆婆开了个白天服务人类,晚上服务妖怪的..
抽鬼46.7万字22-01-06
爱你,病入膏肓
爱你,病入膏肓
五年前,宋璐曾经为了钱,抛弃了男朋友不料五年后,贫穷前男友摇身一变霸道总裁。人生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更糟心的是,她还不得不去勾引他!
棉棉31.6万字22-01-06
网游之神级猛士
网游之神级猛士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腥风血雨都无法阻挡他的步伐,猛士,当无所畏惧!——李凡可是兄弟,做为一名枪斗士,你不去前方冲锋陷阵,躲在牧师>“你们先上,我垫后!”
龙大人来了94.4万字22-01-03
没有转正的皇帝
没有转正的皇帝
公元前662年八月鲁庄公薨,季友辅助公子斑即位,庆父从中作梗,不让公子斑住进廷宫,让公子斑住在舅舅家里,十月己末庆父派人杀公子斑······《左转》云:庆父不去,..
风一声112.2万字21-12-28
焚天记
焚天记
天灵大陆,为惊天大阵封锁,成为一方天地牢笼,灵气日渐枯竭,外面的人进不来,里面人出不去!神秘少年小九,向心武道,偶得‘大日焚天诀’,修炼至极致,可焚天煮海!凭..
梁山二哥196.7万字21-12-26
医道仙途
医道仙途
仙医传人隐匿都市,以医救人,以医泡妞,以医证道。“我很低调,但是谁要和我过不去,我就让他过不下去……”——陈浩。
经纶34.1万字21-12-26
快穿之演技派男配
快穿之演技派男配
入 本文将于5月8日入v,入 粗长君来了,美人,约吗? 假期因为学校开展特殊活动,学生会长也不得不去打工。 某工作室招聘信息如下: 由于本工作室要做一番测试..
许慕7.3万字21-12-2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