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善小说(10部)
重燃2001
重燃2001
投行大佬吴楚之,功成名就后回归校园,却意外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高考考场,而监考老师正神色不善的向他走来……回到2001年,面对前世的发小、死党、青梅白月光,吴..
长卿还成都127.7万字24-04-27
欢乐种田:翻身农女把歌唱
欢乐种田:翻身农女把歌唱
(1V1爽文宠文)剩女猝死穿农家,包子爹爹,换亲的娘,三个哥哥鼻涕长,家徒四壁响叮当!姐既不能歌又不善舞,不会下厨卖不了菜谱!肿么办?不怕,且看:姑娘手持杀猪刀,..
菊黄蟹肥22.7万字22-01-12
特工毒妃:王爷,本宫不善
特工毒妃:王爷,本宫不善
她,21世纪的金牌特工,冷静强大,从未失手,却不慎遭爱人暗算,一朝穿越。她,大胤国后宫的一朵“奇葩”,等级最高,却是个白痴,谁都可以踩上一脚。当【金牌特工】成为..
暗香盈袖58.5万字22-01-07
绝代狂兵
绝代狂兵
最强战士重归故土,一脚之下,仇敌尽灭。与人为善是李夜风的人生宗旨,不善的,都去见阎王了。
束山有草247.8万字22-01-07
非典型性影后
非典型性影后
一不小心,穿越为一名中二少女。单瑜表示很烦恼。中二少女跑去混娱乐圈,导致粉丝一生黑,更悲剧!面对网上来者不善的黑粉,现实中心怀鬼胎的“好”闺蜜,捧高踩低的娱乐..
南山悠然36.6万字22-01-03
重生娱乐圈:盛宠隐婚影后
重生娱乐圈:盛宠隐婚影后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互撩,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
冬季有雨187.2万字21-12-26
农家多闲事
农家多闲事
二愣子,你家的屋漏雨了,你还顾着你的草药做啥咯!闷骚男,你家的药要煎糊了,你还给我打什么伞呀?沈团团出生在桃花庄里的一户做豆腐的人家,因为沈父不善掌家,沈家入..
饼干馅面包94.7万字21-12-25
张居正
张居正
张居正是历史上著名的宰相,但是世人对他的评价却毁誉参半,既有梁启的“中国历史上只有一位臣子,那就是张居正。”也有当年明月的“他独断专行,待人不善,生活,表里不..
熊召政98.1万字21-12-10
沈太太离家出走
沈太太离家出走
强扭的瓜不甜,许果偏就扭了读书的时候赖着他给自己补习,长大以后逼着他跟自己在一起终于有一天,她良心发现,要还他自由分手以后,沈星柏再次出现在面前,来者不善“许..
因酱16.6万字21-12-09
农女有喜
农女有喜
资深宅女穆钰兰,当街晕倒,穿越成弱小农女。第一年,她的奋斗目标是,“致富奔小康才是王道!”渣亲不善?彻底分家便是!爹爹伤残?照顾孝顺便是!邻里和善?这个可以有..
千叶绿91.9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