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余小说(6部)
飞越泡沫时代
飞越泡沫时代
1985年,小猫俱乐部成为社会现象,极大冲击了传统偶像行业;原宿的步行者天国,喜爱摇滚的业余乐队在此路演,随后到来的乐队潮就从这里酝酿。松田圣子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
斜线和弦432.7万字24-04-06
业余魔法
业余魔法
这是个诡异而又肃杀的黑暗时代,到处都是象征混乱的恐惧之眼。生灵为了击败恶魔军团,穿过破碎的永恒之井,而出现在眼前的是消失泰坦们改造的新世界。那从旧世界带来的魔..
枫叶流火4.7万字24-01-02
神后的叛逆者
神后的叛逆者
2104年10月1日8:00,全球大型网络游戏《魔幻世界》正式运行。一个本来只想在业余时间休闲游戏的平凡青年,错选了游戏种族,进入有着独特秩序的世界,不同的道德观念,另..
亘远25.2万字23-12-22
重生之调教厨神
重生之调教厨神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一本重生系统文?重生建立让全国女性欲罢不能的服装品牌,同时还当上了业余歌星演员,而她的高中同桌居然就是她苦苦寻觅的沈砚。是不是应该在沈..
阮猴儿6.7万字22-05-10
造物主神的创世笔记
造物主神的创世笔记
神秘的混沌中,季夜明独自一人观察着眼前一个刚刚从他手中诞生的新生宇宙,翻开了手中一本薄薄的黑皮笔记本。“我只是一个业余的三流作家,但我一直坚信,创作一部小说就..
忧伤的皮卡丘15.5万字21-12-24
业余教练
业余教练
十年后的他,是一家大型医学机构的负责人,各种各样的博士光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十年前的现在,他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队医,头顶霉光普照,破屌丝一个。十年时光,一份..
烦人122.6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