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个人小说(374部)
仙魔同修
仙魔同修
云海缥缈,苍穹无限。芸芸众生,谁不心向往之?天道虚幻,无人得窥。万丈红尘,何人不欲长生?三生七世的怨侣,正道与魔教数千年的恩怨情仇。一个人,一柄古剑,他将如何..
流浪1,067.5万字24-04-28
龙门战神
龙门战神
我低调,不是让你们以为我好欺负的!家族的仇,我亲自来,一个人,也跑不掉!
胡说大师425.4万字24-04-07
教父的荣耀
教父的荣耀
“我完全没有想到(球场)会有一个看台以我的名字来命名。他们瞒着我,但这事令我深感骄傲。”记者:您拥有超凡的个人魅力。方觉:不不不,我并不这么看,我只是一个平平..
猪头七276.0万字24-04-05
古伦庙
古伦庙
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很能捉鬼的男人,一个很能捉鬼很会看风水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冯远,古伦庙里的老神仙。
吃斋能臣19.6万字24-01-03
一眼焚城
一眼焚城
她行遍城市与战场,见过冰原下一封冻火,和北境夜空那蓬星幕。至此发觉,有人曾用三天爱上她,用三年寻找她,再将余生交付于她。一生那么短,只能用来爱一个人。自由撰稿..
七穹烬10.8万字24-01-03
汉末帝国时代
汉末帝国时代
穿越是否还有市场?谁管他!穿都穿了,哪里还计较那么多?! 福利是《帝国3》,二十岁前居然是成长期,还有个人线可以走!?势力线呢,又会有什么惊喜?! 最初投靠..
狂妄之龙90.7万字24-01-03
妾身做不到
妾身做不到
华徵嫆新婚燕尔被夫杀害,落进水井却回到了百年之前。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么成了一个与她同名的……名妓。要从良?处处人阻挠。要报仇?计划想不好。要生娃?一个人咋生..
折虞于熙50.2万字24-01-03
消失的雨后彩虹
消失的雨后彩虹
初入职场的杜小雨热情迷糊,遇上海龟多金,且又高冷帅气的杜晓宇。生活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两个人,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处人遇事的态度上都大相径庭。可就是这样..
迷途的白鸽4.9万字24-01-03
人上山
人上山
一个人上山,成一个仙;两个人上山,成个冰山;三个人上山,大家都成仙。可话说回来,到底什么才是仙?像上山那样不断地往上爬,人真的就能成仙吗?无数万年间,无数万人..
白绝风华10.4万字24-01-02
听说我曾爱过你
听说我曾爱过你
激情过后,他却说:“和你上床只是因为可怜你!”闺蜜说:“我们早就相爱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被最亲近的两个人背叛,她痛不欲生!不曾想,上天怜悯,车祸重生!这一..
阿简85.3万字24-01-02
恶魔判官
恶魔判官
死而复生的古西回到人世间,带回来一张恶魔面具和不可思议的恶魔审判系统,从此古西走上了恶魔判官之路,专惩恶魔,对一切危害人类生命、和平和正义的个人、邪恶组织进行..
火车着火了3.0万字24-01-02
总裁是只小鲜肉
总裁是只小鲜肉
夜子瑞,秉性凉薄且冷酷腹黑的小鲜肉一枚,以十九岁年纪接任商业巨擘一华集团,三番两次被同一个人碰瓷,次次撞头的某人竟然四年后自学成才,成了堂堂律师,夜大总裁不禁..
乔苏苏27.5万字24-01-02
神级传真机
神级传真机
张旭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白领,当有一天,他的传真机能够接触到仙界,越过禁忌的边界线时,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了!!!(新书上传,恳求观众老爷们的收藏推荐!)(注,..
静静家的喵3.7万字24-01-02
撬江山
撬江山
有人说,一个人苦了半辈子,总有回甘的时候,那叫苦后回甘。但倘若你苦了一辈子却仍然从未尝过甘,那你还会觉得将来有回甘的机会吗?当一个人在漫漫征程中尝尽了人生苦..
香莫醉8.2万字24-01-02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
很多大学建校时,买的土地都是荒野或者坟地,所以校园其实是一个很诡异的地方,每晚睡在宿舍里时,或许正有个人在黑暗中瞅着你。他可能在橱柜的夹缝中、可能在洗手间的镜..
蝶澈妖108.7万字24-01-01
一个人,一座城,一世心疼
一个人,一座城,一世心疼
同一时空,不同生活,洛羽,青溪县三中的学霸,遇到了他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奈何情深缘浅……只愿悠长岁月里,伊人安好……
凉汐羽15.3万字24-01-01
冷王追妻:废材二小姐
冷王追妻:废材二小姐
虾米?她是来求药的,不是来给人做药的啊!什么,为了掩饰他走火入魔、面临神魂分裂的危机,还要以侍妾的名义留下?她好好一个人,凭什么要沦落到给人当妾啊?你是这块大..
闻小夏75.4万字24-01-01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
影视+出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
吉祥夜81.8万字23-12-31
九龙玄帝
九龙玄帝
新书已发《我为一世魔主》,求诸位支持。“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
刁民要上天422.0万字23-12-31
神级模仿大天王
神级模仿大天王
模仿,又名‘临摹’,是人类最重要的学习手段,被亚里士多德称作“一切艺术的起源”,每一个人其实都是在“模仿”中长大、成熟,最终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脑袋被天外来物..
花十八朵188.3万字23-12-31
刀行江湖
刀行江湖
一个人、一柄刀、风雨泪、血彷徨、携刀走天下
愚任32.8万字23-12-30
武侠世界风云录
武侠世界风云录
有这样一个人,他穿行在形态各异的武侠世界中,留下诸多传说,构写出一篇篇精彩绝伦的风云录。他如同一座灯塔,照耀着无数后人的前行之路。可他自己却迷失了方向……
迎风孑立19.0万字23-12-29
未来老公很霸道
未来老公很霸道
未来世界,各种黑科技时代,穿越而来的黑客表示非常激动,正认真学呢,某天早晨起来,发现身边多了个人,还是个很英俊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霸道得要负责!池谦:谁要你负..
绝世神狐33.5万字23-12-28
重生之景月若瑄gl
重生之景月若瑄gl
景月,性格孤傲,从小到大没有多少朋友,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便是徐文卿,却不曾想,那个人居然爱上了自己,难道得不到就要杀死自己吗?再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异世,附身..
沾花公子22.1万字23-12-27
魁诗
魁诗
一句行酒令,一杯浊酒清,一席促膝间,一语乡愁静。话里话外人情暖,诗意诗韵曲合欢。语魁偶尔也喜欢品酒吟诗,观月赏景,水平不高,纯属个人爱好。
语魁0.9万字23-12-27
表哥玉树临风
表哥玉树临风
温州天恒派掌门之子温迟青,根骨一般,脾气差劲,人品更加糟糕,天怒人怨。一次遭了天谴般的溺水后,却仿佛变了个人。专栏求戳求包养→ 介绍①主受,江湖武侠文,非亲兄弟..
少年宫的唇红齿白17.6万字23-12-23
妖颜天下
妖颜天下
她是齐国的和亲公主,纯真善良,坚强果敢,敢爱敢恨,容颜倾城,为求一线生机,几经辗转,却从一个狼窝掉到了另一个虎口,最终落得个人残智残,疯傻痴癫的下场;她爱过、..
夏小微凉49.8万字23-12-22
总裁魅力挡不住
总裁魅力挡不住
英灵儿受仇人难业师傅的忽悠,稀里糊涂的进了魏江建设集团工作,准备大展身手追上总裁助理崔格,却歪打正着爱上了总裁魏严。看生长环境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如何能走到一起..
蒋伴先20.6万字23-12-22
那片星空,那片海(上)
那片星空,那片海(上)
桐华新书,QQ阅读抢先首发!那个人,是我眼里的璀璨星空;那个人,是我心底的无垠大海。爱情和人生一模一样,永远都是鲜花与荆棘同在。如果我的爱情是鲜花,我愿意拥抱它..
桐华5.5万字23-12-21
远岫荷花
远岫荷花
姽婳仙女金飞蝶在人山人海中大叫:我告诉你们个大道理,十个人中,八个人没饭吃,八个人在抢两个人的饭吃就叫吃大户,叫革命!十个人中八个人有饭吃,两个人在抢八个人..
桃源仙境47.0万字23-12-19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