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师小说(29部)
调鼎
调鼎
厨师自古就有调鼎之称。鼎分三足,厨师也同样分为三派。一派奉善调羹,封于彭城的彭祖爷为师,主张药食同源、以食养身。一派尊治大国若烹小鲜的伊尹为圣,信..
五脊六兽7.1万字23-12-26
凰女仙行
凰女仙行
她是翊朝长公主,是上仙林西顾的徒。她是六岁就被送出宫的灾星,是被师父视若无物的草芥。她出身皇家又拜得高人为师,却既无富贵也无尊荣。最后却落得个孤身一人坐在沦落..
杜珂5.8万字22-05-10
鬼眼阴婚:爱妃血好甜
鬼眼阴婚:爱妃血好甜
那个晚上我看到了我的未婚夫吃人。我逃跑拒婚,险象环生。为了活命,我缠上了佛门高僧。我以为拜了他为师,我便安然无恙,却没想到他的弟弟也缠上我。我一碰上他,便会不..
飞云冉冉96.5万字22-05-09
发个微信去地府
发个微信去地府
李若凡在慈云寺地藏菩萨前用手机微信摇啊摇,摇出了地府朋友圈。他发现自己的人生从此改变了。原来孟戈妹子很有上进心啊,还有一点萌萌哒。没问题,有问必答,为师来帮你..
逗逗是豆豆152.1万字22-01-31
废物三小姐之重生逆天
废物三小姐之重生逆天
爱,是什么?爱,值得吗?爱,我有吗?来自现代的凌若瑄被自己最爱的人杀害致死,穿越时空,拜神界之主为师,来到神机大6。从此开始了漫长的铁血无情路。可在这漫长的血路..
帅帅的萌12.7万字22-01-14
徒儿再上:师父,你有毒
徒儿再上:师父,你有毒
场面一:贺公子:徒儿,救命啊,嘤嘤嘤~~有人嫉妒为师的美貌,居然暗杀为师啊……云云一水涧:师父,你确实不是因为你劫了人家的镖车又泡了人家的妹子?场面二:贺公子:..
颜子菇娘34.9万字22-01-14
腹黑师父养徒日记
腹黑师父养徒日记
“徒儿,为师美吗?”“师父是整个修真界公认的美男,自是极美。”“咦?徒儿怎么没被为师迷倒?难道徒儿是断袖中的断袖?”“师父,徒儿...”这是一个复仇女扮男装与师尊..
酒家墨酿26.2万字22-01-14
为师壕到没朋友
为师壕到没朋友
第一年,她默不作声捡到支尚方宝剑第二年,她蹑手蹑脚拐回匹汗血宝马第三年,她偷偷摸摸将各界神器收入囊中第四年,第五年,乃至接下来的她捡到个小徒弟于是问题来了——..
木马萱13.6万字22-01-14
万界神师
万界神师
“这个机械修理大师哪来的?怎么航空母舰和人造卫星在他手里拆卸组装跟玩儿似的!不行,我要拜他为师!”“太美味了,简直太美味了,我花了8888元,连夜排队买的这一碗青..
白王上朝31.0万字22-01-12
食之梦
食之梦
“老师我想学做饭……呸,我想成为食神。”“哦,那就先从最简单的蛋炒饭开始。”“老师我做好了。”“这么快,味道不错!接下来为师教你道非常有名的菜!西红柿炒蛋!”..
执笔为梦54.5万字22-01-12
一日为师,狐妻太难驯
一日为师,狐妻太难驯
穿越变成狐狸,却遇到一个无良师父。“师父……人家是、是母的!”小狐狸囧。“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父亲给你洗澡,还分公母么?”无良师父道。……“说好的一日为师,终..
栀子醉52.5万字22-01-12
神之权杖
神之权杖
来到充斥着奇妙异兽和神术的异世界,叶少卿穷得差点饿死街头,只想赚点小钱,愉快地养老。直到拜了一只神秘的狐狸精为师,他平静的日子从此卷入了帝国教廷的漩涡。师父语..
紫舞玥鸢15.6万字22-01-11
五行元灵
五行元灵
文昊,一个被称为废物的五行之体,永远也不可能成为武者的小孩,却莫名的得到所有武者都为之疯狂的五行神玉,并拜一名存在于五行神玉中两万年的灵魂为师,一个废材、一个..
血友人生268.9万字22-01-04
落神赋
落神赋
【公告:本文将于5月27日周三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3=】曦和:徒儿啊,你还记不记得为师教过你些什么?广胤:回师尊的话,师尊教导徒儿用兵之道、为官之道、用..
朝情慕楚56.8万字22-01-03
万界最强男人归来
万界最强男人归来
闯荡过仙剑蜀山,夺下“ONEPIECE”中的黑洞果实,拥有过轮回眼,拜过鸿钧老祖为师,更与蓝超状态加十倍界王拳的孙悟空战斗过的男人,重生了。这是纵横万界的至高强者,重..
太白书37.0万字22-01-03
从魔修仙路
从魔修仙路
万千位面,星恒大陆,五洲分立,仙魔纵横。看平凡少年,从魔为师,登顶修仙路!以杀正其道!
蕾法糖果94.6万字22-01-03
云图仙道
云图仙道
简介:月乘风,奇葩的被一果冻噎死,灵魂穿越到云图界,重生到一魂灭之人身上,由此开启一段精彩的异世修仙之旅。拜块板砖做师父,师父说:徒儿!用为师的本体砸,可劲的..
二十六点136.8万字22-01-03
斗破姻缘:第一佣兵女王
斗破姻缘:第一佣兵女王
“师父,您是喜欢徒儿的柔情似水,还是迷恋徒儿的——”话音微顿,洛倾城嗲嗲的说着,眼神含情脉脉的。 “为师喜欢扑倒你!” “.......”某人黑线,无语,风中继续..
仅生6.1万字22-01-03
我师傅是孙悟空
我师傅是孙悟空
左臣——山村里的孤儿,准备到城市里面去见识一下,谁知遇到了被压在擎天龟壳里面的孙悟空。从此拜孙悟空为师,学到一身至高无上的法力,竟然无法找寻到人生的目标。法力..
情人西瓜160.8万字21-12-25
兽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兽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一朝穿越,兽世觉醒。七夫半夜来敲门,尹西月扶着自己的小蛮腰:不行,要断掉了!我有植物魔法,雄性与兽不得近身!为夫器大,为师活好!某蛇冷笑:我双丁!
月儛131.7万字21-12-25
为师
为师
本书简介:这是个徒弟跟着师父打怪兽抢宝贝,最后悲愤地发现自家师父原来是终极boss的人间惨剧。即日起恢复更新,更新频率1-2日,不坑!本文将于7月5日开始入v,老规矩,..
听风诉晴18.5万字21-12-24
阐教有金仙
阐教有金仙
一个患了癌症的现代人临终时灵魂意外穿越到洪荒世界,附于一块绝类人形的石头上,历经无尽岁月化形而出,机缘巧合得拜元始为师,从此参与到了洪荒世界的生存与争斗。见证..
守阙道人99.3万字21-12-24
快穿女配苏苏苏
快穿女配苏苏苏
病娇暗黑独占欲无敌主神,深度黑化,每个世界都想关女主小黑屋。时离淡笑,这点段数跟我玩?她来教教他们什么才叫真变态。-学什么修炼啊,来,为师教你。-我这么可爱,你..
一袍纸雀风163.7万字21-12-21
师尊攻略手册
师尊攻略手册
人人都说唯有修仙才能成神可是小酒儿在自己师父的不正经教导下硬生生修魔为尊白衣断曲,才敢叹平生繁华,养出的人儿倒是红衣酒尊,为师修魔披红装。养成黑化系幼时乖巧长..
花轻42.9万字21-12-19
宣和画卷
宣和画卷
艺术生回到北宋末年,入宣和画院,便览名家丹青;拜徽宗为师,体会书道风流。这是一个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故事。
一只文儿68.4万字21-12-19
神医王妃不可欺
神医王妃不可欺
【无尘新书《云上的风》开坑,求支持!】车祸?穿越?庶出丑女?沉河?妈呀,她的命要不要这么衰啊!不过,幸好老天对她还不薄,误漂入了绝尘谷,拜神医为师,学成一手出..
月无尘62.8万字21-12-18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
黑化校草:“这个转学生真有趣,好想把她娶回家,嘻嘻。”邪魅反派:“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师尊:“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病娇少年:“小雨,不嫁我你想嫁谁?”..
枳子58.4万字21-12-12
成为教宗徒弟以后
成为教宗徒弟以后
来到充斥着奇妙异兽和神术的异世界,叶少卿穷得差点饿死街头,只想赚点小钱,愉快地养老。直到拜了一只神秘的狐狸精为师,他平静的日子从此卷入了帝国教廷的漩涡。师父语..
紫舞玥鸢29.1万字21-12-12
花都捉鬼系统
花都捉鬼系统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与人斗,其乐无穷。与鬼斗,统统照收。“女鬼,哪里走!”“等等……徒弟,去把为师的红裤头儿拿来。本天师要亲自收了她。
捉鬼小帅哥47.0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