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性小说(41部)
大医无疆
大医无疆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邪派魔头突破时空屏障成为国医后人。 一个国医式微,青黄不接的时代。 医道在衰退 武道在消逝 人性在沉沦 歌舞升..
石章鱼295.6万字24-04-17
犹如鬼魅的孤独
犹如鬼魅的孤独
置身于荒废的世界,所有人的不理不睬,人性的漠然何时被唤醒。还是……借由鬼魅来突破这一道人性之间的隔阂。
绝对防范2.3万字24-01-02
末世权力
末世权力
只因为这是一场死亡盛宴,因此其它所有华丽的权力都是低层次的,只有生存才是最高级别的权力!当天空划来那绚丽的灾难,末世收割的不仅是生命,还有人性!在这个时代,精..
永恒骄傲26.5万字23-12-25
基因学院
基因学院
这是一本,末世、超能力、机战、丧尸、学院、等级、装逼打脸、实力兄控、腐女沦丧、人性腐烂、道德咳咳咳……
贺麒瑞38.7万字23-12-21
九州神捕
九州神捕
武侠与玄幻交织。并非武侠已死,而是武侠需要重生。大秦九州,神捕重生,机器人与鬼魂交战,官场与江湖并存。修仙亦是打怪,练武更是成神。万物皆可变,唯人性不变。天下..
大舞者58.2万字23-12-17
半暖时光
半暖时光
简介: 一个90后的名牌大学女生,在从校园踏入社会的过程中,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命运与爱情的逆境和挫折。那些人性中的善良与丑恶、光明面与黑暗面的残酷冲突,构成了颜晓晨..
桐华25.4万字23-12-16
彷徨无畏少年时
彷徨无畏少年时
魔幻与现实连接着不平凡的过往,爱恨情仇碰撞着人性中的脆弱,活着就拥有一切,还是,只能努力地活着……
单关38.2万字22-05-08
透视人性弱点22招
透视人性弱点22招
简介:人性潜在着左右命运的力量。千百年来,人类虽然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地繁衍着、变化着,但对自己的了解远远不如对外在世界乃至宇宙的把握,甚至可以肯定的是多数人目..
侯清恒15.6万字22-03-09
死对头答应和我恋爱后我重生了
死对头答应和我恋爱后我重生了
简介:【已完结】隔壁《病娇老攻的致命宠爱》火热连载中,求戳!【1V1双洁,死皮赖脸乐观向上中二受VS泯灭人性清冷禁欲闷骚攻】陈塘追了周钰尧两年,在周钰尧答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重生回了高中时代。全校都知道,陈塘和周钰尧不和。然而……陈塘抱住周钰尧:“尧尧,想我不想?”周钰尧点头。全校学生:一定是我瞎了!周学霸高冷没人性,陈学渣乐观向上,公开出柜,天天缠着要乐乐,终于赢得周学霸的心。后来某天,陈塘生无可
酒奴i5.7万字22-02-16
李笔私家探
李笔私家探
“李笔,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人心比鬼恶,恶鬼比人性!世界上本没有鬼,只是说的人多了,便有了鬼的说法!”
啊娜啦118.0万字22-02-15
光源圣使者
光源圣使者
王位、欲望、阴谋。命运、爱情、复仇。荣誉、杀戮,救赎。寻宝、冒险、魔兽。......亦真亦幻的奇幻世界。爱恨情仇的人性挣扎。
薇翠葳蕤86.8万字22-01-14
石破天
石破天
疯狂的修炼法则,疯狂的人性释放,疯狂的石破天惊。
明妹15.9万字22-01-14
人性禁岛
人性禁岛
在豪华游轮上遇到初恋女友,她是名媛贵宾,无数人追捧的千金小姐,我却成了负责站岗的游轮保安。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对了,中间还夹着一个美女大明星。流落荒岛后。初恋..
花与剑40.1万字22-01-14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结合当今现实生活,通过一个个扣人心扉的小故事,充分挖掘平凡小事所蕴藏的精神力量和人性之美,率真倾诉作者对生命的全新体验和深层感悟,字里行间洋溢..
赵海春7.8万字22-01-12
人性禁岛
人性禁岛
黑岩海棠花未眠178.3万字22-01-12
万物生魔
万物生魔
我是一个梦游人,一个可用把梦掌控在自己手中的人。我痴迷于追查那些扑朔迷离的诡异事件,擅长挖掘人性和事物的本质,生物皆有魔性,我的职责就是擒魔!十九岁那年,我想..
我是你皇兄16.6万字22-01-11
老婆,正经点!
老婆,正经点!
他让她端个醒酒茶。她嚷嚷着:“玩个游戏都不能好好玩,姓关的你没人性!”“离婚!离婚!我要嫁给我们游戏里的帮主!”他说了她几句重话。她冷静疏离道:“我们离婚吧,..
| 作者:苗喵酱29.2万字22-01-11
人性禁岛(全本-全三册)
人性禁岛(全本-全三册)
追马,一位云贵山区的七岁少年,在离奇的经历中,他被训练成了冷血无情的雇佣兵杀手,几经生死辗转,最终流落到一个贫穷泥泞的小镇。为了忘却那段血泪,躲避追杀,他隐匿..
破禁果107.4万字22-01-07
罪恶不赦
罪恶不赦
《罪恶》系列之二。 没有了兽性的兽, 会变得温顺驯服。 失去了人性的人, 会陷入疯狂的深渊。 恶念如同病毒, 无迹可寻,又无处不在。 蚕食灵魂,泯灭人性, 一步步诱人..
莫伊莱86.6万字22-01-07
陆门 七年顾初如北
陆门 七年顾初如北
关于陆门 七年顾初如北:如果,心碎了……顾初说:“那么,遇见就好。”陆北辰说:“我会留下她的残骸辨明人性。”***顾初想过无数种重逢,只是这一天,重逢来得太猝不及..
殷寻171.5万字22-01-06
末世超级农场主
末世超级农场主
作者:陆归尘作品简介:末日降临,只是时间推迟了一年。 唐熙不知道,她这到底是人还是丧尸?她想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究竟是人性考验后的重生?还是道..
陆归尘53.6万字22-01-06
末世之红警崛起
末世之红警崛起
陆阳本是一个小快递员,偶然间得到一个神奇的基地车,可以来回穿梭于末世和现实世界。从此,埋藏在人性深处的野心勃起。钻石不值钱?黄金变垃圾?一袋大米能换一个大美妞..
为情成痴54.2万字22-01-06
我的妻子是网络女主播
我的妻子是网络女主播
一段平凡的人生,一个普通的家庭。在他的妻子成为一名网络女主播后,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堕落,背叛,丑陋的人性,在绝对的诱惑面前,露出了真实的面目。
晚秋枫客73.2万字22-01-06
末世孤恋
末世孤恋
末日之后的第三天,她成了所有人出逃的诱饵,面对被分食的结局她想到了死,至少不会太痛。但是第四天,当她睁开眼时她成了一具会思考的行尸走肉,嗜血残暴,毫无人性。人..
罪に溺れしご48.4万字22-01-06
我当大哥那些年
我当大哥那些年
在这个软弱就被欺负的年代,只有心狠手辣才能压人一头。当手中滴血的刀刃,寒光闪烁之时。我不知道人性到底还存不存在。不想被人叫做懦夫,就只能冷血无情。从那天我拿起..
郑昆21.9万字22-01-06
暗灵之心
暗灵之心
修真大道,窃阴阳,夺造化,了性命,脱生死,为超凡入圣,成仙作祖之大事,非尘世一切草霜水泡,忽有忽无..........人之初,性本善,人性之始,罪恶之初。吾名之心,幸得..
珈蓝寺女鬼43.8万字22-01-04
末世之如影随形
末世之如影随形
林嫣正在家享受着难得的假期,一场诡异的日蚀后她变成了非人的怪物,外面的世界变成了地狱般的场景,她该如何在末世中活下去。这是林子的第一篇文,这里没有太多的人性黑暗..
远古林子16.9万字22-01-03
末世血皇
末世血皇
在末世中,唯有实力才是一切的标准,得到了两种全然不同究极血液的轩辕北斗将会在末世中如何徘徊?是在权力中横行霸世还是在人性下拯救世界?
弦语87.5万字21-12-25
人性底线
人性底线
「凌云主编泉火力荐」美艳娇妻出轨,是遭到暴力胁迫还是主动投怀送抱?当她从短暂的欢愉中慢慢醒来,突然觉得自己亏大了。一方面背叛了丈夫,背上了坏女人的恶名;另一方..
北疆雪狼128.9万字21-12-25
第二十二科
第二十二科
诡异病毒的流行,让城市的人处在基因污染的边缘;异化的身体放大了心中的恶念,一宗宗可怕的案件背后,是一场没有归途的人性实验。一个新的部门因此成立,为了阻止这阴谋..
不爱吃草的羊54.0万字21-12-2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