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类小说(712部)
末世神魔录
末世神魔录
何为末世?丧尸?魔怪?虫族?不!唯有当人类所恐惧的,所崇拜的,甚至是所幻想的一切都成为现实之时,才是人类真正的末日!灵气回涌,信仰重铸,这是神佛妖魔的饕餮盛宴..
不冷的天堂1,078.4万字24-04-28
我以神明为食
我以神明为食
三十年前, 流星坠,神墟现! 有神明从中走出,以人类为食。 从那一天起,人类开始成为神明的食物, 除了我! 因为我以神明为食。
相思洗红豆306.2万字24-04-28
埃及神主
埃及神主
奇谜无数的古埃及,方邃穿越而来,修行太阳金经、亡灵死书,成就玄通无上,驱策诸天神魔,纵横大地星空。他的修行之旅,将遵循神魔足迹,涉及笼罩人类历史的地外文明、金..
老告219.8万字24-04-27
无限神座
无限神座
【本书又名《我真不想成为天灾啊》】这是一场神明的游戏。这是一个沉沦的世界。这是一次永无止境的航行。一群自称“人类”的种族,在绝望的赌局中,寻求那一缕微弱的希望..
白衣学士404.2万字24-04-27
最后一个主角
最后一个主角
公元二零二零年,地球与月球间出现一处神秘奇异时空,被称作新世界。新世界散发出奇异磁场笼罩地球,使的所有人类都能随时随地进入其中。新世界的出现,也使得某些人类开..
瑞星草帽20.8万字24-04-05
最后的黑暗之王
最后的黑暗之王
这是一个被黑暗笼罩的世界。 弥漫的黑雾侵蚀一切活的生灵。 庇护人类的,只有火。 而当黑暗的纪元来临,火渐熄灭。 无数强大的王国沦为黑暗怪物的巢穴,人类之间失去了联..
山川不念337.5万字24-04-05
祖巫临世
祖巫临世
人类,妖族,海族,天外异族,在磅礴浩大的九州大陆争霸,八百年战斗永不停息。人类弱小,只能寄托于城墙的庇护,但这一切,终将在八百年后改变,当拥有巫祖功法的柳动,..
若星空灿烂3.1万字24-01-03
准神失格
准神失格
伯马世界出了一位天生圣体的小男孩,随着小男孩的成长,他发现这个世界背后隐藏的种种阴谋,人类的危机渐渐到来,随着神域的开放,男孩渐渐了解到自己的来历,并且开始了..
浮生三月.CS22.1万字24-01-03
群穿修真文明
群穿修真文明
文明,是历史沉淀下来的,有益增强人类对客观世界的适应和认知、符合人类精神追求、能被绝大多数人认可和接受的人文精神、发明创造以及公序良俗的总和。一群现代人穿越到..
叶超凡3.0万字24-01-03
肢体融合
肢体融合
人族沦为异族战争资源,在人类收割日残存的人类获得了将异族血肉与蒸汽装置结合的技术,并展开了求取生存之战。当谢宁由血泊之中苏醒时,自己的身躯已经彻底与其他怪异残..
米仓鼠65.6万字24-01-03
异界的冒险传说
异界的冒险传说
巨大的海兽在海中掀起滔天的巨浪,恐怖的古龙在火山中飞翔用利爪划过岩浆,猛兽啸聚山林,巨鸟飞过天空,人类的生存如此艰难,但是我们有魔法,我们们有火枪,我们有利剑..
麒麟山8.0万字24-01-03
超体养殖计划
超体养殖计划
暗历年,物质风暴之下,地球进入灾变时代,生命开始不断的进化。能力者们不知道他们是被暗神星圈养的兵源,就像暗神星不知道人类的智慧并非来源于传承和窃取。人类的奇特..
龙小阳6.4万字24-01-03
黑魂的不死挽歌
黑魂的不死挽歌
穿越到黑魂三,无数次死去,主角以为熄灭火焰是最好的选择,然而他错了。再次醒来后,他发现这是魂一的世界。身为人类的他,一条命又该如何通关呢?不可计数的死亡让他拥..
一只烬41.6万字24-01-02
末日之暗夜君王
末日之暗夜君王
当人类不再是唯一的智慧型生物,当蚂蚁、蚂蚱、蜻蜓等动物拥有了人类般聪慧的大脑和近乎一样大小的体格。人类将面临史上最大的危机…
雪碧鸡柳7.0万字24-01-02
种子之光
种子之光
科幻为主,发展为辅。吴名士作为唯一知道地球命运的人,是否能扛起人类的命运,带领人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他,引领科技潮流!他,被尊称为航天科技之父!他,带领人类..
灯蚀2.6万字24-01-02
星际保卫录
星际保卫录
身负尖端科技的凌云霄,却一心只为复仇,以致为各方势力所不容,不得不浪迹于各大星系之中……假如有一天,自诩高等生物的人类,发现自己也不过是寄生于别人体内的病毒,..
愤怒的牛奶3.7万字24-01-02
两千年后的侠客
两千年后的侠客
肖泽,是一个被一车撞倒了两千年后的逍遥派传人是一个带领人类反抗侵略的领袖他身着一袭白袍,手执三尺青锋,就这样,引领着人类迈向了辉煌。ps:新人新书,万望支持!
做人韧性些40.1万字24-01-02
奥尔斯之光
奥尔斯之光
在人类与魔兽纵横的位面里,少年莱恩生活在一个处于魔兽之森边缘的部落里。年少的莱恩便目睹了世界的残酷,人类与魔兽相互厮杀,人与人之间为了利益在魔兽之森中明争暗斗..
点点星空11.2万字24-01-02
没落的大陆
没落的大陆
没落的大陆,没落的人心!人类终将灭亡在自己手中,若人心不变,救世主也无法阻止!
沙海耀阳12.4万字24-01-02
爆笑仙魔学院
爆笑仙魔学院
盘古二百六十亿年,人类、妖精、仙灵、魔族已经厌倦了互相掠夺地盘的争斗。于是各界都打开了次元壁,仙人魔将居住在一个世界。人类作为这个世界最特殊的存在,为仙魔提供..
惘往3.8万字24-01-02
黑松林
黑松林
在未来的一天,人类已经没落。战争毁灭了文明,极少数人类重回部落时代。可是关于神灵的探索和对过去的思考从未停止过。当人性翻入低谷时,需要其他的东西来拯救。当文明..
汀上百花6.7万字24-01-02
狂暴退化
狂暴退化
这是一场退化引起的灾难。科技文明终结,人类接连返祖,就连建筑都在退化返古。期间返祖的嗜血人类,土里钻出来的长辫子古尸,我们自然不能称其为人。这样一场残酷的..
黄雀在前10.9万字24-01-02
神所统治下的人类
神所统治下的人类
人能弑神、神能灭人,人能杀人、神能伐神,神明可以包庇人类、人类可以拥护神明。我,到底是人还是神?神明拥有神力、赋予人类魔法,人类拥有灵魂、保护堕落神明。我,只..
中二MAX11.2万字24-01-02
末日之游戏战场
末日之游戏战场
人类突然被神灵传送到了初级游戏战场,在初级游戏战场,人类将和宇宙中其他被传送的种族进行战斗,从而争夺生存的机会和空间。当整个初级游戏战场只有一个种族的时候,那..
峻晨6.6万字24-01-01
晶玄宇宙雅朵九年战争
晶玄宇宙雅朵九年战争
当玄幻踏上宇宙,人类生活又将是何种样子?宇宙本身就是谜一样的地方,玄幻也许刚好适合它……人类一直在寻找其它地外生命的存在,但几乎无所获。孤独的人类每日忙碌的生..
辛酉戊戌戊寅4.3万字24-01-01
冰封魔厨
冰封魔厨
冰封五十年,人类文明断裂,形成了一个新的文明。苟延残存的人类开始探索失去的土地,并试图寻找反击的机会。特殊的生存环境下,所有人都变得各自为战,信任成为他们最大..
反向抽的烟2.3万字24-01-01
无限混乱升级
无限混乱升级
愚蠢的人类对着这个世界有着奇怪的误解,为什么大家要互相伤害?这是宿命和信念之间的战斗么!已经把升级当成人生信条的五六摸着自己活蹦乱跳的良心看着眼前这些人类怪荡..
深蓝bloo13.0万字24-01-01
赤弭
赤弭
传说神造人的材料,是一种红色的泥土。这种泥土塑造出的第一代人类,拥有超长的寿命和接近于神的力量。而在人类的史前时代,整个亚欧大陆是由以崇拜西王母为主神的女巫统..
何玄41.1万字24-01-01
直播无限
直播无限
在人类被神秘主神选中成为战士或食物、奴隶的淘汰杀场中……所有被选中的幸运儿或倒霉蛋的一切都将被直播给全星球的人类观看。一切强化源于打赏——直播平台..
而孤6.0万字24-01-01
穿越修真文明
穿越修真文明
文明,是历史沉淀下来的,有益增强人类对客观世界的适应和认知、符合人类精神追求、能被绝大多数人认可和接受的人文精神、发明创造以及公序良俗的总和。一群现代人穿越到..
叶超凡4.6万字24-01-01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