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都小说(168部)
神座游戏
神座游戏
那一场盛世烟花改变了世界,人类的宠物变成了不可战胜的怪物!每个人都有系统的指示!身边的人都不可信,我该何去何从,去杀!去升级,还是安安稳稳的躲在庇护镇。不,我..
墨家仙68.1万字24-03-12
惹火密爱:前夫求休战
惹火密爱:前夫求休战
【本文婚恋,温馨甜宠,一对一,身心干净,欢迎跳坑。】他是启西市最霸道最权贵的男人,世人都知他杀伐果决,冷漠矜贵,并且,不近女色。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孤独终老!可..
今苏38.4万字24-03-11
守妖师
守妖师
人人都道妖怪害人,人人都知有灭妖师的存在。罗不齐却是一名守妖师。他要维护的是漂亮妖精、丑陋妖怪,势必与天下为敌。……罗不齐,男,童养徒弟。他不想成为苦逼悲催的..
九味10.5万字24-01-03
主宰超文明
主宰超文明
71世纪,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是一个异能为主导的时代,几乎人人都具有异能,人人都可以通过修炼异能而变强。只是,有这么一个少年,虽然很努力,但直到十六..
梵林.CS14.7万字24-01-03
无良王爷顽劣妃:帝妃逍遥
无良王爷顽劣妃:帝妃逍遥
一对腹黑的主。(其实女主很腹黑)图梦国的人都知道七王妃很丑,很傻,很天真。图梦国的人都知道七王爷很俊,很帅,很温柔。只有可怜的李管家知道,他们一个顽劣,一个无良..
凤清绝49.4万字24-01-03
缠爱甜心:冷血总裁么么哒
缠爱甜心:冷血总裁么么哒
为了替闺蜜偿还债务,易小念与神秘男人签订百万契约条件是在一个月之内追到令所有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总裁顾英爵可是怎样才能让那位冰山总裁爱上自己呢?告白?色诱?管住他..
乾元133.7万字24-01-02
朽灵咒下篇
朽灵咒下篇
」)_玄洛(夜溟):我不求你陪我长生,只求你一世安好,所以,让我守着你。浅言:身为警察我连我最亲近的人都救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人开枪打死,你要我宽恕..
衡攸玥52.1万字24-01-02
今世流离
今世流离
都说强者为王,纤纤玉指握着这御水剑,屠了多少无辜之人性命。可最终最亲、最爱的人一个也保护不了。每个人都告诉她要好好活着,但每个人都自私的解脱了。这红梅树下,最..
若雪流离1.9万字24-01-01
专属妻约,我的总裁太傲娇
专属妻约,我的总裁太傲娇
最近老有不知死活的糖果店送来新研发准备上市的糖果,邀请总裁品尝。林自看着桌面上的糖果,心里呵呵糖果店一脸,总裁办的人都知道,总裁最讨厌吃糖,义正言辞地开口:..
弄拉8.8万字24-01-01
师父驾到
师父驾到
神州浩瀚,万物皆灵。这个已经奠定了基本凡俗秩序的大陆上,有一天终于迎来了一位古怪的客人。他博学,他睿智,他无所不知。他小气,他护短,他无恶不作。很多人都无法对..
木牛流猫37.2万字23-12-31
幸孕宠妻:战爷,晚安!
幸孕宠妻:战爷,晚安!
洛诗涵用了两辈子都没能捂热战寒爵的心,索性顶着草包头衔,不仅设计了他,还拐了他的两个孩子跑路。 惹得战爷肺气炸裂。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会死无葬身之地时。 隔天却发..
言安244.8万字23-12-21
红尘浅欢
红尘浅欢
百年帅府一朝倾,她是四百冤魂里唯一的幸存。将门之女化身世家深闺,放下强弓利剑,只凭一腔丹心恩怨情仇、皇权丑态有人刻意而为有人顺水推舟墙倒众人推时连至亲之人都掺..
蝉西64.2万字23-12-18
成昌异女
成昌异女
她不喜欢他,却为他吃尽苦头,受尽折磨,毫不反抗,无怨无悔!他不爱她,却硬是将她捆绑在自己身边,生死不弃!她温柔,对所有人都一样,即使身受重伤依旧笑容如初!他铁..
阿池公子9.3万字23-12-18
军神传
军神传
让后人都羡慕我们吧,因为我们生在军神的时代。让后人都同情我们吧,因为我们没有死在军神的时代。让后人都嫉妒我们吧,因为我们曾和他并肩作战。让后人都可怜我们吧,因..
sogland101.8万字23-12-18
大夙贼
大夙贼
在这片大陆上,曾经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只要是他看上的东西,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能偷到手的小偷,世人都称呼他为盗贼之王,即为盗贼中的王者。从最东端的爱尔皮德大陆,..
荒野听剑6.3万字23-12-17
除了男主都是重生穿越来的
除了男主都是重生穿越来的
张一听说他其实是一本修真种马升级流爽文里后宫无数的黑化男主?并且他发现除了他自己所有人都重生、穿书、穿越了?!——大家都穿,除了我?凭什么歧视男主!那些人还说..
故乡异客24.5万字23-12-17
地球人都是异能者
地球人都是异能者
学生是异能者、教师是异能者、公务员是异能者、科学家是异能者、上班族是异能者、清洁工也是异能者、无业游民还是异能者……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异能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
木中无人121.1万字23-12-16
嫡女为凰:重生王妃有点凶
嫡女为凰:重生王妃有点凶
一场冤案,害她家破人亡。重生十年前,侯府孤女逆天改命。却不知怎么惹上摄政王,非得抢她做王妃?……楚曦玉:世人都道我心狠手辣,六亲不认,盛京第一祸水。你怎么非看..
路菲汐233.3万字23-10-24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就是大魔王
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
疯狂的飞刀194.1万字23-10-24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 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 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三餐忙,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道旁。 【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
人勿玩人46.6万字23-10-24
沈七夜林初雪
沈七夜林初雪
入伍十年,衣锦还乡,本可以光宗耀祖,但沈七夜,却被所有人都看不起……
双手背后的人504.8万字23-05-10
绝世战神
绝世战神
入伍十年,衣锦还乡,本可以光宗耀祖,但沈七夜,却被所有人都看不起……
双手背后的人512.6万字23-05-09
九天
九天
世人都道成仙好,清心寡欲受不了!餐风饮露虽出尘,哪有鸡鱼吃的饱!世人都道成仙好,娇妻美妾忘不了!枯坐山间活万古,不如春梦里面老!世人都道成仙好,激昂义气改不了..
黑山老鬼227.0万字23-05-09
好人平安
好人平安
傅平安是个平凡的老百姓,但他的人生从十八岁那年起就变得传奇起来,风雨过后见彩虹,好人都一生平安。
骁骑校128.9万字23-05-09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
李暮歌1,006.1万字22-07-17
漆黑之尾
漆黑之尾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传奇故事,而不同的传奇故事所讲述的人都是不同的。而现在讲述的就是一个有着无数传奇故事的人,看着一个人的成长才是最有意思的。本书交流群群号:35..
神恋狱魔222.7万字22-07-17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
榴莲只吃皮152.2万字22-06-22
我只会三招
我只会三招
我只会三招。山河七断,五登天,奏雨拨风引。或许听起来很牛逼的。谁能想到竟是个弱—鸡—。老子就偏要在这弱鸡道路上越走越远!身边每个人都比我强。越级挑战?更多的时..
胖不可怕58.7万字22-06-22
冷血总裁请轻点
冷血总裁请轻点
为了替闺蜜偿还债务,易小念与神秘男人签订百万契约条件是在一个月之内追到令所有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总裁顾英爵可是怎样才能让那位冰山总裁爱上自己呢?告白?色诱?管住他..
乾元133.8万字22-05-31
阴缘蚀骨
阴缘蚀骨
奶奶去世后,全村的人都欺负我,心上人逼着我替他的妹妹嫁给一个死人……
苏尛白20.8万字22-05-1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