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佳偶小说(8部)
佳偶小记
佳偶小记
当她回到十一年未曾回过的沈家,她发现,迎接她的不只是母亲前所未有的关心,还有温馨和睦的家人相处时间。可同时也有不省心的人乱入,打乱了她的计划……那口口声声称她..
蓝铃兰27.5万字22-01-11
佳偶甜橙
佳偶甜橙
叶橙觉得,娱乐圈就是个坑,是个天坑,是个充斥着妖魔鬼怪的天坑,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在这个圈里碰到什么鬼!本着人妖殊途的积极心态,菜鸟小助理叶橙童鞋只愿自己吃饱..
凌书白41.3万字22-01-09
佳偶天成GL
佳偶天成GL
老辈儿人常说,人活一世三起三落不到头。大路上拐个弯儿,谁也不知道一转过去碰到个啥?慕汐颜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个良人嫁了,过上还能过得去的安稳日子。谁知道老..
东方句芒46.6万字22-01-06
佳偶妃成
佳偶妃成
新婚之夜,她由新娘成为嫁妆,丈夫把她制成木偶;嫡姐占用她的身份!转眼之间,她由高高在上的太子妃成为他使用的工具!她费劲心思,苦苦筹谋,只为能在这乱世活下来!五..
伊月貳四52.6万字22-01-03
江山风雨情之雍正与年妃
江山风雨情之雍正与年妃
他,爱新觉罗·胤禛,历经九龙夺嫡,最终君临天下;她,名门闺秀,才貌双全。原本天作之合,佳偶一对,却阴差阳错,与爱擦肩。一个错付真心,一个心字成灰,一步错,步步..
我向苍天借明月487.7万字21-12-28
佳偶甜成
佳偶甜成
本土妹宋令嘉遭遇鬼上身,虚惊一场后获仙器一枚!医经、金针、日子不要太欢乐~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她居然是个女配,结局还不太美?宋令嘉皮鞭一甩:本姑娘不服..
尾墨27.0万字21-12-18
佳偶天成,绝爱倾城商妃
佳偶天成,绝爱倾城商妃
什么叫做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龙腾王朝最大的宝石商家—寒家二小姐,寒菲樱是切切实实体会到了!就因为司天监算出淮南王府世子的生辰八字和她正好相合,是百年难得一..
祁晴宝宝190.0万字21-12-11
佳偶都绝色
佳偶都绝色
你怎样对别人,最终,别人就会怎样对你。感情也一样遵循能量守恒定律。生活就像蝴蝶效应,你永远不知道一时冲动,带来的会是什么。是心机报复,还是纠缠不休,抑或释怀领..
李李翔18.5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