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便可小说(16部)
黜龙
黜龙
此方天地有龙。龙形百态,不一而足,或游于江海,或翔于高山,或藏于九幽,或腾于云间。一旦奋起,便可吞风降雪,引江划河,落雷喷火,分山避海。此处人间也有龙。人中之..
榴弹怕水274.7万字24-04-27
赤焰仙君
赤焰仙君
相传,万刃山上罡风凛冽,终年不息,早木鸟兽尽绝!有一山道通达山顶,那就是传说中的登仙道,只有穿过罡风上达山顶,即可问道修仙,便可长生不死拥有毁天灭地之力。
瘸腿书桌12.8万字24-01-01
奈何君心乱
奈何君心乱
她以天下为局,江山为注,下了一盘棋,本以为自己是执子之人,却不料成了局中棋子 。她坚信活下去就有希望,所以她披荆斩棘,无所畏惧。他曾以为只要心怀仁厚,便可兼济天..
若有鱼21.4万字23-12-21
大牌宠妃:嚣张嫡女
大牌宠妃:嚣张嫡女
她是杀伐狠利的女杀手,腹黑妖娆,我行我素。一朝穿越为长安首富白家嫡女,本以为身在商贾之家,这一生便可安稳度日,惬意人生。却不料回家第一日就遇到有人买凶要她性命..
锦绣雍容134.0万字22-05-09
九道征天记
九道征天记
混沌初开,乾坤运转,鸿蒙道气一化为三气之轻清升为天气之重浊凝作地唯有始源初气则演变成九大圣道,融于天地之间,供万族参悟。传说,若能九道归一,便可成就无上大道,..
大米饭6.3万字22-05-08
止婚于爱
止婚于爱
十八岁那年为救弟弟一命,不惜置身风尘。从此一颗心在奢靡中被凋零,竟不想偏偏遇到了他。那个让她爱到刻骨,伤之铭心的男人。她以为伴他左右,便可长久,哪怕低到尘埃都..
竹子21.6万字22-03-10
带着精灵去修仙
带着精灵去修仙
这位精灵,我看你骨骼清晰,乃是万中无一的修仙奇才,不如跟着我修炼吧,我保证你可以一发撞击干掉凤王哦!!!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修仙一道,一旦度过天劫,便可化..
苏散7.2万字22-01-14
我,万年锻体期老祖
我,万年锻体期老祖
锻体期,修仙最低境界。然而,杨寒用一万年的时间,把锻体期练到999999999层。这可了不得。随手一击就能秒杀元婴老怪,认真一拳就能秒杀仙王大能,一举一动便可山崩地裂。..
骜叔42.8万字22-01-08
赘婿为尊
赘婿为尊
所有人都以为我既没钱又没势,殊不知,那些都曾伴我左右,更不知,我的一句话,便可翻天覆地。财富,不值一提。
秦受吃白菜27.3万字22-01-06
快穿之剑修撩妹GL
快穿之剑修撩妹GL
南怀慕历经磨难,被系统压迫着成为各个世界的炮灰,帮助原主讨得渣男渣女的欢心。 在一次任务结束之后,她终于将系统炼化成为器灵,为自己所掌控。 本以为从此便可..
凤阿凤18.9万字22-01-06
无境之神
无境之神
小镇乞丐,为复活亲人。孤身一人去寻找那神秘莫测的轮回府。从此将踏上,那真正的天外天。一跺脚,便可撼动苍穹。一发怒便可震碎那漫天星辰。PS:新书求收藏!求打赏!求推..
赤红色43.6万字22-01-03
煌煌箭芒
煌煌箭芒
这里有最炫目的技能!这里有最顶级的高手对决!这里有最宏大的城战、国战、世界大战!当你在这个虚拟世界里觉醒成神,你便可以在挥手间屠灭万千凡人!“这一次决战我们赢..
少年出英雄227.7万字21-12-27
凤城飞帅
凤城飞帅
她是女扮男装的元帅,指挥百万大军;他是情诗写得最好,风度最俊美的圣僧,是那片神秘之地的圣者。当最圣洁的人遇到最纯洁的心,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月斜影清42.1万字21-12-27
黛玉有了透剧系统[红楼]
黛玉有了透剧系统[红楼]
贾宝玉:“妹妹可是有玉?”【他要摔玉了,高能预警】贾琏:“我待妹妹如亲妹子,一切交给我便可!”【贾琏要贪墨银子,注意注意】贾母:“我的心肝肉,外祖母心疼你呀。..
媱小七34.4万字21-12-25
超级神武道
超级神武道
黑暗纪元将地球文明推入了联邦时代,从此,武者与基因战士成为主流。一部基础心诀,相传修炼到十八重便可令基因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套来自宇宙深处的武道修炼系统,将..
会飞的是鱼159.4万字21-12-22
女配修仙路
女配修仙路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
空心汤圆54.1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