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便是小说(124部)
迷雾纪元
迷雾纪元
银河浩瀚,宇宙无垠,仰望星空,孰能知我等所见便是一切、我等所知便是真实?宇宙中,总有些伟力让我等无法抵挡。旧元历1919年,太阳系冲入了一片弥漫星空的深沉迷雾中。..
寿限无274.1万字24-04-06
幻天姬
幻天姬
白天他是掌控王权至高无上的王!入夜他是主宰黑暗最为邪恶的魔!魔女的诅咒,诸强的威胁。拔起王权的剑,便是世界的王!
梦里年少2.2万字24-01-02
阴祖
阴祖
一道徘徊在万古的灵魂,为了某样目的不断重生,一世又一世,每一世都代表着一尊绝世凶魔,他的名字让万族颤抖,他的存在便是禁忌。可万古过去,他依旧没能找到他所追寻之..
落第骑士21.7万字24-01-02
月之巢
月之巢
在遥远的世界尽头,群星坠落,大地崩碎,那里漂浮着埋葬上古诸神的墓园:月之巢。人们说,只有将自己的灵魂投入火炬之中,才能照亮登上月之巢的阶梯,那,便是成神之路。
鸣屋5.6万字24-01-02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
减肥专家470.9万字24-01-01
纤尘决
纤尘决
神!你知道纤尘是什么意思么?最微小的灰尘?这世间有完美的事物么?我便是完美!错!这世上绝无完美!只有纤尘才是最接近完美!今日你必死!
莫玄纤尘2.8万字24-01-01
西游妖神记
西游妖神记
我生来便是妖,何须敬那神魔,怎能拜那仙佛。我生来便是妖,逍遥于天地之间的妖,热血洒于此间的妖。我生来便是妖,所以我当一世为妖!
我怕呀47.8万字24-01-01
宫绣
宫绣
大邵建立历任两帝,前朝后宫纷争不断,这段故事便是从第三任皇帝登基以后展开的。王府里原有四位王妃,便是皇上登基后的皇后,元妃,庄妃,宣嫔。其中元妃和庄妃争斗数十..
阿翠菌15.9万字24-01-01
[死神]交错
[死神]交错
本书简介:所谓交错,便是你我此生,注定难断羁绊,只不过始终离多聚少所谓交错,便是每次以为那是你我故事的终结时,命运之轮又再度逆转所谓交错,便是当你我最终相背而..
朽夜玊岚152.6万字23-12-23
江湖执剑行
江湖执剑行
武侠不死,江湖犹在。江湖是一条永不停歇的长河,有时奔涌向前,大起大落,波澜壮阔;有时平静微波,无声无息,暗流涌动。江湖就是泪与血,江湖就是情与义。黑夜便是杀戮..
半野69.2万字23-12-22
小李飞刀之明月天涯
小李飞刀之明月天涯
一个名字,便是一个传奇。一柄飞刀,便是一个传说。他,是小李探花。这,是一个关于他的故事。
啊米叔45.6万字23-12-22
疾风之磁遁传说
疾风之磁遁传说
出生在木叶的一个地球人,拥有磁力血祭界限,掌控万千金属元素,守护自己心中的羁绊!思念我之人所在,便是吾之故乡!天地苍茫,吾辈心中亦有惑。身生此地,梦中羁绊是故..
起点小槐树3.4万字23-12-21
异能机战推理
异能机战推理
贞观十三年,妖魔惑众,蚩尤复数。为了平息二十七年即将破开的蚩尤封印,骨精灵奉菩萨命寻找五位生来便是仇敌的取经人
二次元使徒8.8万字23-12-21
宋义
宋义
话说大宋宣和初年,在那渭州城有个好汉,仗义疏财,好打抱不平,江湖上有个名号唤作镇关西的便是。要说这好汉生平事迹,便要从那渭州府状元桥从头说起,那一日鲁提辖..
半仙算命71.3万字23-12-19
月朗和透
月朗和透
没有转世,没有轮回,只有缘生缘灭,元素组成的便是灵魂,这个灵魂经过自然的净化便是新生。三生在哪?没有!死了就是烟消云散!来世在哪?没有!解离便是终结!爱恨情仇..
月朗和透14.9万字23-12-18
大傀儡仙
大傀儡仙
人之生地,天出其精,地出其形,合此以为人。世间万物,无物不可化为傀儡,但是否掌控一切,就是修炼的终极目的呢!它便是大傀儡仙,一段无比惊艳的传奇!
馒头大汗4.6万字23-12-18
昌黎之眉间心上
昌黎之眉间心上
凌安是被雷劈中了才被亲亲爱爱的段君彦送来了百图做奸细,十三岁的丫头片子跌跌撞撞长到十七八岁,真不容易。千辛万苦混进了宫,本以为拿了东西走人便是,未曾想乱七八糟..
哈麦苗苗酱20.4万字23-12-18
叶轼
叶轼
一个凡人少年,踏入仙与魔的世界,一步步弑仙斩魔……何为善何为恶?救人为善杀人为恶?不,杀的是坏人救的是好人,便是善。反之,杀的是好人救的是坏人,便是恶!叶轼不..
中秋粽子8.9万字23-12-17
旧日之箓
旧日之箓
帝王一心只求长生逍遥,妖魔化人操弄江山社稷。这个世界获得权力最快的办法,便是抓住权贵们脖子上的缰绳。而权贵们最为害怕的力量,便是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妖,那些防不..
熊狼狗243.6万字23-05-09
好莱坞制作
好莱坞制作
新书《最佳娱乐时代》已发布,请大家多多支持!普通大众挚爱有加,影评人深恶痛绝——杜克便是这样的导演。他执导的卖座影片,拥有炫目的快速剪辑,永无止境的爆破和打斗..
白色十三号264.4万字22-09-09
洪主
洪主
深海中埋藏着万年隐秘,域外仙魔窥伺整个世界,妖魔汇聚掀起一次次浩劫。然而,武者持刃,仙人巡天,自六千年前自成阳大帝起兵,五域九州便是我人族天下。大乾帝国,扬州..
烽仙491.3万字22-09-09
丑妃虐渣不从良
丑妃虐渣不从良
一代天才灵符师沈芷幽死了,死在爱人亲手为她设下的陷阱里。与此同时,邻国相府那个又丑又傻又废的庶女一睁眼,不傻了。重活一世,要问沈芷幽的目标是什么,那便是虐渣、..
冥想石157.4万字22-06-22
末世之诸神界
末世之诸神界
一颗神秘的黑色珠子,一个神奇的戒指,一场突如其来的末世,打开了一扇通向未知世界的大门。杀戮非我所愿,鲜血非我所好,但害我之人我必杀之,杀该杀之人便是我的道。
西边日出84.0万字22-06-22
史上最强宗师
史上最强宗师
天地异变,未来充满无限的变化,黑暗与光明从何而来·······“我从不介意踩在脚下的是妖魔还是人类的尸体,我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便是当黑暗来临之前,我便是你们唯一..
逐青裳14.2万字22-06-08
王印骑士
王印骑士
恶魔并非因其丑恶而受世人憎恨,而是因其本身便是恐惧的化身。神灵并非因其伟岸而受世人膜拜,而是因其本身便是主宰的象征。谦卑、诚实、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
川页居士3.9万字22-05-10
蛇夫,凉丝丝
蛇夫,凉丝丝
星际2359年,人类被魔兽赶入星际一角,人类为了求生,杀死兽王,特实施了穿越A计划。林晓凰便是其中之一。只是由于某种天性,她和他之间的相处越来越令她难以忍受。我难..
葡萄紫5.7万字22-05-10
鬼鼎艳尊
鬼鼎艳尊
由魂入道,修炼六元真经,得六大神物功法大成。问,何为天?我为天。何为独霸天下?我为尊,自然独霸天下。意外身死,但灵魂却是永生,从此,我便是王!
尘飞扬142.0万字22-05-10
小李飞刀之棋局
小李飞刀之棋局
一个名字,便是一个传奇。一柄飞刀,便是一个传说。他,是小李探花。这,是一个关于他的故事。
啊米叔22.7万字22-05-10
染爱成婚,总裁,娶我!
染爱成婚,总裁,娶我!
【她向他求婚,他身体力行回答:让我满意!】>苏含平生最悲惨的事,便是被闺蜜老公背叛五年,她独守空房五年。看着他们在她面前伉俪情深,产检秀恩爱,她的心碎得连..
鲁四小姐128.7万字22-05-10
凝星者
凝星者
“成哥哥。我跟你说喔!心存晚霞,人生如梦。梦似幻,如雾。雾中迷离,心存阳光。抬眼便是世界,闭眼恰似人生。透过蜻蜓的翅膀,看到的便是五彩斑斓。路还远,还长,红儿..
笠生19.3万字22-05-10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