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偏要小说(35部)
大突击
大突击
一个国破家亡的少年,本想步步为营挑战庞大恐怖的帝国,却被意外卷入军神之石的争夺战;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女神,为何偏要追随左右,助他称霸星海;命运的波澜交织重叠,..
那无边32.8万字23-12-22
情陷大明:秋香点伯虎
情陷大明:秋香点伯虎
她魂穿大明,附身成为经典故事中的秋香。然而,这个秋香的生命轨迹,似乎与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人都道唐伯虎点秋香,我偏偏要玩一出秋香点伯虎。
枫语88.7万字23-12-21
第一狂妃:惊艳二小姐
第一狂妃:惊艳二小姐
小说简介:穿成地位不如侍婢的皇子妃,夫君相弃,嫡姐狠毒,王府步步杀机。要她死?她偏要活得精彩!联手神秘的戴面具男人,她灭毒姐,整渣夫,炸平王府,阴谋算计环环相扣..
素面妖娆35.6万字23-12-16
逆凡至尊
逆凡至尊
是谁说修仙便要断情绝性,我偏偏要来这浩浩红尘一主浮沉!
抹香J8.7万字23-12-16
裁决使
裁决使
山海经明明是一本地理书,却记录了无数精怪异兽。聊斋志异明明是一本志怪小说,却写出了千古流芳的爱情。这就像莫小川,明明肩负着守护人间秩序的重任,却偏偏要当一个名..
子莫语80.3万字23-10-24
每天都有人贪图我的美貌
每天都有人贪图我的美貌
这是一个武力爆表的绝世美人整天被人觊觎美色,忍无可忍之下开始日天日地的故事。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主受,1级打脸苏爽流,修真者穿越未来,金手指..
鹤衣39.0万字22-06-22
青丘九尾
青丘九尾
她是上古天神之女,高贵的青丘九尾,他是人间得道高僧,天赐慧根的佛门之人;仙凡之恋本为禁忌,他们偏要逆天而为! 她为他仙根斩断,尝尽万世轮回之苦;他为她魂飞魄..
玫沐果儿54.2万字22-06-03
绾萝传
绾萝传
身为警队卧底的杨晓溪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不幸光荣了,原以为穿越到古代可以好好做一回自己,可没想到身份竟然还是卧底!虽然她内心是拒绝的,可是她在古代的上峰为何偏偏要..
青嫣1.2万字22-05-08
我的第四帝国
我的第四帝国
世人只知道两汉之后有三国,马腾之子不信邪,偏偏要打造出一个大大的第四帝国
圣闲散人0.6万字22-03-09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身荒野女主播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
渴飞364.9万字22-02-19
王国在我脚下
王国在我脚下
这是一个明明很能打,却偏偏要靠才华吃饭的男人。这是一个明明三观不正,却偏偏要教思想品德的教官。这是属于卫莱的轻松日常,一个不想继承魔王的魔王之子,混进皇家骑士..
万华葬134.5万字22-01-31
萌妻在逃:误惹BOSS大人
萌妻在逃:误惹BOSS大人
谁说BOSS就该英姿飒爽冷酷无情?他就是这么死皮赖脸,不服你咬他呀!谁说爱一个人就该忽冷忽热?他偏偏要时刻粘着她!只是,老婆不耐烦了,一巴掌将他拍飞“你丫的给老娘..
五毒教主51.6万字22-01-14
商女容玉传
商女容玉传
【商人谓贱,女商尤艰,我偏要做这世间人人成赞的女义商!】容玉:世人谓女子本弱,不堪造用,我偏要闯出一番自己的前程,救我,救徐家,救世人,救世间狭隘之人的浑浊双..
西门弦月57.0万字22-01-14
弃妇之盛世田园
弃妇之盛世田园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
风云小妖278.8万字22-01-14
[综漫]中二病教你做人
[综漫]中二病教你做人
*入V公告:4月15日,也就是这个周日即将入V哟!**简洁版:就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的中二病让所有人叫爸爸的故事。——又名#中二病利用科学制造出高危武器为哪般..
环氧化酶57.7万字22-01-14
荒野逃生女主播
荒野逃生女主播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
渴飞16.8万字22-01-12
道仙凡
道仙凡
家族败亡又能怎样?他从凡间杀到道境,还要勇闯不可知的仙域!无依无靠却又如何?他从道境回到凡间,还要力挽即将倾倒的狂澜!我天生道骨横生,坐拥紫薇大帝之象,便偏要..
苏与轩272.1万字22-01-11
危情
危情
他不爱我。在他鱼龙混杂的世界里,兄弟似手足,女人作衣服。我偏要他为我守色戒,为我断手足!
苏贞又46.2万字22-01-11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她身中奇毒,废材之身,惨遭孪生胞姐陷害,被爷爷鞭怠致死,成为人牲祭品。强魂重生,她成为元素与念力双修的逆世天才。谁说天才就要光芒万丈,她偏要扮猪吃虎。渣女心机..
沉北111.8万字22-01-07
绝宠无双:轻狂嫡小姐
绝宠无双:轻狂嫡小姐
本是高贵嫡小姐,却因一俱废材身而被家族驱逐,受尽世间屈辱。当她魂穿为她,一切的一切都将改写。谁说湿身凤凰不如鸡,偏要逆世,风生水起。他本绝采风华,冷傲于世,却..
木子以68.1万字22-01-04
医宠成婚
医宠成婚
她,是重生归来的绝品天医,却长着一副未成年的脸;他,是坠入地球的天外来客,却不得不打工挣钱,养家糊口;本来都是可以靠脸吃饭的,偏偏要靠才华……众人围观:“喂,..
容自若74.0万字22-01-04
仙天劫
仙天劫
面容丑陋、孤煞之命、毫无灵根、父母双亡、遭人追杀…从出生开始,韩灵肃就低贱到了尘埃里。可她不信命。说我丑陋,偏要美得倾国倾城!说我无能,偏要修成飞升仙体!说我..
文小山38.6万字22-01-04
我又初恋了
我又初恋了
包言诺(受)总觉得前男友兼前男神黄允(攻)不好好学习,毕业后只能去工地搬砖。十年后,他在工地遇到了正在搬砖的黄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体力,他对黄允肃然..
墨西柯25.9万字22-01-03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叱咤风云!说我是废柴?我偏偏灵力超群!说我懦弱?我斗渣渣斗到你们心颤!说我不配为神?我偏要闯神都,斗天道!一纸婚书,她成..
西王妃460.7万字21-12-27
绝色美女的贴身兵王
绝色美女的贴身兵王
明明可以拼爹,偏要自己创业;明明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市长老公,偏要做个浪荡的小保安。在老婆眼里,他是极品渣男、绝版废柴;在情人眼里,他是让人恨都恨不起来的情种..
愤怒小鸟239.2万字21-12-27
修真高手混都市
修真高手混都市
历史上最雄韬武略的帝皇,难敌天命而陨落,重生在现代废物少爷身上,只为寻找当年那陪在身边的小狐狸。“美人亦我所欲也,天下亦我所欲也,谁说二者不可得兼?朕偏要那江..
佛茶83.2万字21-12-27
娇妻送上门:黑帝的7日婚约
娇妻送上门:黑帝的7日婚约
小说简介:她救了他,他却一夜轻狂毁了她的清白。“想做我项御天女人的多得是,但我偏要你!”“精神病院往左走,别放弃治疗。”他嚣张狂傲,不可一世,找不到梦中情人,他..
二十四小桥42.9万字21-12-24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
凌七七344.3万字21-12-22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
洛子雲187.6万字21-12-22
乐为仙
乐为仙
重生了,天生媚骨,身具名器。拜师了,师尊夺舍,清白亦毁。什么,你说我元阴已失,天才成废材?我偏要剑走偏锋、反弹琵琶,成就大道!================================..
元晞85.8万字21-12-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