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冷面小说(57部)
冷面总裁宠萌妻
冷面总裁宠萌妻
关于冷面总裁宠萌妻:我觉得做人不能太无耻,你觉得呢?嗯!你说的很对!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吃饭!我知道是吃饭,可是为什么是到我家吃饭,还是一脸若..
祸水颜64.1万字24-01-03
西游混沌纪
西游混沌纪
沙僧化身混沌之人穿梭两个世界!唐僧变作暴力大和尚,打怪、喝酒、吃肉样样在行!帅哥八戒冷言冷面,却有一颗温柔的内心!贫嘴悟空单凭一张嘴就足以气死万千妖魔!这些人..
井字头99.0万字24-01-01
劈腿王妃:单挑冷魅王爷
劈腿王妃:单挑冷魅王爷
【群号:251773379】新婚夜,某王妃一手扯下红盖头,星眸狡黠:王爷,你要休妻吗?我替你打官司。冷面王爷深眸眯起,目光阴鸷:本王没打算休妻,你,生是本王的人,..
丑小鸭285.2万字23-12-24
冷面阎王的甜蜜宠妻
冷面阎王的甜蜜宠妻
他叫冷焱,是金光闪闪的高冷禁欲系冰山总裁,帅得祸国殃民却不近女色,低调内敛,背地里被称作冷面阎王,他说:我全部的温暖和柔情都已经悉数给了她,实在没有多余..
雪山肥狐38.1万字23-12-21
大兴朝驸马须知
大兴朝驸马须知
跟编辑讨论后决定:本周三(V,入后每周9更,正式公告会放在35章。求支持~~~本文又名:《高冷面瘫侍卫进阶指南》《一场漫长的暗恋如何修成正果》《论忠犬面瘫男主和天性凉..
宣蓝田58.4万字23-12-21
狗妖修炼手册
狗妖修炼手册
妖魔夜行,幻想都市,神秘领域!李牧因为一场意外,变成了一只狗,而且因为带有灵智,而觉醒了妖兽的血统。与冷面毒舌夜叉女的相遇,各种神奇事物的来临,让他原本平静的..
暗夜为歌6.3万字23-12-18
冷面残王:凰妃太放肆
冷面残王:凰妃太放肆
强悍女医生异世穿越,一刀断渣男命脉,从此惹上大麻烦。被迫卷入朝堂后宫的暗黑漩涡,守护残废无能的夫君,对付笑里藏刀阴狠毒辣的王爷。灭亲族,玩阴谋,炫医术,她叱咤..
薄荷微凉115.6万字23-12-18
冷面帝君俏皇妃
冷面帝君俏皇妃
混球啊!身为智商逆天的世界级超灵异少女。竟在出任务途中遭遇爆破,溺水穿越时空?更无奈的是,阴差阳错下摇身一变,成为相国府三岁千金。糊里糊涂地被人送进宫,莫名其..
梓云溪47.6万字23-12-17
神医狂妃:邪王的心尖宠妻
神医狂妃:邪王的心尖宠妻
被嫡姐设计,错上神秘男子床榻,声名狼藉。五年后,她浴血归来,不谈情爱,只为复仇,却被权倾天下的冷面摄政王盯上。“王爷,妾身不是第一次了,身子早就不干净了,连孩..
落喵喵287.6万字22-06-22
大小姐的修仙保镖
大小姐的修仙保镖
修仙重生,这一世,他不再徒留遗憾!神奇手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辗转在各个势力之间!美女总裁,平民校花,冷面杀手……感情的白痴,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的爱情,他该..
彷诺君流74.4万字22-06-22
冷面总裁追逃妻
冷面总裁追逃妻
如果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爱情,那段之晴遇到邵辰越叫什么?他是因为未婚妻订婚宴背叛逃跑,而冷心冷情的铁血总裁,她是国外归来,感情单纯的情感小白,他因为她那..
陆笑蝶62.6万字22-06-03
冷面邪王:傲世毒妃别想逃
冷面邪王:傲世毒妃别想逃
一朝穿越,顶级特工的她成为安定侯府废材庶女三小姐。涅槃重生,她已不是那个任打任骂的废物。凡欺她者,她必反欺之!绝不留情!凡辱她者,她必让那人!身首异处!凡害她..
季小陌42.5万字22-05-10
冷面将军追逃妻
冷面将军追逃妻
他是风月王朝的将军,征战沙场数十年冷面冷心;她是隐世欧阳家备受娇宠的小姐,聪慧无双。画舫上的初相见,他对她一见倾心,一次次的出手相救让她也不由得倾心于他。可是..
阿尘13.7万字22-05-09
冷面总裁:甜妻高调爱
冷面总裁:甜妻高调爱
H市太子爷豪娶小小漫画家。十里红妆、世纪婚礼,场面震惊了所有人。从此以后,夏婉初展开了封少奶.奶全新生活。有幸近距离接触传说中冷酷无情、阴险狡诈的禁欲系太子爷!..
萌粉粉109.6万字22-05-08
冷面总裁的甜宠老婆
冷面总裁的甜宠老婆
他是神秘的财阀总裁,高高在上的掌权者,冷魅狂鸷,道上的人专为他创造了一个称号——god!——意为“教父”!一次旅行,她惹火了恶魔一般的他。
犹似91.4万字22-03-09
延迟心动
延迟心动
高智商冷面神经外科男医生vs高颜值可爱逗比小甜饼1v1 he甜宠 轻松 双向互撩  逗比高糖爱情故事再见叶嘉杨 已经是七年之后校服已经换成了墨绿色的手术服,冷面的人依旧冷面。顽皮的小学渣已经变成当红账号博主   逗比的人还是逗比机场晕倒,神速救援 奈何缘起事后,他说,只是因为在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她问,干嘛,你这个人,好色之徒
效水镜子2.2万字22-02-16
千金啸:冷王强宠365式
千金啸:冷王强宠365式
穿越成一个无德无才的胖子?没关系,且看她几年之后如何扭转乾坤,风华尽绽!匈奴王子来扰,冷面王爷设计?好吧,那就不要怪她以彼之道,一一奉还!这夜,冷面男子闯入她..
木蓁26.8万字22-01-14
千年缘
千年缘
她,21世纪腐女一枚,竟穿越成恋夫成痴的花痴王妃!前世被虐死,这一世还不掀翻他的王府!“你是杀了我还是让我休了你?”某王妃一脸得瑟,抖腿看着破门而入的冷面王爷!..
千苒君笑172.9万字22-01-14
王妃有喜
王妃有喜
她,21世纪腐女一枚,竟穿越成恋夫成痴的花痴王妃!前世被虐死,这一世还不掀翻他的王府!“你是杀了我还是让我休了你?”某王妃一脸得瑟,抖腿看着破门而入的冷面王爷!..
紫霞仙子172.9万字22-01-14
娇妻有点甜
娇妻有点甜
本书背景为虚拟时代,文明程度与现代同步。这是一部特种兵男神宠妻如命的血泪史,更是一个叛逆美少女征服冷面军王呼风唤雨的荣耀史!一场意外,她成了他此生唯一的女人:..
洛心辰429.5万字22-01-14
千里追夫记
千里追夫记
天宗五年小喜子村的婆娘们挤在一起嚼舌根:秀才那个失忆媳妇儿哟,大家闺秀似的,咱破村子能留得住不……天宗八年都城里近来有句传言:那冷面冷心的少年将军哟,捡了双破..
玉拂渊32.7万字22-01-11
重生农家小女儿
重生农家小女儿
夏若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神级女作家,她始终坚信,勤能补拙,丑小鸭也能变天鹅。重生回到小时候,没有异能没有超能力的她只能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但是为什么会招惹一个冷面又..
夏日心52.3万字22-01-11
冷面总裁隐婚妻
冷面总裁隐婚妻
“笔在那边,我已经签好字了。”男人懒懒地坐在沙发里,茶几上放着一份离婚协议。她脸色惨白,却慢慢从唇里溢出笑声:“离婚?这就是代价吗?”多年以后,明艳耀眼的她出..
东方妖月67.6万字22-01-11
冷面医仙
冷面医仙
她,一魂两身,作为实验品身死后,元神回归另一个大陆的废柴躯体,而寡言的她将如何逆袭?灵魔双修,医术冠绝大陆,偶然救了他,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世世的纠葛……他亦正..
梦梓君132.9万字22-01-08
唯愿此生不负你
唯愿此生不负你
要早知道他那么尊贵霸道不好惹,她能将喷嘴强塞到他嘴里么?不能。要早知道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她能不小心咬上他么?不能。要早知道他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冷面阎王”,她..
姒锦108.3万字22-01-08
邪王请接招:爆宠小毒妃
邪王请接招:爆宠小毒妃
“王爷,有人说你老,我怀疑你那里不行!”--“本王不老。”传说中的冷面枭王嘴角噙笑,怀疑他不行?--“等我长成一枝花,你就瘪了!”某女鼓了鼓胸。--“一枝花?”秦王..
夏初萦80.5万字22-01-07
重生:冷面军长的霸气娇妻
重生:冷面军长的霸气娇妻
前世,被亲姐迫害,她从漫无边际的悬崖上一跃而下。【重生后】她是顾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刁蛮任性,嚣张跋扈。他是第三十七军团的冷面军长,冰冷狠厉,果断决绝。大婚之..
芩断断63.6万字22-01-07
12